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液晶電視螢幕壞了,換乙個大概要多少錢

2023-01-16 05:15:04 字數 2331 閱讀 6346

1樓:簡簡單單看

你好 如果保修期內,可以盡快去售後。

如果是物理損壞,只能更換了。

可以看下你這款機子的整台**,然後乘以70%大概就是這個價位左右。

供參考,望採納!

2樓:小水貨麼麼噠

五十幾寸的長虹電視螢幕壞了換乙個大納約需要多少錢。

3樓:

這個得確定是產品問題還是人為問題,產品問題三年內廠家免費保修,如果是人為的那就別修了,直接買個新的。

長虹電視55寸顯示屏壞了,換個屏多少錢?長虹55寸顯示屏換乙個多少錢

4樓:網友

更換55寸顯示屏代價太高,要四五百元的!如果螢幕壞了,不如買個新的!

5樓:秋江楓影

現在電視**很低,若顯示屏壞了,更換是不和算的,過保修期(三年)還是買新的吧!

6樓:紫蓮鐺

我家裡長虹電視屏壞了換個屏1700。你說的百是真的不?

65寸電視內屏碎了,換乙個要多少錢

7樓:lc妖之戀

啥電視啊?啥牌子的,液晶電視嗎?反正不會便宜到哪去,液晶電視最貴的零件估計就是內屏了,如果你是要換個原裝的屏,估計價錢得是你電視原價的一半在往上,這個主要也是看你換好點的還是差點的屏,但是差的也便宜不到哪。

8樓:拜自禕

你這個直接換個電視吧,畢竟不值得,換個螢幕的錢差不多能再換個電視了。畢竟電視好像最值錢的就是它那塊螢幕了。

9樓:姓梁昧金

現在啊,修電視很貴的。

最近這種情況下。

買個新的才1000多塊。

10樓:夔颯

65寸的lg華數電視內屏。

11樓:網友

如果你想換乙個話大概要好幾百吧!你可以去買電視那裡去看看,多找幾個商家詢問一下,畢竟為了**不吃虧。建議換乙個新的,畢竟換個內屏**要趕上新電視。

12樓:free愛你不再有

可以去買電視那裡去看看,多找幾個商家詢問一下,畢竟為了**不吃虧。建議換乙個新的,畢竟換個內屏**要趕上新電視。

13樓:天馬行空htg五組

現在的這個東西啊,你要是換,還不如重新買乙個新的手機呢,現在這東西現在手機現在電視也不太貴,你要是個甚至索要比這個貴一點,現在電視買新的確實不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直的換電視屏,換個電視就行了嗎。

長虹曲屏電視55e9600的螢幕摔壞了重新換屏要多少錢

15樓:原顏料

長虹液晶電視螢幕碎了更換大概要2000元左右。一,進除錯工廠解決,二是開啟機殼改變逆程電容的容量解決,一般這種情況應選第二種,因為這種故障都是逆程電容數值改變造成的,建議送維修店看看,他們有屏,拿塊屏換上確認下就知道了,如果是屏的問題,基本上沒的修,只有換屏了。

42寸的長虹智慧型電視螢幕碎了,換個屏得多少錢?

16樓:惲和愜羊臨

螢幕是電視最貴的部分,液晶屏佔電視成本70%

。還不如買個新的呢。

17樓:赫耘豪線歆

液晶電視的生產成本顯示屏佔百分之七十左右,你算一下就知道了。

液晶電視換螢幕多少錢 液晶電視螢幕壞了能修嗎

18樓:中關村**

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修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螢幕與買新機**差不多少,不值得。

長虹電視機,螢幕壞了,能修嗎?

20樓:由江桐安荷

電視設計是跟液晶屏配對的,其它型號的液晶屏不可代替。所以返廠維修必須用同型號液晶屏,關於原裝的問題,電視廠家一般沒有生產液晶屏。

21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肯定可以修。

其他家電維修店一般都可以修。

長虹電視人為的屏壞了55的螢幕換要多少錢

22樓:夏花秋葉

一般是整台電視機**的70-80%

23樓:夜a流浪貓

換屏不如買台新的,而且這種脆弱的電子產品每開膛一次就會多幾份故障隱患,往往這修好了,過段時間又出現別的毛病了,有可能如此一直變成無休止的維修機了。

海信液晶電視螢幕壞了怎麼維修,海信電視換一塊液晶屏需要多少錢

根據液晶電視機屏來幕的損壞程度 決定能否修復 1.損壞輕微,螢幕仍能正常顯示,只是損壞介面或排線,則可以通過更換新介面或重新固定排線來修復 2.損壞嚴重,碎屏或者斷裂,螢幕無法正常顯示,建議重新購買新機,更為划算。海信電視老是壞,我家的三年,環了兩次,都不可以看,下次不買這個牌子了,花了4千塊錢,三...

電視螢幕壞了能修嗎,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不能維修嗎?

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修嗎?電視螢幕壞了當然能修哪些換一塊嘛,但是這個成本太高了,還是不如買一台新的就好。液晶電視顯示螢幕壞了能不能維修嗎?液晶du電視顯示屏壞了zhi能維修,具體介紹如下dao 1 黑屏內的的現象,或者是一下黑屏一下亮螢幕,這種情容況可能是背燈光被燒了,可以去修理的地方更換,你也可...

我剛買的tcl液晶電視螢幕上出現一白色亮點,對應螢幕外面有突

我買的三星也有一個藍色的亮點,但是很小,電視那麼大不影響。還有3個點是國家允許的範圍,至於向外突出的問題,感覺是沒看習慣 您好,3個點是國家允許的範圍,只要不影響 就沒有問題。應該是顯示屏質量有問題 我才買的tcl液晶電視發現螢幕上有一個死點三個亮點是正常的嗎 您好,這個是在國家規定的範圍內,是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