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口人用史密斯熱水器,多少公升的就足夠用?

2023-01-16 05:15:03 字數 5243 閱讀 9255

1樓:匿名使用者

80-100公升!由於你主衛是大噴頭,大噴頭的出水量很大,如果買小的話很容易導致正洗澡是沒熱水的情況!買兩個熱水器會導致所佔空間很大。

所以建議買乙個大的熱水器,可以節省空間!所以--買乙個80-100公升的熱水器即可!如果沒有大噴頭買乙個60公升的也夠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主衛用40公升的、公衛用50公升的才夠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公升足夠了,多了就浪費電。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人選用50~60l容量的熱水器就夠了。

電熱水器的容量一般要根據家庭人口多少,居室面積大小以及電表電路來確定。一般來講,3口之家買40-50公升的即可。但如果電源線路允許,居室面積較大,安裝大一些的更好。

封閉式電熱水器一般都有自動控溫裝置,開啟熱水器後水溫不會低於指定溫度。熱水器容量大,保溫時間長,可以多人先後連續洗浴,隨用隨開,不會象小容量熱水器那樣熱水不夠用,用水時水溫穩定。所以有條件的家庭最好配備大一點的貯水式電熱水器。

15l以下的熱水器一般用於廚房間洗碗、洗菜或洗漱間洗臉、刷牙用,因此人們將其形象地稱之為廚房寶或小廚寶。用於洗浴的熱水器宜選擇40l以上的容量,1人使用適宜選用40~50l容量的熱水器;2人使用適宜選用50~60l容量的熱水器;3口之家適宜選用80~100l容量的熱水器;3人以上的家庭適宜選用120l以上的熱水器;如習慣用浴盆洗浴,最好選擇150l以上的熱水器。

5樓:網友

你說的是儲水式熱水器吧。

且不說什麼牌子,關於熱水器容量,銷售人員說的有一定道理。

我覺得,熱水器容量首先與你的個人習慣關係:有人洗澡沖洗一下就行了,有人洗澡要搓洗,有長頭髮的洗澡用水量最大,冬天洗澡需要較高的水溫,用水量也很大。

次之與家庭人口有關:人口多了,間隔時間長一些就是了。

再說花灑出水量也是不同的。南方(熱)、北方(冷)用水(溫度)也是不同的。

讓我建議的話乙個是50公升的,乙個是60公升的。有餘量總比不夠用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2個人絕對夠用了,放心。

50l容量的電熱水器夠2個人使用嗎?

7樓:諾諾百科

夠用。50l75℃的熱水,兌涼水溫度到42℃,總可以使用的熱水量為125l;

50l容量的電熱水器不能簡單地衡量2個人是否夠用,環境因素,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差異很大,夏天50l幾個人洗澡可能問題不大,可是到了冬天可能乙個人還嫌不夠,這是乙個消費水平問題。

8樓:布樂正

可以。2人適用50-60l容量的熱水器,3人選擇80-100l容量的熱水器,3人以上的家庭適合選擇120l以上的熱水器。如果家庭成員習慣性用浴缸洗浴,那麼就要選擇150l以上的熱水器。

最終選擇讀喲大的規格和多大的容量,我們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一般熱水器使用最多的就是夏天和秋天,冬天和春天因為天氣寒冷的原因,也不會出太多的汗液,所以使用率會相差很多,如果你家人口不多嗎,想買乙個大容量的熱水器還想擁有耗能少的優點,那麼我們可以注入自己大概需要的水量就可以啦,這樣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第一:熱水器容量。

一般熱水器的容量分為40公升、50公升和60公升,大容量的還有80公升甚至100公升。40、50公升容量的電熱水器是偏小的熱水器,可滿足2人左右連續沐浴,一般適合單身或者未生育的情侶使用。60公升以上的容量,便適合3人以上的家庭使用了。

需要注意的是,現在的電熱水器普遍有擴容技術,也就是即熱和速熱雙重模式,能讓電熱水器實際出熱水量翻倍。

第二:熱水器型別。

目前常見和比較多選擇使用的熱水器型別有:

1、燃氣熱水器。

2、電熱水器。

9樓:相當小把戲

50l電熱水器,把一箱水水溫從20℃加熱到75℃所需要的電量為度;

50l75℃的熱水,兌涼水溫度到42℃,總可以使用的熱水量為125l;

按照通常洗澡習慣分鐘,可以連續洗30分鐘;

足夠兩個人洗澡。

10樓:匿名使用者

50公升完全能滿足3-4人洗澡。溫度到就會停止加熱的,不可能有24小時加熱的啊。平均24小時2-3度電足夠了。理論是1千瓦一小時一度電。你去算吧!

