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 的待機是不是沒iPhone4長

2023-02-10 12:10:04 字數 668 閱讀 1870

1樓:zc丶尛俊

據國外**報道,近期有大量的iphone 4s使用者反映稱,手機的電池消耗速度過快。蘋果一位資深工程師在與使用者溝通時承認,iphone 4s的電池的確存在問題,目前仍未找到解決的辦法。

在蘋果10月4日釋出iphone 4s時稱,iphone 4s電池續航能力得到提公升,在3g網路的通話時長能夠達到8個小時,上網時間達到6個小時,**10小時的**,收聽40小時的**。

但本月初,在蘋果給出的資料中顯示,iphone 4s的待機時間只有200小時,而iphone 4有300小時,2023年第一款iphone有250小時。蘋果沒有給出原因,只是說其它一些時限比舊款長,比如3g通話時間。

此外,根據ifixit的資料,iphone 4s有千瓦時的電能,比iphone 4高千瓦時。

一位與蘋果接觸過的iphone 4s使用者爆料稱,蘋果資深工程師打**給他詢問情況,並承認iphone 4s手機的確存在此問題,他們還沒有找到解決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s 的待機肯定是沒有iphone4長,1個a5雙核、1個是a4單核,而且裡面的flash晶元和更新過相機晶元都比原來耗電,所以apple 把4s a5的晶元從1g該成了800m。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索愛的x8吧,挺好的!!!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剛買的iphone4s不曉得是不是翻新機序列號

機型介紹 2011 序列號 c3kjj2mtdtd2 生產年份 2012年 生產周 41 月 名稱 iphone 4s modelcode iphone 4s 型號 md239 組別 iphone 第2組 6 代機型號 iphone4中,cpu速度 800mhz的 螢幕尺寸 3.5英吋 螢幕解析度 ...

iphone 4與iphone 4S的區別?

明顯點得 的是攝像頭提公升,處理器提公升,系統4也會聲ios5 公釐改變 iphone 4s詳細對比黑白iphone 4。w畫素背照式攝像頭的iphone 4s與iphone 4看不出差別,請大家註意,用 甚微 來形容蘋果iphone 4s的改變,這就意味著改變是有的,只是不明顯而已。下面就用非常詳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