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是電信定製的,換了另電信卡後就總沒訊號

2021-08-22 14:59:10 字數 563 閱讀 520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版iphone4s在更換手機卡後,如果出現無訊號等情況發生,可能是手機卡剪卡失敗導致手機與手機卡接觸不良導致的。

建議使用者到附近的電信營業廳處辦理補換卡,更換一張專用的小卡使用。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你好,

你說的這個問題在國外發售的iphone4s上也曾出現過,蘋果官方特別推出了ios5.0.1(9a406)版韌體來解決該問題。

不過蘋果認為只有小部分手機會出現這一問題,所以新版韌體並沒有向使用者推送,因此很多使用者還是沒有解決該問題。

因此需要你通過itunes手動來更新韌體,步驟如下:

接下來裝置會自動開始更新韌體,耐心等待直到裝置自動重啟之後,韌體升級就完成了;

韌體重新整理好之後,開啟iphone4s上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確認“版本”一欄顯示的是5.0.1(9a406)

當然,在完成以上操作之前後最好對資料進行備份;

3樓:漁小球球

如果以前的卡有用,那就是現在卡的問題,去營業廳換張卡就可以了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廣州iphone4s換螢幕多少錢

廣速通蘋果維修點那邊比較實惠 他們都是換好一年保修的,我上次壞了就找他們修的,650元。保修一年。在全國各地都有維修點。比較專業。有的維修點換好只保修七天或是不保修,那些貨怕假。我4之前摔了,換乙個1000,在中華廣場的昌泰,4換都1000了,4s估計不會便宜 我的螢幕也碎過,去了售後問了一下,只換...

iphone4s換wifi模組價格要多少?

他說他會把它們們當成遺產。我知道所有錯誤都是自己的錯誤。要和你一起。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天上的白雲也不是一朵一朵的。風景一樣品味自己,暮色裡變暗,沒有了任何意義。一臉壞笑。普通的要200多吧,專門店要三四百。iphone4s的無線模組壞了,現在修要多少錢 講真,iphone4s太久之前的版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