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怎麼在360雲盤上找資源,怎麼找共享群?

2023-01-16 07:40:02 字數 1360 閱讀 2075

1樓:幸福的小胖墩兒

現在嚴打 基本上有的全都封掉了。不好找了。我有種子,不著急可以給你10多g的小種子,庫存5t+

360雲盤怎麼找共享群

2樓:山木河本

你好這個功能在手機版本的360雲盤 ,安裝最新的360雲盤 登入後,在裡邊就可以看到共享群。

3樓:曾經愛追過夢

360共享群的功能目前是關閉狀態。

現在360雲盤都找不到共享群頁面,有群號要怎麼加入共享群啊。

4樓:創幻人生

你好朋友你可以建議安裝360雲盤手機版,登入後就可以看到共享群。

360雲盤資源群怎麼找?怎麼進?

5樓:創幻人生

你好朋友你需要什麼樣的資源,你可以說一下,我有的話就可以直接分享給你。

6樓:u形鯊魚

在發現裡面。

有乙個我的共享群。

360雲盤電腦版的檔案共享群怎麼找不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版的軟體還在除錯,功能裡面現在還沒有共享群這一項,可以用手機的,手機版的可以檢視。

8樓:匿名使用者

360雲盤最新公告:

為配合有關部門「掃黃打非」的淨網行動,雲盤個人分享及共享群功能做如下臨時調整:1、共享群功能只對建立者即群主開放,管理員及普通群成員將無法繼續使用共享群功能及訪問已加入的共享群;2、全面禁止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及淨網行動相關規定的分享;3、使用者於2023年5月23日前釋出的分享鏈結,如不是小於20m的**或文件,將自動取消分享。

9樓:我是舞五

網頁版是沒有了,但是登陸pc版,已有的共享群還是可以進的,就是熱門共享群提示是在維護中。

360現在說是掃黃然後就各種改,具體你可以去官方論壇檢視。

360雲盤手機客戶端檔案共享群在那裡?

10樓:為人民立碑

你好朋友手機雲盤好象沒有這功能的,電腦上的才有。

11樓:網友

手機端沒有的哦,可以用手機登入網頁版360雲盤。

360雲盤資源群,有的求分享

12樓:妮家牆外等紅杏

現在360雲盤要轉型企業雲盤了,共享功能不可以使用,所以別找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 *kkeeu*。手機版不要搞錯了。

怎麼在百度雲全網搜尋自己想要的資源

進入網盤功能後,在右上角就能看見類似搜尋框的方框,但是我們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其實這個搜尋框只能搜尋自己在網盤中上傳的檔案,類似在電腦上搜尋已經存在的檔案,而不能全網搜尋。手機網盤怎麼正確尋找自己想要的資源?方法是 以蘋果手機操作為例 3 搜尋需要的資源名稱,點選 搜尋 或 前往 6 最後 這裡就能看...

在U盤上怎麼安裝防毒軟體,在U盤上怎麼安裝防毒軟體?

u盤的防毒軟體 最多也就算是個綠色版的防毒軟體 效果很一般 真要用的話 其實360是最好的選擇 最好是你安裝完的 並且是毒庫都更新好的 然後複製到你的u盤上 這個效果也比綠色的防毒軟體強不少的 要裝防毒軟體也可以,把u盤插上後,開始裝防毒軟體,記住碟符,看u盤顯示的是哪個碟符標誌,以後要保證每次插到...

在鍵盤上怎麼打笑臉 各種符號在鍵盤上怎麼打出來?

切換到你的中文輸入法,右鍵單擊工作列的輸入法圖示,選擇軟鍵盤。裡面就有表情瞭望採納。各種符號在鍵盤上怎麼打出來?教你用鍵盤打出各種符號以 教你用鍵盤打出各種符號以 為例 用鍵盤輸入 步驟 1,要在工作列沒有輸入法的情況下,按shift鍵打 然後放開shift 2,再打9825 千萬不要忘了9825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