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雲盤的有效期多長?360雲盤能存多久

2023-01-16 05:20:04 字數 1915 閱讀 78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360不倒閉 就可以使用 也就是說 是永久的。

2樓:run黃艾倫

"你好朋友。

360雲盤是乙個超大容量免費的網路u盤,輕便好用,能夠備份你的**、文件和**到360雲備份中心,永不丟失。

雲盤還可以用網頁、手機等各種方式訪問,隨時隨地檢視,非常方便。

雲盤還能提高辦公效率,只要將辦公室的檔案放到雲盤,回家就可以輕鬆檢視。再也不用給自己發郵件了!

祝您好運,謝謝"

360雲盤能存多久

3樓:山木河本

你好朋友360雲盤裡儲存的檔案是永久的,如果你不刪除會一直在。

4樓:血月0風華

如果你下輩子還知道360賬號 密碼 你存的東西還能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知道你刪除或者360倒閉?

360雲盤裡面的檔案是別人通過鏈結分享的,我想問能儲存多久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7天有效期,過期後需要重新操作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別人不取消分享,就在。

8樓:毛毛小小毛

只要別人不取消分享,就會一直存在的。

9樓:u形鯊魚

只要鏈結不取消。

就是永久。

上傳到360雲盤的**能儲存多久

10樓:上網

是的,上傳到360雲盤的**是是永久儲存的,你可以放心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沒有刪,應該最少能儲存兩年,我前年儲存的**現在還在。

360雲內的資料可以保留多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儲存,你刪除之後還給你雲儲存30天,刪錯了可以恢復。

13樓:多拉

永遠儲存,n年後 資料還在。

360雲盤什麼時候停止服務啊,裡面的檔案資源腫麼辦?

14樓:網友

我 沒 記 錯 的 話 是 2 0 1 6 年 1 1 月 1 日 起 停 止 上 傳 服 務 了 , 但 是 存 儲 量 在 2 0 0 g b 以 下 , 延 長 至 2 0 1 7 年 4 月 3 0 日 結 束 。 存 儲 量 在 2 0 0 g b 以 上 , 延 長 至 2 0 1 7 年 1 0 月 3 1 日 結 束 。 要 說 文 件 轉 移 到 哪 去 , 我 推 薦 我 現 在 用 的 天 翼 雲 , 中 國 電 信 的 產 品 , 國 企 背 景 , 不 因 政 策 而 關 閉 。

還 有 天 翼 雲 有 個 私 密 空 間 , 可 以 對 一 些 重 要 的 文 件 進 行 加 密 處 理 , 確 保 數 據 的 安 全 存 儲 。

360雲盤是永久儲存的嗎?或者有什麼網盤是永久儲存資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簡單!1.目前,360沒有相關規定,對儲存資料的時間作限制,所以,儲存在雲盤上的資料通過登入360後,隨時可以找到。

360雲盤1次最多可以上傳多少gb

16樓:獨孤世家

這個要看您的賬戶等級,等級越高1次上傳越多,最高限制目前是10g,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調劑。多做點任務公升級吧。 檢視原帖》

17樓:生活he家

檔案大小:雲盤客戶端對上傳檔案大小的限制為5g,雲盤網頁版對上傳檔案大小的限制為360m

如何徹底刪除360雲盤,如何刪除360雲盤

開啟登錄檔器,搜尋 360雲盤 把搜到的都刪除,登出系統或重啟電腦再進系統看看。執行 regedit 在登錄檔裡修改。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mycomputer namespace ...

360雲盤和雲盤哪個最好。

目前來講,個人雲盤中云 微雲 360雲盤都雀旦各有優勢,雲某種資源更加豐富,微雲端儲存 一流,360雲盤空間夠大,這些個人雲盤好,但是卻喊告不適合企業使用,安全 易用性達不到企業團隊級的標準,如果企業鄭歲明需要建議使用企業級雲端儲存產品,億方雲的產品功能深耕,使用者體驗強,連psd dwg等檔案都可以看,...

蘋果電腦能用360雲盤嗎,蘋果360雲盤怎麼用

蘋果電腦可以使用360雲盤,你只要註冊360賬號就可以了。可以的,建議安裝最新的360雲盤就可以了。可以用網頁版的,不能用客戶端。macbook air 怎麼用360雲盤 你要先看下360雲盤有沒有mac版,如果沒有的話,那就不能使用客戶端,只能用網頁版的。希望採納,謝謝。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