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雲盤是什麼,360雲盤有用嗎

2023-03-08 04:25:03 字數 2539 閱讀 2634

1樓:匿名使用者

360雲盤是奇虎360科技的分享式雲儲存服務產品。為廣大普通網民提供了儲存容量大、免費、安全、便攜、穩定的跨平台檔案儲存、備份、傳遞和共享服務。360雲盤為每個使用者提供18g的免費初始容量空間,通過完成任務最大可擴容至36g。

[1]360雲盤是奇虎360公司推出的**雲儲存軟體。無需u盤,360雲盤可以讓您的**,文件、**、**、軟體、應用等各種內容,隨時隨地觸手可及,永不丟失。

360雲盤為每個使用者提供5g的免費初始容量空間,通過簡單任務和**可以擴容到36g甚至更多,足夠存放您30000份工作文件,6000張珍貴**或者9000多首流行歌曲,滿足日常所需。通過雲盤網頁版上傳單個檔案限制在200mb,如果您需要將更大檔案上傳到雲盤,建議您安裝使用雲盤客戶端軟體,支援上傳的單個大小為5g以內的檔案。360雲盤除了提供最基本的檔案上傳**服務外,還提供檔案實時同步備份功能,您只需將檔案放到360雲盤目錄,360雲盤程式將自動幫您上傳這些檔案至360雲盤雲儲存服務中心,同時當您在其它電腦登入雲盤時自動同步**到新電腦,實現多台電腦的檔案同步。

現在,360雲盤除了擁有網頁版、pc版以外,還增加了iphone版跟安卓版的360雲盤手機端,360雲盤iphone版已經正式登入app 使用者可以去appstore**。安卓的使用者也可以去360手機助手裡面**安裝360雲盤安卓版。

2樓:網友

雲盤和磁碟有一樣的用處-存檔案 不過區別就是 雲盤存在雲端的伺服器上的,你可以理解為存在別人電腦裡,所以要上傳。360雲盤很不錯可以上傳4g的大檔案,空間也大,俺39g的空間。雲盤的優點:

共享檔案 安全 。缺點:要上傳。

哦 純手打。

3樓:心心得心

你好朋友360雲盤是很好用的,它的空間比較穩定,而且傳輸速度快,很值得推薦。

4樓:愛在雨露下

有用的,可以防止檔案丟失,就是個網路u盤。

5樓:匿名使用者

所為的雲都是浮雲。

360雲盤個人還能用嗎

6樓:太平洋電腦網

360雲盤無法使用。

2023年10月20日,360雲盤逐步關閉個人雲盤服務,轉型企業雲服務。在網盤儲存、傳播內容合法性和安全性得到徹底解決之前不再考慮恢復,並在2023年2月1日清空使用者資料。

資料顯示,早在2023年360雲盤使用者數量已經破億,截止至發出通告前,估計個人使用者總數已不下2億。但是,真正會付錢開通會員的使用者數,不足0.

1%。而雲盤的伺服器和頻寬的支出都很大,入不敷出,自然只能被放棄。

360雲盤個人還能用嗎

7樓:大智龍王

為啥不可以使用嗎?當然沒問題。而且此款雲盤有個有點,就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你做任務級別的增加,會獲得更大的容量獎勵。

8樓:匿名使用者

臭屁雲盤!曾經那麼信任,現在才發現是流氓公司。10英鎊購買自己上傳的歷史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360正在是企業雲盤,不交錢很容易丟失資料,

360雲盤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分別是什麼?

360雲盤主要有什麼功能 ?

10樓:心心得心

360雲盤是奇虎360科技的分享式雲儲存服務產品。它的主要功能是為大家提供了儲存容量大、免費、安全、便攜、穩定的跨平台檔案儲存、備份、傳遞和共享服務。

11樓:夏沫未夏

360雲盤是奇虎360科技的分享式雲儲存服務產品。為網民提供了儲存容量大、免費、安全、便攜、穩定的跨平台檔案儲存、備份、傳遞和共享服務。360雲盤為每個使用者提供18g的免費初始容量空間,通過完成任務最大可擴容至36g

12樓:華夏江湖笑

主要功能就是儲存,感覺還不錯,你可以試一下。

來自華夏聯盟。

360雲盤怎麼用

13樓:來自香水河腕白肌紅的夏天

是的1.如果你也在你同學的電腦上安裝了360雲盤pc版,那麼你上傳的所有資料都會同步到你同學的電腦裡面。

2.如果你在你同學的電腦使用網頁登陸的,那就不會同步到你同學的電腦裡面。

希望可以對你有用!

360雲盤在其它電腦上怎樣使用?

14樓:爽家

360雲盤在其他電腦上同樣可以使用,只要其他電腦安裝360雲盤客戶端,你登入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登入視窗?右下角找雲盤圖示右鍵點選就會有。

蘋果電腦能用360雲盤嗎,蘋果360雲盤怎麼用

蘋果電腦可以使用360雲盤,你只要註冊360賬號就可以了。可以的,建議安裝最新的360雲盤就可以了。可以用網頁版的,不能用客戶端。macbook air 怎麼用360雲盤 你要先看下360雲盤有沒有mac版,如果沒有的話,那就不能使用客戶端,只能用網頁版的。希望採納,謝謝。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開啟...

360雲盤和雲盤哪個最好。

目前來講,個人雲盤中云 微雲 360雲盤都雀旦各有優勢,雲某種資源更加豐富,微雲端儲存 一流,360雲盤空間夠大,這些個人雲盤好,但是卻喊告不適合企業使用,安全 易用性達不到企業團隊級的標準,如果企業鄭歲明需要建議使用企業級雲端儲存產品,億方雲的產品功能深耕,使用者體驗強,連psd dwg等檔案都可以看,...

如何徹底刪除360雲盤,如何刪除360雲盤

開啟登錄檔器,搜尋 360雲盤 把搜到的都刪除,登出系統或重啟電腦再進系統看看。執行 regedit 在登錄檔裡修改。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mycomputer namesp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