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滑鼠右鍵新增儲存至360雲盤?

2023-02-18 19:50:03 字數 1723 閱讀 8704

1樓:大才閥門

安裝時自動就有,如果沒有了就在啟動項裡找到被禁止的360雲盤項,開啟就行。

2樓:喬叔總攻

開始——執行「開啟」框中鍵入「regedit」

怎麼在滑鼠右鍵新增「上傳到360雲盤」?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了360自己就新增了。

4樓:

安裝360雲盤就可以 別忘註冊賬號。

右鍵選單儲存到360雲盤沒了

5樓:景航王

是永久儲存的,所以不存在丟失資料的可能性。「雲儲存」是雲時代的開始也是乙個新的領域的競爭。

不會丟失的。

怎樣去除滑鼠右鍵的360雲盤等一系列選項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360安全衛士-選擇功能大全-電腦優化下的右鍵選單管理或安裝優化大師就可以去除右鍵不需要的選單。

7樓:西風破竹

1. 單擊windows的「開始」選單,單擊「執行」,在「開啟」框中鍵入「regedit」,單擊「確定」按鈕,開啟「登錄檔器」視窗。

2. 「hkey_classes_root\*\shellex\contextmenuhandlers」分支,在其下找到360yunwan一項,然後右鍵單擊該項,再單擊「刪除」將其刪除即可清除右鍵選單中的對應選項。

怎麼把360雲盤附加到右鍵選單上

8樓:山木河本

你好朋友建議你在電腦上安裝360雲盤pc客戶端,安裝後就有這功能了。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將360防毒軟體新增到右鍵選單中?

9樓:曉冉

1、在電腦中開啟360防毒軟體。

2、找到電腦右下角的360防毒圖示。

3、右擊360防毒小圖示,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設定欄目4、在彈出的設定頁面中,選擇常規設定,在常規設定右邊有個常規選項——將360防毒新增到右鍵選單,前面有個方框打上勾。

5、在方框前面打上勾以後,點選下方的確定按鈕6、在電腦中任意找到乙個檔案,右擊檔案,在彈出的視窗中我們便可以看到360防毒已經在右鍵選單中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新建乙個文字文件,將下面**複製進去,另存為 (注意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然後雙擊匯入登錄檔。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樓上的朋友做,我就是這樣做的。

360雲盤右鍵選單如何刪除

12樓:上網

你好朋友你可以解除安裝電腦裡的360客戶端,解除安裝後就可以正常。

13樓:不搞了把

單擊「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命令。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在「開啟」欄裡輸入「regedit」,然後按「確定」

選擇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主鍵,在該主鍵下會有許多的子主鍵,這些子主鍵的名稱就是顯示在右鍵選單中的命令,找到顯示命令的那條主鍵條目,單擊滑鼠右鍵。

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刪除」

如何在滑鼠右鍵新建選單中新增欄目

桌面上點右鍵 屬性 顯示屬性 外觀 高階。在 效果 e 裡可以設定陰影,就是你說的立體感 在專案中選擇 選單 可以設定背景色和前景色。不知道我所說的,是不是你想要的。我覺得你最好還是重新安裝一次offcie就可以了。這樣我估計更快解決問題啊。如何在滑鼠右鍵新建中新增word等office辦公軟體 在...

系統滑鼠右鍵選單如何修改,CAD滑鼠右鍵的作用怎樣更改

xp和win7的方法不太一樣 最簡單的方法是下個優化大師,裡面有右鍵優化的選項 批處理檔案 新建文字文件,複製下面內容,儲存,改名 bat 例 a.bat 然後執行 echo off regsvr32 u s igfxpph.dll reg delete hkey classes root dire...

滑鼠左右鍵設定,如何設定滑鼠左右鍵功能?

本身就是滑鼠問題缺陷,像你這樣子的滑鼠 設計缺陷的話可以要按鍵精靈類似的軟體來實現你地 要求。怎麼設定把滑鼠的左右鍵功能反過來,win7系統的.謝謝 樓上說的不錯。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的下面有滑鼠選項。單擊進入滑鼠的屬性設定。勾選切換主要次要的按鈕,就行了。見下圖。到控制面板,滑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