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刪除iphone中的應用程式

2022-01-31 06:32:01 字數 2225 閱讀 28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手指一直按住你想刪的那個程式 發現抖動後有沒有個小x 有就點小x 直接刪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我現在有2個ipa格式的軟體就是刪不掉。刪除後開機又出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樓的方法是在iphone上完全刪除了這個程式 但是你itunes裡面還是保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 原帖由 4030393 於 2009-1-8 11:06 發表 =700) window.open(' http:

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隨便按住乙個圖示不放 等所有圖示動起來 你就能看到ipa軟體上有個小x 點選就可以刪除了 [/quote]您好,多謝回覆。請問這種方法是完全刪除了應用程式還是只刪除了那個圖示?

thanks a lot.

5樓:萬湖其麥

刪除方法:

長按要刪除的應用圖示

點選右上角的「x」標誌

確定即可刪除

iphone簡介:

中文名:蘋果手機

外文名:iphone

研發機構:美國蘋果公司

作業系統:ios

最新機型:iphone6s/iphone6s plus裝置型別:智慧型手機

iphone手機的ipa檔案是什麼?

6樓:職場方舟

通常情況可以肯定這個不是病毒,蘋果系統和 安卓系統,windows系統不一樣。

簡單的說,蘋果系統比較獨立,最不容易中毒

關於什麼是ipa檔案,我給你乙個教科書標準答案至於為什麼系統提示要信任是因為下面原因

7樓:

ipa是蘋果手機軟體的字尾,就像安卓一樣,安卓也是有字尾的,只要你看見安卓的字尾是apk,你就知道它是安卓的軟體,ipa,也是只讓你看見這個的話就代表他是蘋果的軟體

8樓:聖映雁

ipa是iphoneipad系統安裝的檔案格式名稱。只有這種型別的檔案才能安裝到你的iphone裡

9樓:佛禪說禪

ipa檔案是蘋果軟體的字尾,比較電腦軟體的字尾是exe!顯示ipa的說明蘋果手機可以安裝!

10樓:瘦男孩丨

就好像android手機上用apk檔案安裝軟體,pc上用exe檔案安裝軟體。

但是,ipa檔案更加安全,因為安裝軟體需要證書才可以執行!

11樓:艾上小**

與安卓系統中的apk檔案類似,指應用程式的安裝檔案

ipa檔案怎麼安裝到iphone iphone怎麼安裝ipa

12樓:亥著

1、企業簽名

2、超級簽名

13樓:檸檬我不萌噠

使用第三方軟體安裝ipa檔案的方法:

1、這裡以pp助手為例,先把iphone用原裝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pp助手,點選左側的iphone一欄,會在右窗格中看到機器的相關資訊,可以看到是否越獄一欄顯示「是」,如圖所示。

2、接下來請點選左側的「程式庫」欄目,如圖所示。

3、在右邊的程式庫中,點選上方的「新增」按鈕,如圖所示。

4、然後在檔案選擇框中,選擇我們想要安裝在iphone的ipa檔案,如圖所示:

5、把ipa檔案新增到pp助手的程式庫以後,接下來請點選「安裝」按鈕,就可以把這個檔案安裝到iphone上了。

14樓:星俠半

回答ipa檔案的安裝方法有兩種,一種是使用itunes安裝,另外一種是使用第三方軟體安裝。

2.使用第三方軟體安裝ipa檔案,可以使用同步助手這一助手。

3.4.

使用itunes安裝ipa檔案,直接雙擊ipa檔案,其就會被關聯到itunes的程式裡面,然後點選iphone4s,再點選同步就可以。

5.綜上所述,這就是ios安裝ipa檔案的方法。

你看看我的回答你能接受嗎?

更多8條

如何刪除中的某,如何刪除word文件中的某一頁

怎麼刪除word中的一頁?沒有找到可以不刪除整頁文字內容而刪除整頁的方法.不過,按以下步驟操作,認為也比較快 1.用 ctrl f 調出定位符,在 定位目標 中選擇 頁 在 輸入頁號 中填寫需要刪除的頁碼,這樣檔案會自動到你需要刪除頁的首字元 2.按住 shift 鍵,選擇你需要刪除頁的最後一字元,...

如何刪除iphone的桌面網頁快捷方式

開啟iphone手機自帶的瀏覽器。點選網頁下方箭頭按鈕。選擇新增到主螢幕。確認 資訊,還可以自定義命名。長按,然後圖示左上角的小叉。除非越獄,要不刪不掉。ios10也不行。直接長按就可以刪除了。iphone6螢幕底部四個快捷方式怎麼刪除 iphone 6螢幕底部四個快捷方式不可以刪除。如何使用iph...

如何恢復已經被刪除的iphone常去位址

已經被刪除的iphone常去位址在手機關閉後所有記錄就被清空了,是不可能恢復的。若是個人操作刪除,也是無法恢復的。如果已經備份,可採用以下辦法 1,開啟之前備份過的電腦 2,開啟itunes,選擇從備份恢復 3,選擇最近的乙個備份恢復即可。如何恢復蘋果手機刪除的常去地點 二 然後在 設定 中點選 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