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4s突然沒聲音了

2022-05-06 01:22:14 字數 1823 閱讀 7894

1樓: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但是我奇蹟一般的解決了。你是不是最近傷到了尾插(電源插口)。我也和你一樣,有一天下雨時手機潮了就突然有聲音了,之後我往裡潑一點水就可以恢復,但這不是辦法,於是我嘗試用硬幣使勁地將尾插裡的那塊接觸片的各處往裡頂,就好了,但有時使用多了又會接觸不良,我就再頂一次,就好了。

這只是個暫時解決方法,甚至也許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還是找修把,就修尾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情景模式改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情況,但是我接**也沒有聲音,我可以聽見別人的聲音,別人打**給我聽不到我的聲音……

4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的,設定裡面,按進去最後乙個,重置,按進去第乙個,重置所有設定!剛剛表哥教我的。

5樓:沙灘的小撲撲

是不是換牆紙了,換了的話換回之前的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時好時壞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未越獄解法:關機,用乾燥的牙刷清理手機介面和外放,五分鐘後開機,親測有效。

8樓:sunny西征歸來

其實我也遇到了這樣問題,不用重刷系統或刪檔案什麼的。你把藍芽關上就解決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擦'我的也是'重啟就好了

蘋果4s手機突然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10樓:

1.如果是聽筒

點開設定-蜂窩流動網路,關閉「蜂窩移動資料「,就可以打**試試了,如果不行可能是硬體壞了,建議到售後維修

2.如果是揚聲器,首先看側面的靜音鍵是不是被按下了。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沒有聲音,去遊戲的option中看一下sound和music是不是被靜音設定。

手機受潮或進水也會有暫時沒有聲音的情況,拿到陽光下曬一曬。如果都不是,那就是硬體問題,建議去售後維修

11樓:半夜想吃肉

[喂生活]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我的iphone4s突然沒有聲音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但是我奇蹟一般的解決了。你是不是最近傷到了尾插(電源插口)。我也和你一樣,,於是我嘗試用硬幣使勁地將尾插裡的那塊接觸片的各處往裡頂,就好了,但有時使用多了又會接觸不良,我就再頂一次,就好了。

這只是個暫時解決方法,甚至也許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還是找修把,就修尾插。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旁邊的那個開關被你關上了?

蘋果4s突然沒聲音了怎麼回事無論聽什麼都沒有聲音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衝地上使勁摔幾下,就好了,你可以買新手機了

蘋果4s突然沒聲音了修復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4s經常突然就沒聲音了,來電的時候有,鬧鐘也是有聲音,但是玩遊戲,聽歌都沒聲音,怎麼調都是沒有,偶爾又有自動有聲音,一會又沒了,網上說的那些什麼軟體類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沒有效果,後來我在**上看到,說是衝電尾插問題,我就買了乙個來換上,哈哈,結果還真的是好了,有圖有真相,有這種不良的現象的不防試試。

16樓:

看下手機左側,有這個前後可以搬動的開關。

當這個開關顯示紅色,就全部靜音了。

把開關撥一下試試。

iphone 6耳機右邊突然沒聲音了,但是話筒可以用,怎麼辦

只能換了,我也是這毛病,就是線太長我腿絆了一下右邊的聽筒碰了一下,瑪德這個是我剛在 買的花了235,原來在公司丟了一個這他麼剛買了4個月就出問題了,雖然我確實碰了好多次,保修期只有三個月。建議聽歌時把線受短一點不然辦公椅經常會絆倒耳機線扯到耳機,我好幾個耳機都是這麼壞的 要麼是蘋果手機聽筒壞了,要麼...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為什麼我的電腦沒聲音

電腦沒聲音了如何恢復呢?我們來看一下。看看音效卡是不是壞了,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看裝置前面有沒有黃色的 或 如果有,請你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首先看下外接音響裝置是否正常,線路連線是否良好 如果硬體沒有問題,看下音效卡是否被禁用,最常用的辦法是直接重啟電腦。電腦沒有聲音 電腦...

我是買iphone4還是iphone4s呢

既然是在校大學生,就買使用點的iphone4,除非你想拿出去炫,iphone4s 出了800w的攝像頭,siri,沒更多了,你買行貨,或者港行多是可以用移動的卡滴,16g那要看你下多少應用了,siri並不實用,還費電,iphone4s主要費電的就是他,你講的英語他是無法正確識別的,兩款對比,無論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