11樓:儒雅的天快黑了

50的只夠乙個人洗的,還得說湊合,不能一直開,一直放水不夠乙個人。

12樓:徐桂幹

熱水器達到溫度設定值就會斷電待機。該熱水器每天兩個人洗澡絕對夠用。要是第一人洗澡放水超過十分鐘以上,那第二人最好等待半小時再洗。

你的熱水器要是光用作洗澡而不做他用,每天不會超過2度電。

13樓:淡貞皖

建議你買60l的,冬天洗也夠,但不要停止加熱。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使用只多不少哦。

兩個衛生間,如果用史密斯熱水器,多少公升的合適

15樓:笑看花開

需要16公升或16以上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洗澡時間、花酒流量、熱水加熱溫度。一般建議200公升以上。

17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賣能率的燃氣裡面頂尖的熱水器史密斯是電熱。

請問史密斯熱水器60公升的,適合幾個人用?

兩口人,熱水器裝電熱水器多少公升的好

18樓:航太廚房電器

建議是40公升的。主要還是根據你那天氣來定的。畢竟天氣冷,水也冷。

熱水器兩個人洗要多少容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洗澡的習慣不同,兩個人洗應該需要50-60l的容量;

以下是以正常標準計算:

1、5~10l的熱水器一般用於廚房間洗碗、洗菜或洗漱間洗臉、刷牙用。

2、1人使用適宜選用40~50l容量的熱水器。

3、2人使用適宜選用50~60l容量的熱水器。

4、3口之家適宜選用80~100l容量的熱水器。

5、人以上的家庭適宜選用120l以上的熱水器。

注意:如果習慣用浴盆洗浴,最好選擇150l以上的熱水器。

家庭熱水器一般用多少公升

20樓:懂點君

懂點君告訴你:電熱水器和燃熱水器的「公升數」究竟是指什麼?

21樓:遇廣英關秋

燃氣熱水器的公升數。

燃氣熱水器並不儲水,所以這個熱水器的公升數當然也不能和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公升數相提並論。

如果用科學嚴謹的公式說明的話,燃氣熱水器的「公升」指的就是其每分鐘的熱水流量,這個流量等於(△t25℃×x流量)÷y設定溫度,這當然不是很容易理解。我們可以簡單地理解為每分鐘流出的符合相應條件的熱水數量。所以我們可以粗略地認為16公升這個級別的燃氣熱水器可以在2.5分鐘的時間裡就為我們提供40公升儲熱式電熱水器燒上40分鐘才能提供的熱水。

燃氣熱水器多大合適。

如果您非要讓我把這個公升數再說得簡單一點:乙個擁有兩個衛生間和乙個廚房的家庭,通常使用11公升的燃氣熱水器將巴巴夠了。但是根據各種條件不同,還是16公升的比較保險。

首先,燃氣熱水器的大小和家庭人口數量有關。人越多,同時使用熱水的機會越大。同時使用熱水就要求燃氣熱水器在短時間內可以提供大量的水流,加熱速度也要快。

其次,衛生間的數量也直接影響到這個標準。衛生間多,自然同時用水機會就大。如果是雙衛,最好使用13公升以上的燃氣熱水器。

還有個重要的引數就是燃氣熱水器和用水地點的距離。距離越遠需要的公升數越大。因為在水的輸送過程中會有大量的熱損失,這個損失也需要更快的加熱來彌補。

您家有浴缸嗎?如果您喜歡泡澡,燃氣熱水器公升數就還要加大。因為您可能需要在短時間內向浴缸裡放進大量的熱水。

當然,如果您喜歡淋浴,那麼僅僅您使用的這個噴頭也要達到每分鐘6-8公升的出水量才會使您覺得舒適。如果同時還有個人需要用水,這個用水量就只好累計了。

除了上述原因之外,您使用熱水器的季節和您對熱水溫度的要求也影響著這個「公升數」。寒冷的東北洗個熱水澡和炎熱的廣東沖個涼需要同樣多洗澡水的時候,他們需要的燃氣絕對不會一樣,當然他們需要的燃氣熱水器公升數也不會一樣。參考資料:

