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吃什麼可以快速排便,便秘吃什麼能快速排便?

2023-01-16 07:40:03 字數 1657 閱讀 2633

1樓:美真養生

長期便秘會導致毒素積累,體內毒素太多會最終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還會讓你變胖,甚至讓你變醜。想要排毒養顏,我們首先要解決便秘的煩惱。便秘吃什麼有助排便呢?

2樓:吳娜養生堂

下面描述的常見大家肯定很熟悉,上廁所蹲在馬桶上,用盡全力,臉都憋紅了,大便還是拉不出來,蹲了快1個小時,還是拉不出,最後只能穿上褲子離開。 這個情況就是便秘的典型症狀了。長期便秘,大腸會重新吸收宿便中的物質,對身體不利。

3樓:莊山槐

香蕉可以幫助通便,做些體育活動可以提高抵抗力。

便秘吃什麼能快速排便?

4樓: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當已經便秘以後吃什麼都不管用了。因為遠水解不了近火。此時最快速的排便方式就是使用開塞露。這個東西往下邊一擠。便便立馬就出來了。

5樓:僧葉孤春

像這種便宜的話,最好吃一些蔬菜,這樣的話會排便比較順暢一點,比如芹菜纖維質高的東西都可以。

6樓:花沐雪啊

首先,需要明確引起便秘的原因;其次,便秘時在飲食方面,要多食用含粗纖維的食物,比如芹菜汁、胡蘿蔔汁、西梅、梨等;最後,給寶寶新增輔食時,寶寶的便秘可能一過性的,便秘自我可以緩解,或當生活習慣得到改善後,自身便能夠恢復正常。

7樓:裘萌

便秘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和五穀雜糧,多吃大白菜,蘿蔔,西藍花,韭菜,波菜,,水果有香蕉,火龍果,彌猴桃,蘋果這些水果和蔬菜都能幫助快速排便,多做運動也能快速排便的。

8樓:網友

便秘你試試:駱忠航粉!taobao拼夕夕有賣的我吃了就排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的便秘是需要通過飲食慢慢調理,需要多喝水,比如適當的喝些淡鹽水,可以潤滑腸道,促進排便的效果,也可以適量的吃些香蕉,或者是喝南瓜粥,都是有潤腸通便的作用。

原因分析。因為生完孩子之後腸道燥結,在坐月子期間缺少運動,引起腸蠕動減慢,所以腸內的內分泌會在腸道裡,難以排出,所以會引起便秘的現象。

建議在坐月子期間,還應該適量的運動,飲食應該以葷素搭配為主,適當的吃一些水果補充維生素,還可以促進胃腸蠕動。

10樓:海底的小魚

便秘是一種症狀,發病率非常高。便秘可能是因為結腸傳輸引起,也有可能是運動比較慢引起或者是因為直腸出口梗阻等各種原因異常等引起這種情況。

原則上面是要區別對待,從籠統的方面說,飲食可能是有一定幫助,可以多吃高纖維素的飲食,如蔬菜、紅薯這一類,當然蜂蜜、麻油也可以幫助緩解便秘。另外,多飲水對便秘也相對有一定幫助。

11樓:知道

便秘吃什麼藥能盡快排便?

便秘吃什麼?便秘吃什麼能快速排便?

12樓:昔魄守向露

第一:要多喝水,可以在水裡放些蜂蜜。

第二:吃香蕉,潤腸的。

第三:火龍果,吃火龍果也是能很好的幫助排便。

第四:多運動,大量運動,讓腸道活動活動。

第五:實在不行就可以使用開塞露。

其實平常要多注意你的飲食,多喝水,吃清淡點的,別吃太油的東西。經常運動。

便秘吃什麼快速通便?

吃什麼幫助排便?便秘吃什麼好,老年人便秘吃什麼好?

可以吃些梨籽 含有木質素,是一種不可溶纖維,能在腸子中溶解,形成像膠質的薄膜,能在腸子中與膽固醇結合而排除。可治便秘。梨子含有硼可以預防婦女骨質疏鬆症。硼充足時,記憶力 注意力 心智敏銳度會提高。蘋果可調理腸胃 纖維物有助排洩 對腹瀉也有收斂作用。香蕉 蘋果 粗糧 蔬菜類等。多吃五穀雜糧,多吃水果和...

便秘五天該吃什麼藥可以快速排便,便秘五六天該吃什麼藥可以快速排便

便宜的 蘆薈膠囊 果導片麻仁滋脾丸 大黃蘇打片 貴的 排毒養顏顆粒 乳果糖口服液 聚乙二醇電解質散劑 以上的藥物效果都不錯,你可以選擇。便秘五六天該吃什麼藥可以快速排便 平時你的飲食注意清淡,少吃辣的上火的,多吃水果 蔬菜 便卜 多喝水 等等.多吃健康的食物,盡量少吃不健康的東西。是長期便秘還是最近...

貓咪便秘怎麼辦快速排便,貓咪便秘怎麼辦?

解決貓咪快速排便的方法有以下幾點 1 調整飲食。貓咪出現便秘時一些乾硬的食物,不能夠再繼續餵食了,建議主人可以餵食一些濕糧 肉粥 小公尺粥 魚湯等容易消化的食物,要引導貓咪多喝水,這樣子才能多排便。2.增加飲水量。貓咪喝水少,很容易出現便秘的問題,建議鏟屎官要督促貓咪多喝水,另外可以讓貓咪食用貓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