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把IPAD裡的應用程式放到電腦裡

2023-01-15 03:40:04 字數 2693 閱讀 1890

1樓:跳著華爾茲的鬼

使用 itunes軟體就可以辦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itunes先備份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ipad支援一台電腦上傳!除非你破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正解,重點是登入itunes和傳輸購買項。

ipad裡的東西怎麼傳到電腦裡?

5樓:辦公材料圖表大全

傳輸方法如下:

自動彈出,點選ipad標誌按鈕。

3.點選左側欄中的「檔案共享」,然後右側選擇乙個程式用來作為檔案儲存位置。

4.點選下面的「新增」來從電腦傳送檔案到ipad。

拓展資料:由英國出生的設計主管喬納森·伊夫(jonathan ive)(有些翻譯為 喬納森·艾維)領導的團隊設計的,這個圓滑、超薄的產品反映出了伊夫對德國天才設計師dieter ram的崇敬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ipad裡的東西傳到電腦裡的操作為:

程式。2.用資料線把裝置與電腦連線。

3.在介面上選擇「立即備份」:

4.選擇備份所有應用程式即可。

7樓:王樂意先森

越獄後 使用第三方安裝軟體就不會了。

例如 同步助手 pp助手 91助手等等。

如何把ipad上的應用程式和**等檔案傳入電腦裡的itunes?

8樓:灬黑玫瑰彡

先把資料夾中下好的歌曲拉到itunes中,接下來同步,千萬不要按更新,不然就要在蘋果官網裡買軟體了。

怎樣把電腦上itunes的應用程式放到ipad裡?

9樓:南泰華

ipad連線pc,開啟itunes,選擇裝置裡的ipad,點選介面右方的程式,同步程式前打鉤,然後選擇要同步的程式同步即可。

如何把ipad上的**轉到電腦上

10樓:地處時代邊緣

方法如下:

2、用資料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itunes識別ipad後會自動安裝驅動。

11樓:永遠的小柯

方法:將ipad連上電腦,開啟裝置頁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2.用數回據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答itunes識別ipad後會自動安裝驅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① ipad與電腦連線後。

baiitunes會自動開啟du介面,待同步結zhi束后,點選左邊dao

「設定」回。

下的你的ipad,看右邊ipad介面上方,點答「影片」,在左邊下一點兒勾選「同步影片」,之後,右下角再點選「同步」。②看itunes介面,點左上角「檔案」,下拉列表的下面點「同步你的ipad」,之後看上邊,點「影片」看看開啟的介面裡有沒有你的影片,有,點右鍵選「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上顯示」,再開啟的介面就是你電腦儲存影片的位址。

如何把ipad裡的應用傳到mac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貌似從ios 9開始同步的時候應用程式就不會同步了,估計再過一段時間電腦裡有沒有應用程式這一欄了。

15樓:我愛你中國

第一,在你電腦上下個itunes。

第二,把你要傳到ipad的東西放到乙個資料夾裡。

第三,開啟itunes。

第四,ipad資料線連上電腦。

第五,ipad上顯示是否信任電腦,點信任。

第六,itunes左上角檔案點開,在點將資料夾或檔案放到資料庫。

第七,點好之後,檔案就到列表裡。

第八,每個檔案右邊有個三角,點開,在點將檔案傳到ipad裡。

怎麼把用電腦**的ipad應用放到ipad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把電腦用資料線和ipad連起來時,itunes會多出乙個東西,你會發現,多出來的東西是乙個叫裝置的東東,點開後裡有乙個應用,點開啟應用,就會出現你ipad的主螢幕,頂上自動蹦出來你下的應用,右下角有個讓你爸你下的軟體倒進去的乙個東西點選後等待就可以了,我可是手大的啊,給點錢吧!

ipad的應用程式怎麼移到蘋果電腦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ipad的應用程式移到蘋果電腦上的操作為:

2.用資料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

3.在摘要介面上選擇「立即備份」:

4.選擇備份所有應用程式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itunes-store-對這台電腦授權。

ipad:設定-store-登入賬戶。

最後把ipad連線上電腦,開啟itunes,電腦會提示你:是否匯入已購買應用程式。

19樓:嚇蛋公雞

不可以的,辦不到,ipad上有但是電腦上沒有的應用程式不能移動到電腦上。

希望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連線到了就可以吧。

(我不是很清楚)

怎麼把電腦裡的應用程式放到u盤裡

u盤,全稱usb快閃儲存器盤,英文名 usb flash disk 它是一種使用usb介面的無需物理驅動器的微型高容量移動儲存產品,通過usb介面與電腦連線,實現即插即用。u盤的稱呼最早 於朗科科技生產的一種新型儲存裝置,名曰 優盤 使用usb介面進行連線。u盤連線到電腦的usb介面後,u盤的資料可...

怎麼開啟itunes裡的應用程式

直接點住拖放進itunes,然後再同步即可。你要是想看看程式由什麼檔案組成,可以用winrar開啟。電腦上從itunes 的應用程式怎麼開啟 電腦上是不能直接開啟那些檔案的,只能通過ituns或者同步助手之類的軟體匯入iphone或ipad 電腦上有itunes,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後,如何檢視手機上...

怎麼關閉電腦裡所有的應用程式

sms esessionmanager csrs e 子系統伺服器程序 winlogon.exe管理使用者登入 service e包含很多系統服務 lsas e 管理 ip 安全策略以及啟動 isakmp oakley ike 和 ip 安全驅動程式。svchost.exe windows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