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紅LX804拖拉機的缺點?優點?質量?

2023-01-16 12:20:05 字數 1377 閱讀 3825

1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駕駛室小沒有工具箱電風扇不夠人性化。優點:車有勁,牽引力大,維修保養簡單便宜,整車耐用,而且保值。質量沒得說。

東方紅lx804拖拉機拉那種五鏵犁那種牌子好

2樓:happy鄭大龍

買貴的相對來說,質量會***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804 你能用5鏵犁嗎 你們那土質怎麼樣? 土板的話 估計你耕不動。

東方紅lx804拖拉機和沃得1004拖拉機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lx代表是輪式拖拉機 lx—804的含義是馬力為80個馬力的四輪驅動的輪式拖拉機。

好多人說東方紅拖拉機後橋動力輸出質量很差,總是愛壞是嗎?我想買lx60或704這兩愛壞嗎?

5樓:手機使用者

還行吧,東方紅動力不錯!也不是經常出問題,我有個東方紅950感覺還錯。就是東方紅普遍乙個地方做的不好,就是離合器,怎麼挑都調不完美,買車兩年修了兩次,一次廠家修的,一季麥子沒割完就又壞了,最後還是汽修廠比較辦事,不過還是不是特好用,不過也說的過去!

其他都還不錯,我個人感覺還是東方紅好,歐豹說什麼渦輪增壓省油,但是都比洛柴費油。

6樓:2011探索者

東方紅輪式拖拉機動力輸出的確很愛出故障。60馬力的車沒見過,70馬力的至95馬力的動力輸出裝置都一樣,只是齒輪模數不一樣。故障原因主要出在軸承上,我嘗試過只要把原先動力輸出裝置中307或308滾珠軸承換上圓柱滾子軸承(圓柱滾子軸承不是帶錐度的那種)這樣做可以大大減少動力輸出裝置的故障率。

東方紅是很不錯的拖拉機!

東方紅lx900拖拉機質量怎麼樣?用過的高手幫忙回答一下!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是國產當中的較好的,價效比最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紅是名牌可以選擇。

東方紅拖拉機804, 904,1004,1204,它們除了發動機的馬力不同外,還有哪些不同?

9樓:風中飄逸

你可以到東方紅拖拉機官網了解這幾款拖拉機的具體配置引數,就知道有什麼區別和不同了,這不是一兩句話就能給您說清楚地問題,東方紅拖拉機官網有詳細的配置資料,你可以逐一對比檢視,有什麼不同就一目了然了,最後也可以到當地的經銷商那裡去諮詢,也可以得到詳細的配置清單,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滿意請採納,有其他問題請追問。

10樓:網友

你們的資訊己發出,光說你的優點,連個住址資訊**都沒有,總麼和你連繫?

小型東方紅拖拉機多少錢?東方紅拖拉機400多少錢

東方紅 sg輪式拖拉機是中國一拖集團 研製開發的領先國內同類機型技術水平的拖拉機,它綜合了同類機型的優點,具有以下特點 直噴節能柴油機,油耗低,扭矩儲備大,動力經濟性好流線型外觀設計,造型優美大方,作業視野好。變速箱採用嚙合星齒輪,操縱輕便靈活 先進防脫檔結構,自動防止脫檔 亂檔。外接外嚙合末端傳動...

東方紅lx1200和ly1200拖拉機有什麼區別

ly是運輸型車型,車身輕,而lx是農田型車型。車身重,拉犁更好,相比較而言lx更適合農田作業。lx和ly的區別是後橋不同,lx大概要15000左右。ly是帶渦輪增壓 lx沒有渦輪增壓。lx是自然吸氣,ly是增壓的。東方紅系列機型是在原有機型基礎上,通過實施覆蓋件 車架 配重 座椅等18項技術改進開發...

東方紅400拖拉機東方紅mf400與東方紅me400拖拉機的

否,me是me系列,mf是mf系列。拖拉機用於牽引和驅動作業機械完成各項移動式作業的自走式動力機。由發動機 傳動 行走 轉向 液壓懸掛 動力輸出 電器儀表 駕駛操縱及牽引等系統或裝置組成。發動機動力由傳動系統傳給驅動輪,使拖拉機行駛。按功能和用途分農業 工業和特殊用途等拖拉機 按結構型別分輪式 履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