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誠信好句好段,有關誠信的好句好段摘抄

2023-01-16 07:35:02 字數 1086 閱讀 2159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關於誠信的好句好段摘抄如下:

1、誠信,對人不遮掩,不說謊,樸實,安安分分的。就這樣,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與誠信牽手,與誠信相伴。

2、實事求是,誠實待人,決不口是心非。只有做人誠信了,做事才能誠信。我要把誠信這個傳統美德在我身上發揚光大。

3、誠信是每個人心中的美德,是一種品質,在我們這個人文社會,不管在哪乙個方面,都要講究誠信,誠信是福,乙個擁有誠信的人不管在事業方面,還是在生活方面都會取得成功,所以誠信是乙個人最為重要的一項方面。

4、誠信並非深奧的理論,不需多高文化,最需恪守乙個人的本質,用生命去呵護胸中的良心。誠信並非高昂的標價,不需多少金錢,最需透釋為人的精髓,用生命去植根胸中的這份堅守。見賢思齊,讓我們在感動的路上不斷創造和發現新的感動,讓誠信這朵奇葩,在人間,越開越豔,且分外香魅!

2樓:風集亭

29、長路以綿延不斷的情懷把自己獻給遠方,花草以青嫩的綠意和嬌嫣的笑容回報自然的恩賜,誠信以卓然挺立的風姿和獨樹一幟的道德高度贏得眾人的信任和愛戴,贏得財富和口碑。

30、信用就像一面鏡子,只要有了裂縫就不能像原來那樣連成一片。

31、讓誠實變成清晨一縷溫暖的陽光,讓誠實成為小鳥在耳畔的請啼,讓誠信成為寒冷時身邊的烘烘爐火,讓誠信變成烈日下頭頂的一片綠蔭,時刻伴隨你和我,與我們同行。

32、誠信是一種風格,一種形式,一種人品,一種態勢;誠信是一種修養,一種瀟灑,一種境界,一種偉大;「誠實」是誠信之本,誠時才是實實在在的人生,才能使高貴的頭顱真真昂起;「受信」是誠信之則,受信才能有始有終,善始善終。

33、誠實是智慧型之書的第一章,君子不失信於人,不失色於人,不失籲於人,明人不做暗事,真人不說假話。

34、正直是為人最良之品性,且為處世之最良法,與人交接,一以正直為本旨。正直二字,實為信用之基。

35、乙個人誠實有信,自然得到多助,獲得大家的尊重和友誼。反過來,如果貪圖一點安逸或小便宜,而失信於朋友,表面上得到實惠,實際上這麼做已毀掉了自己的名譽。所以,千萬不要失去西瓜撿了芝麻,得不償失。

有關誠信的好句好段摘抄

關於誠信的好句好段落

有關國旗的好句好段,關於愛國的好句好段?

闊別多日未見的升國旗儀式,今日有幸於天安門廣場見證五星紅旗地升起,心情是激昂,是憤慨,是作為中國人的驕傲。初時,看著人群湧動,不管是舉步維艱的老人,還是牙牙學語的幼兒,都在努力地奔跑著,害怕錯過國旗的升起每一瞬間。人們來到旗杆附近,找一塊立足地,瞻望著還沒有紅旗的旗杆和莊嚴的天安門。一聲國歌奏起,千...

摘抄有關堅強的好句好段,關於堅強的好句好段

堅強,是精神的支柱 是跨越坎坷的信念 是成功勝利的根本。乙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時間永遠凝固在 2008年5月12日 14時 28分 那一刻,孩子朗朗的書聲戛然而止 那一刻,繁華的街市突然變得死寂 那一刻,歸家的路變得遙遙無期。這次5.12汶川特大 奪取了多少鮮活的...

有關花的好句,關於花的好詞好句好段

在柔嫩的枝條上,花兒們從層疊的綠葉中露出腦袋。關於花的好詞好句好段 有關荷花的好詞好句 純潔 清雅 亭亭玉立 荷香月色 芳姿清純 碧盤滾珠 皎潔無瑕 嫩蕊凝珠 清香襲人 出水芙蓉 含苞待放 冰清玉潔碧盤滾珠 皎潔無瑕 亭亭玉立 嫩蕊凝珠 清香襲人 風姿綽約 玉潔冰清 出水芙蓉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