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關機充電時沒有充電的提示

2022-07-28 18:40:04 字數 3295 閱讀 6747

1樓:我愛羅nx撫杕

正常情況下,關機充電的時候,螢幕是一直亮著的。

---1、檢查一下電源插座是否有故障。

2、換個插座試試。排查一下iphone是否有故障。追問:

我是港版iphone,一開始用自帶的充電器是有反應的,後來買了乙個電源配件,接上之後關著機確實是能衝上電的,但是沒有正在充電的提示回答:

……最好用原裝的充電器,哪怕你去買乙個國行版的。不要用非原裝的,免得充壞。這樣的事故不少了。追問:

我回到大陸之後在蘋果專賣店買了乙個大陸插頭,應該不會不合適吧,關鍵是能充,在開機的時候也顯示正在充電,也有那個電池的模擬,一關機就沒了,但是手機還是在充電當中,再開啟手機電量也增加了。回答:

你先用icloud或者itunes備份一下,然後還原一下系統試試。追問:

不會這麼慘吧,剛買了沒幾天。回答:

不好說。電子產品都這樣。難免。追問:

……你決定吧。你覺得不影響的話就別管他。

2樓:雷克射頻

iphone4s無法充電:

1.檢查下資料線與充電器到底是哪個壞了,先檢查充電線,把線換成ipad的連線iphone4s,看看能不能正常,如果不正常,那就是充電器壞了,如果正常,那就是充電線壞了。

2.充電器是不是長時間插在插座上不拔下來的,最好建議用iphone4s原配的充電器充電。

3.溫度低,iphone4s充電需要在恆定的溫度下才行,低於零下幾度就無法充電了,建議把iphone4s放在溫度稍高的位置充電。

為為什麼iphone手機關機充電沒有顯示?

3樓:f33e钃禘心跳

看是不是充電器壞了,如果充電器是好的就檢查一下資料線,資料線也是好的話,那就是手機插口壞了

iphone4s開機時充不了電,只能關機充電,或者連線電腦才能充電。

4樓:柯柯柯柯鵬啊

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iphone 4s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iphone 4s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

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

iphone 4s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iphone 4s手機電池出現問題。一般來說,手機電池出現問題的情況很少見。但一旦有問題就是大問題,必須引起重視。

因此當發現充電器和手機系統沒有故障時,應該重點檢查電池。發現電池發脹,那麼就說明電池出現了問題,必須立即停止使用,切莫在存有僥倖心理。

iphone 4s手機本身存在質量問題。如果買的是山寨機,那麼手機出故障的概率很大。如果是品牌機,那就需要返回原廠處理了。

5樓:

請在插著充電介面卡的情況下,按住home鍵再按關機鍵,這時就會出現充電的圖示了,因為你啟動了自動關機程式!!!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卡電壓或電流不夠,如使用500ma。系統不會報錯,但會造成充電紊亂。建議使用完好的原裝配件!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簡單、電源ic出了問題!!!

蘋果4s沒電關機充電時顯示標誌怎麼了

8樓:六六

這是手機出現白蘋果現象,出現白蘋果狀態,那麼建議通過dfu模式來重灌更新系統

那種情況屬於系統問題,是不是開手機顯示請連線itunes,可以選擇刷機也可以插電腦用itunes重新啟用,有鎖版的手機,恢復後需要重新更換新的卡貼才能啟用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形狀才是在充電

插座形狀的話說明電充不進去了

是天太冷了,蘋果凍住了

我之前ipad也是這樣,用取暖器開著,照兩分鐘左右,它就自動跳成閃電的了。說明在充電了。

或者放被窩裡。

或者你拿出來玩一會,它有點暖的時候,你用衣服包起來,然後充電,這樣子他溫度會保持的比較久一點。

當然,個人建議還是弄個取暖器,方便且穩定。

我的iphone4s為什麼在關機充電的時候沒顯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短時間內沒有是正常的,由於上一次用手機致無電(百分0)關機,所以在5到10分鐘內是無顯示,直到手機充滿至百分5%重新顯示蘋果圖示。如果不是這種狀況,那就是手機系統出了問題,可以選擇公升級系統

11樓:**妹兒

你把電都用光了,現在相當於一點點開始充電,等半小時後它就會慢慢變成綠色並顯示充電了的標誌。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電器都是只能開機充電的,關鍵是充不了電的

13樓:lo夢想陽光

非常高興為您回答問題。電量太低。

14樓:大__強

電量太低的緣故,建議充十分鐘後再觀察!

iphone 4s關機可以充電,開機無法充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充電器是原裝或購買原廠的情況可以這麼設定。

第一步點設定。

第二步找到設定下面的電池。

第三步 點開電池你會看到如下圖,這裡主要看看第乙個按鈕(低電量模式)是不是點綠的。

點綠低電量模式,就可以充電了。

如果不是原裝的充電器或者原廠購買的話,請購買原廠充電器。

iphone4s開機充電沒有閃電標誌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蘋果4關機充電時不顯示電池圖示,怎麼辦?

16樓:千尋

蘋果手機關機充電只會在你插充電器那一會有顯示的,如果你要查詢充了多少可以按中間圓鍵

17樓:小心傑傑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這是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原裝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電池電量用盡後,會導致電池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充20-30分鐘來啟用電池才可以繼續充電。

補充;以上方法無效的話表示是電池或者手機出現故障建議去維修。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充電本身就沒有電池標誌的。

iphone 4S無法充電無法開機

1全部這個問題我遇到過 其實是電池問題!但是充電器無法給他充電!充電的時候最多百分之一!而且用充電器顯示的是正在充電 只是衝不進去!如果是電腦充電,顯示充電充滿了!是不是這樣的情況 如果是的話 有2個解決方法!第一就是買乙個樂泡的充電器!因為樂泡的充電器有2個功率的充電介面 其中有乙個是可以充電的!...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移動電源不能給iPhone4S充電

iphone很挑剔的。部分可以,像品勝的就行。移動電源要買有品牌的,質量有保障,雜牌的不穩定。買的時候要試試行不行,不行別買。還有確認一下你的iphone能不能正常充電進去 移動電源工程師為你專業的解答 要有分壓電阻才可以識別到你的蘋果手機,否則蘋果手機是不會充電的,這也是內部晶元保護了的原因 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