iphone 4S 裡的應用程式可以隱藏嗎?

2023-01-16 12:30:05 字數 2943 閱讀 5186

1樓:rb小涼伴

2、具體方法為開啟iphone的設定,選擇通用,點選訪問限制,再點選啟用訪問限制(如圖)開啟訪問限制後,在訪問限制頁面點選應用程式,選擇需要隱藏的軟體級別,如想要隱藏17+的相關軟體,點選17+,把17+後面的勾關閉即可隱藏該類軟體。

2樓:網友

iphone突然失去響應的時刻。推動home按鈕也管不了一點作用。按下休眠/喚醒鍵同樣也起不到任何作用。

你該怎麼辦蘋果的重啟竅門第一條是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iphone4s 怎麼隱藏應用?急! 10

3樓:rb小涼伴

2、具體方法為開啟iphone的設定,選擇通用,點選訪問限制,再點選啟用訪問限制(如圖)開啟訪問限制後,在訪問限制頁面點選應用程式,選擇需要隱藏的軟體級別,如想要隱藏17+的相關軟體,點選17+,把17+後面的勾關閉即可隱藏該類軟體。

4樓:板華二船

1、拖動任意資料夾到主螢幕,長按任意程式圖示進入桌面狀態,拖動任意資料夾到主螢幕上,同時確保主螢幕為滿屏狀態,也就是說,需要把主螢幕填滿,並且主螢幕中需要放至乙個資料夾。

2、拖動需要隱藏的應用到dock上。隨後,把需要隱藏的應用或資料夾放到dock上。本文以「查詢我的iphone」為例,現在筆者已經將其放至在dock上了。

3、快速雙擊home鍵之後按住軟體圖示,將需要隱藏的軟體放至到dock後,需要快速雙擊home鍵,然後立馬按住需要隱藏的軟體。這樣才能實現按住圖示的同時開啟任務管理。初次嘗試可能會比較困難,多嘗試幾次就可以了。

4、返回到主螢幕,成功啟動任務管理器後,點選多工管理的第乙個卡片返回到主螢幕。這時候,會發現,方才按住的圖示變大變暗了。

5、開啟主螢幕的資料夾,開啟剛才第一步放至到主螢幕的資料夾,然後點選螢幕其餘空白位置,將資料夾關閉。

6、點選home鍵,最後,點選一次home鍵,軟體就自動隱藏了。

7、如需恢復已隱藏的應用或資料夾,重啟ios裝置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隱藏起來,只能下個其他的桌面軟體。

iphone怎樣隱藏單個手機應用程式

6樓:熱心小市民

可以隱藏單個軟體。以iphone xs max為例,隱藏單個軟體的步驟如下:

3、點選最上方「today」旁邊的iphone手機的id賬戶。

4、進入到「賬戶」介面後,會出現個人中心的介面,這裡是對賬戶的資訊進行修改的地方。點選「已購買專案」。

5、進入到「已購買專案」介面,再點選「我的購買專案」。

6、進入「所有專案」介面就能看到所有安裝過的軟體,將想要隱藏的軟體向做左滑動會跳出紅色「隱藏」按鈕,點選即可將此軟體隱藏。

7樓:酸檸檬嘿

iphone隱藏單個手機應用程式的方法操作:

1、首先開啟手機,然後建立乙個資料夾,按壓螢幕中的圖示與另乙個圖示合在一起就可以建立乙個資料夾。

3、然後將兩個圖示合在一起,建立在同一資料夾裡。

4、然後按壓螢幕中第乙個建立好的資料夾,也就是要隱藏的應用程式,拖放到另一資料夾內。

以上就是隱藏單個手機應用程式的方法操作。

8樓:簡科技簡哥

如何隱藏 iphone 手機上的應用和 dock 欄。

9樓:老鄧講手機

很多時候手機裡面不想被被人看到的東西,可以隱藏起來。

10樓:友韻

不越獄的話在設定通用裡的訪問限制有那麼幾個可以隱藏的,越獄了的直接下個外掛程式隨意隱藏或者直接刪除吧。

iphone4s如何隱藏軟體圖示 10

11樓:次個檸檬

現代人力資源管理包括人力資源規劃、人員招聘與配置、培訓開發與實施、績效考核與實施、薪酬福利、人事管理、職業生涯管理和員工關係管理八大大模組。

12樓:黑塔吧婚那個介

蘋果手機隱藏桌面圖示有兩種方法。

1,設定限制訪問,不過這種方法只能隱藏個別程式。

2,手機越獄,越獄後安裝91桌面,不過不建議安裝91哦,據說對手機不好的。

13樓:鼗一

在手機設定——通用——訪問限制——啟用訪問限制。

蘋果4s怎麼隱藏桌面圖示

14樓:風中_誓言

只能隱藏一部分應用,不能全部都隱藏,方法如下:

(1)點選桌面上的設定,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通用」;

(2)進入「通用」介面之後找到「訪問限制」,點選進入;

(3)進去之後開啟訪問限制會要求設定密碼,設好密碼之後就可以隱藏圖示了,只需要將下面應用的開關關掉即可。

(4)把應用關掉之後,在桌面上就看不到圖示了,上面的圖中將「相機」隱藏了,所以桌面上就沒有「相機」,如下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越獄不可以,越獄後隨意。如果不想越獄,就把不想看到的圖示放在資料夾的後幾頁裡,這樣就貌似刪掉看不見了。為什麼要隱藏呢?刪了不是更好?

iphone 4s隱藏的功能?

16樓:網友

不越獄的話就是**機跟一些軟體而已,沒什麼非常逆天的功能。

越獄之後才是玩iphone的開始。

不過作為平常人,經常用到的也就是**簡訊遊戲導航**電影這些比較常見的功能了。

17樓:網友

不就乙個手機,蘋果的也沒啥特別的,他有的別的手機都有,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

18樓:潭冰安

沒有隱藏功能,就說明書裡寫的那些。手機而已。

iphone 4與iphone 4S的區別?

明顯點得 的是攝像頭提公升,處理器提公升,系統4也會聲ios5 公釐改變 iphone 4s詳細對比黑白iphone 4。w畫素背照式攝像頭的iphone 4s與iphone 4看不出差別,請大家註意,用 甚微 來形容蘋果iphone 4s的改變,這就意味著改變是有的,只是不明顯而已。下面就用非常詳細的...

請問如何刪除iphone中的應用程式

你用手指一直按住你想刪的那個程式 發現抖動後有沒有個小x 有就點小x 直接刪 問題是我現在有2個ipa格式的軟體就是刪不掉。刪除後開機又出現了 的方法是在iphone上完全刪除了這個程式 但是你itunes裡面還是保留的 引用 原帖由 4030393 於 2009 1 8 11 06 發表 700 ...

關於Iphone4和Iphone4s的問題

簡單的說4s是4的公升級版,效能要稍高於iphone4,比如說攝像頭iphone4是500萬的,4s是800萬,cpu也要高於iphone4。現在有16g和32g的。如果錢不是問題,那現在正是入手4s的時候,現在 比較合適,4s港行16g的現在4900左右,行貨5000多點。只是目前還不能完美越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