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雲盤為什麼不能用了?

2023-02-13 06:35:03 字數 1601 閱讀 6962

1樓:職權所在

現在360雲盤個人版已經關閉,360出企業雲盤了,個人也可以申請使用。

360雲盤怎麼不能用了

2樓:

360雲盤不能用的原因,跟之前關閉的快盤、微盤等免費個人網盤是一樣的,公告上說明是為了配合有關部門的工作,防止部分不法分子利用360雲盤進行侵權盜版等違法犯罪行為的目的,所以主動關閉了個人雲盤。但我認為這不過是乙個契機,根本的原因還是在於提供免費的服務難以為企業帶來商業上的盈利,所以才趁著這個機會關閉了。這也就是為什麼企業網盤並沒有波及的原因,它是提供收費服務的,但也有的會為使用者提供免費的版本,比如億方雲提供永久免費的體驗版,空間也有20g。

360雲盤是不是已經不能夠使用了,總是登陸不上去

3樓:網友

360雲盤登陸不了的原因:

1、360賬號密碼忘記了。

2、電腦瀏覽器外掛程式不支援。

3、電腦系統問題。

解決辦法:重新安裝電腦系統。可以到電腦店維修重新安裝或者自己到網上看教程自己安裝。

4樓:冰悅精彩

嗯,個人版已經停止服務,附公告如下:

360雲盤為什麼不可以用了?

5樓:網友

你好朋友360雲盤準備關停,你可以看一下它的公告:

360雲盤是否已經不能使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上傳達到一定容量,360就會限速,秒傳除外。

1、不急的話,過段時間就會恢復速度。

2、用手機客戶端上傳。

3、你可以從別人那轉存資源。

4、試著跟能秒傳的資源一起上傳。

360雲盤不能用了怎麼辦?

7樓:溫未鹹曼青

360官網通知是26號開始伺服器公升級,結束好像是30日。

360雲盤還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360雲盤無法使用。

2023年10月20日,360雲盤逐步關閉個人雲盤服務,轉型企業雲服務。在網盤儲存、傳播內容合法性和安全性得到徹底解決之前不再考慮恢復,並在2023年2月1日清空使用者資料。

資料顯示,早在2023年360雲盤使用者數量已經破億,截止至發出通告前,估計個人使用者總數已不下2億。但是,真正會付錢開通會員的使用者數,不足0.

1%。而雲盤的伺服器和頻寬的支出都很大,入不敷出,自然只能被放棄。

9樓:堅果雲

360雲盤在2023年10月20號是,宣布關閉個人雲盤服務。2023年2月1日起不再保留雲盤資料。

堅果雲網盤也很好,擁有非常強大的自動同步功能,具有傳輸速度快、安全穩定的優點,使用者還可通過它隨時隨地訪問自己的檔案,同時將檔案分享給其他使用者,操作起來更加靈活高效。

360雲盤,2023年以後個人是不能使用了嗎

10樓:天性冷酷

是的,不過現在360出企業雲盤了,個人也可以申請使用。

蘋果電腦能用360雲盤嗎,蘋果360雲盤怎麼用

蘋果電腦可以使用360雲盤,你只要註冊360賬號就可以了。可以的,建議安裝最新的360雲盤就可以了。可以用網頁版的,不能用客戶端。macbook air 怎麼用360雲盤 你要先看下360雲盤有沒有mac版,如果沒有的話,那就不能使用客戶端,只能用網頁版的。希望採納,謝謝。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開啟...

U盤沒滿為什麼不能用了,U盤無法使用?

恭喜你!該可移動磁碟看上去不是擴容盤。假的顯示 最多256mb 512mb 1g或者2g注意!測試發現問題!這個u盤可能是用256mb 512mb 1g或者2gflash擴容而來!謹防假冒!u盤存不進去東西怎麼回事 檔案過大或u盤過小 要儲存的檔案大於u盤容量,所以不能存進去。u盤中毒 不僅可能會出...

為什麼我電腦上的 360wifi 不能用了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子的情況的,直接重新安裝軟體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就是電腦系統補丁更新了,之後就不相容了。直接換乙個隨身wifi來用,只要不重新裝系統就可以一直用的。我的電腦就是用的全民wifi來 免費的wifi給手機啥的上網的呢。訊號啥的都是很不錯的呢,功能也不用多少,肯定新加了不少的。這個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