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雲盤現在到底還能繼續使用嗎?

2023-01-12 09:00:02 字數 1570 閱讀 2255

1樓:pc安全家

現在已經轉型企業雲盤,個人可以申請,申請後可以找原來的資源遷移到360企業雲盤。

360雲盤還能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360雲盤無法使用。

2023年10月20日,360雲盤逐步關閉個人雲盤服務,轉型企業雲服務。在網盤儲存、傳播內容合法性和安全性得到徹底解決之前不再考慮恢復,並在2023年2月1日清空使用者資料。

資料顯示,早在2023年360雲盤使用者數量已經破億,截止至發出通告前,估計個人使用者總數已不下2億。但是,真正會付錢開通會員的使用者數,不足0.

1%。而雲盤的伺服器和頻寬的支出都很大,入不敷出,自然只能被放棄。

3樓:堅果雲

360雲盤在2023年10月20號是,宣布關閉個人雲盤服務。2023年2月1日起不再保留雲盤資料。

堅果雲網盤也很好,擁有非常強大的自動同步功能,具有傳輸速度快、安全穩定的優點,使用者還可通過它隨時隨地訪問自己的檔案,同時將檔案分享給其他使用者,操作起來更加靈活高效。

360雲盤,2023年以後個人是不能使用了嗎

4樓:天性冷酷

是的,不過現在360出企業雲盤了,個人也可以申請使用。

360雲盤個人還能用嗎

5樓:大智龍王

為啥不可以使用嗎?當然沒問題。而且此款雲盤有個有點,就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你做任務級別的增加,會獲得更大的容量獎勵。

6樓:匿名使用者

臭屁雲盤!曾經那麼信任,現在才發現是流氓公司。10英鎊購買自己上傳的歷史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360正在是企業雲盤,不交錢很容易丟失資料,

360雲盤現在還能用嗎

8樓:為人民立碑

現在360雲盤個人版本已經關閉,已經出企業雲盤了,個人也可以申請使用,你可以申請企業雲盤。

9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360私人雲盤已經停用,現在已經轉型為企業雲盤了。

現在360雲盤還能用嗎

10樓:姬運寧悅喜

360雲盤是可以上傳檔案的,只是現在版權問題查的比較嚴,所以如果用雲盤儲存帶版權的電影是會被人工核查刪除的。

聽說360網盤關閉了,可還能用,該用嗎

11樓:仁心人義

要付費的,所以建議不要使用。

360雲盤試用版,免費期過後不繳費還能使用嗎?

12樓:行走的冰淇淋

現在360雲盤只有企業版的了哈,個人版已經沒有了哈,個人版已經無法再使用會員了哈,除非你花錢購買企業版的會員,不然你將無法使用360雲盤的任何服務哈。

13樓:創幻人生

不可以的,現在360企業雲盤 是收費的,不繳費不可以使用。

如何徹底刪除360雲盤,如何刪除360雲盤

開啟登錄檔器,搜尋 360雲盤 把搜到的都刪除,登出系統或重啟電腦再進系統看看。執行 regedit 在登錄檔裡修改。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mycomputer namespace ...

360雲盤和雲盤哪個最好。

目前來講,個人雲盤中云 微雲 360雲盤都雀旦各有優勢,雲某種資源更加豐富,微雲端儲存 一流,360雲盤空間夠大,這些個人雲盤好,但是卻喊告不適合企業使用,安全 易用性達不到企業團隊級的標準,如果企業鄭歲明需要建議使用企業級雲端儲存產品,億方雲的產品功能深耕,使用者體驗強,連psd dwg等檔案都可以看,...

360雲盤要關了百度雲要錢現在什么雲盤最好

360雲盤的轉型,代表著雲盤時代的結束,以後用行動硬碟吧。360雲盤明年2月份要關閉了,請問除了雲以外 我怕雲也被關 還有什麼好的雲盤?30 堅果雲,堅果雲從2011年起,穩定執行到現在,8年間持續為很多企業提供可靠穩定的服務,堅果雲不適合儲存電視劇集,和文件是很適合儲存在堅果雲的,堅果雲按照流量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