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怎麼安裝不了應用程式,三星s4無法安裝應用程式

2022-12-29 04:05:04 字數 2164 閱讀 2193

1樓:耍奈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選擇【安全】。

點選【未知**】。

點選【確定】。

此時未知**即被勾選。

2樓:你想要的魚

你說的是三星手機嗎?三星手機最垃圾了,

請問,我的三星手機s4怎麼安裝不了軟體了?

三星s4無法安裝應用程式

3樓:三星問答服務

2.若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可能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

3.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軟體不能正常安裝,建議您將手機內儲存的多**檔案移動至外接sd卡中擴充套件手機記憶體空間後重新安裝嘗試;

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後安裝嘗試。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7.若問題依舊,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s4**程式後無法安裝是為什麼?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手機不能安裝軟體/遊戲,建議:

2).使用手機自帶三星應用商店,搜尋安裝需要的軟體。

若上述方式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具體服務中心查詢請點選: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5樓:耍奈

開啟智慧型手機,選擇選單欄。

進入主選單欄,選擇設定選單。

選擇安全。選擇允許安裝來自未知**的應用。

三星s4手機不能安裝應用軟體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足唄 安裝到sd卡或者把別的軟體轉移到sd卡上。

三星s4**的應用軟體安裝不了,怎麼辦。

7樓:三星問答服務

4.若仍然無法安裝軟體/遊戲,可能由於軟體版本較低或者軟體版本與系統有相容性問題,建議**新版本安裝嘗試;5.若無效,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8樓:小生西門

在設定裡有乙個允許安裝未知**的程式,允許了就差不多了。

s4無法安裝軟體

9樓:夢的淚聲

可能是手機不允許安裝第三方軟體,在設定中安全一項裝置管理中勾選允許安裝第三方軟體。

10樓:丶眠兔

樓主有解決方法了嗎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情況,是不是要找人重刷下機子。

11樓:耍奈

無法安裝軟體的原因很多,最經常發生的就是安裝被阻止了。

三星手機安裝被阻止的解決辦法:

一、在三星手機主介面找到並點選【應用程式】,然後在開啟的應用程式中,再點選【設定】。

三、接下來會看到乙個「未知**」的提示,這裡直接點選【確定】即可。

三星s4手機**完軟體 顯示應用未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電腦桌面的360手機助手可以公升級。

13樓:時光慢遞

三星s4手機安裝一些軟體時總是會顯示未安裝應用程式,可能是軟體安裝包問題。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2.如涉及修改系統檔案的軟體是不能安裝成功的。

3.安裝其他版本的該軟體嘗試。

4.重啟手機試試。

5.請到該軟體的官網檢視使用說明。

6.備份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檢測。

三星s4怎麼截圖,三星S4怎麼截圖

首先要開啟截圖功能。點選手機設定按鈕,點選第二個欄目 我的裝置 找到 動作與手勢 按鈕,點選進去,進入設定。進入頁面後,看右邊有個滑動的按鈕,手掌動作 後面的滑動按鈕向右滑動下,按鈕由灰色變成綠色,即開啟 手掌動作 開啟後點選,進入。手掌動作 開啟後進入這個頁面,擷取螢幕 按鈕後面的滑動按鈕也向右滑...

三星S3和S4的區別,三星s3和三星s4哪個好

三星s4系列手機 i9500 i9502 i9508 i959 與s3系列手機對比硬體上主要公升級了手機的螢幕,處理器,攝像頭,和電池容量。手機螢幕從s3的4.8英吋公升級到s4的5.0英吋1080p螢幕,s4處理器使用了雙 四核 處理器 i9508使用4核1.9ghz處理器 主攝像頭從s3的800...

蘋果4s和三星s4哪個好用點,三星S4和蘋果4s選哪個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您好。主要是這樣硬體方面s4要比4s強很多,4s已經是老一代的雙核心處理器了,5都已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