22樓:美食大頑童

熱水器買13公升還是16公升的哪個合適呢?聽聽老電工是怎麼說的吧。

23樓:航太廚房電器

一般家用燃熱,只供乙個衛生間的,十l十二公升都足夠用了,8l在天氣較熱的南方就足夠用。

兩個衛生間的可選14-16l

24樓:怡網

兩三口人,五十公升的熱水器就可以了我剛買了一台。

25樓:沙灘孤葉

若用電熱水器,蓄熱式夏季40--50公升還行,冬季至少用80公升的,洗澡時也只能連續使用熱水25分鐘左右。我家用的就是50公升的,冬季洗澡只能連續使用熱水10分鐘左右。即熱式,國內一般功率是8kw左右,冬季洗澡若要用到希望的溫度,水流太小。

國外一般電熱水器的功率功率13--15kw,但目前國內民用線路容量又不夠。也就是說80公升的蓄熱電熱水器還可以。

26樓:從此適應孤獨

一般10公升較多也夠用了。

熱水器所標識的公升數即為每分鐘公升溫25度後產生的熱水量,其實指的是熱水器的加熱能力,公升數越大加熱速度越快。比如乙個10公升的燃氣熱水器,進水溫度是10度,每分鐘就能產出10公升35度的熱水。一般家用的農村的用7到8公升就夠了,如果是城市或者用水量比較大就需要用到10到12公升的熱水器。

27樓:峭壁小花

具體看你家有多少人用水,有沒有浴缸。

28樓:

不錯 我家用的芬尼空氣能 你也可以了解下。

3—4個人使用需要選多少公升的電熱水器

29樓:巢雅珺

我家兩個人用50l的哦,我們倆燒一次水到60度就夠用了,不過我們都是洗的比較快的那種,3-4個少說也得60吧,而且肯定得燒兩次。

30樓:網友

3~4人選用80公升以上的儲水式電熱水器。

以一般洗澡用水習慣估算:

1~2人選用30或40公升的電熱水器。

2~3人選用50或60公升的電熱水器。

3~4人需選用80公升或以上的電熱水器,方能應付4人家庭洗澡所需。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於60公升電熱水器才夠用。

電熱水器三個人需要買多少公升的最少

每個人用水的習慣不同,3口之家,建議選用80 100l容量的熱水器。通常來講,乙個三口之家選擇60公升的電熱水器就可以了,既能提供足夠的熱水,還不至於浪費。以下是以正常標準計算 1 1人使用適宜選用40 50l容量的熱水器。2 2人使用適宜選用50 60l容量的熱水器。3 3口之家適宜選用80 10...

一廚一衛熱水器用多少升的,一廚一衛,熱水器需要買多少升的?

燃氣熱水器採用12升的就可以滿足家庭使用要求了,電熱水器一般選用60或80升的就可以了。選用熱水器的時候是要看家裡使用的人數來選擇熱水器的容積 流量 升數 相對而言要科學一點。不同熱水器的原理不同導致熱水器的升數是有很大區別的。1 燃氣熱水器的話升數越大熱水出水的流量就越大,一般有 6 8 10 1...

海爾熱水器剛買的60公升竟然還衝不到兩個人就沒熱水了這是為什麼

冬季洗澡連續 熱水的時間也就13分鐘左右。因為冬季入水的初溫較低 您好bai,感謝向企業知du道提問 建議先將溫度設定到zhi75度,待加熱完成dao後,放熱水洗浴時盡回量調小答出水流量,以延長出熱水時間,一般情況下60l的機器冬季可滿足20 30分鐘的洗浴,放熱水的時間長短取決於自來水的溫度和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