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非常愛自己的女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3-01-15 22:50:06 字數 1398 閱讀 8575

1樓:喜感65928繼沮

處處為你著想,時刻為你考慮,你的每一句話,她都記在心上,寧願為難自己,也不為難你。真怕有一天自己對不起她的愛,只能更好的對待她,給她乙個幸福的生活。很幸運的有乙個很愛自己的女朋友,即使大部分時間相隔將近兩千公里,但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她就在我身邊,她真的是乙個情商比較高的人,每天都有小驚喜小溫暖,讓人簡直無法不愛她。

2樓:戰歌

和她在一起完全不會有發揮不好的感覺。不用擔心她生氣,因為你一哄她就會笑;不用擔心她會走,因為你一認錯她就會包容;不用殫心竭慮的為每一次會面博弈,因為相視而笑亦覺溫暖。有時候會覺得她對自己太好,為她不值。

唯有加倍的好回去,卿耽於我,我不負卿。不止要好回去,還要變成乙個更值得她喜歡的人。

3樓:猴kd101555分葉

體驗就是: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我都能感覺到她對我的愛。第一次感覺到了身為乙個男生(男人)所揹負的責任——要給她幸福。

想要一步乙個腳印,把自己變得更優秀,讓自己成為乙個值得她如此深愛的男人。

4樓:以心

不嫌棄我矮,不嫌棄我學歷不好。包容我的任性,我的脾氣。有時候儘管生氣委屈,只要我有哪怕一點不高興也會以我的情緒為重。

先哄好我。告訴我她願意為我生孩子願意嫁給我。無論我在玩還是在工作,再晚她都會等著我一起睡。

她本身是乙個脾氣非常倔的人,對我卻百般溫柔。在生氣的時候親親抱抱就不和我鬧了。

5樓:時雅蕊

大概是讓我無時不刻都感覺跟她相比自己做的不夠好,甚至感覺自己是個渣男,,然後想讓自己變成更好更優秀的乙個人然後回家去好好愛她(這裡不得不說,好的愛情真的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6樓:蟋蟀應報管弦

即便是異地,也要一天打十幾個**,三四個小時。即便要做8個小時的火車,也願意來看我。即便偶爾吵架鬧脾氣,也從來都不會離開我。

7樓:王又筠

我們是異地,上次去看她,她依偎在我懷裡的傻笑,那笑容幸福得讓人心疼。她跟我說,如果哪天我不愛她了,一定要告訴她,然後我們重新做回好朋友。她不在乎我家裡窮,她也不在乎我的種種缺點。

這輩子就決定是她了,我會拼命地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

8樓:長跳葵

我跟她初中乙個學校,她要小我一屆。算到現在,我們認識五年多了。一直異地。

直到前幾天我才跟她表白,並沒有長篇抒情的論述,沒有精心準備的彩排,感覺隱藏在內心深處的感情實在憋不住了,一句「我真的很喜歡你」,就完全把她給俘虜了。我想,她是真的很愛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兩個人正在異國,她在每一次我缺乏安全感在微信上喊著說想她、每一次她去party我擔心她喝多了會不會出事的時候,她都沒有嫌我煩,都很耐心地告訴我「我沒事啦」「我也想你」"我愛你"。

怎樣才能忘掉乙個自己非常愛的女孩

如果你不愛她就會忘掉她 愛她的話想忘掉很難,你可以嘗試在自己生活的時間裡填加一些色彩 讓自己不要那麼空虛 比如看看搞笑的電影 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反正開心快樂就好啦 隨著時間的流逝也許會忘記 如果你和想忘掉的她分手了 而又想和別人在一起那不叫花心 如果你和想忘掉的她還在一起只是因為吵架什麼什麼的...

有藝術生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藝術生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藝術生性格會比較開朗活潑,做事情經常不按常理出牌會感受到出其不意,時常會有驚喜 如果起來的行事風格會覺得無法理解 總之就是痛並快樂著 有乙個學藝術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生不如死,活找罪受。最好找乙個手美的藝術生男朋友,使用者體驗會更好!有乙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欣欣是我的大學室友,她...

和閨蜜旅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長得非常好看的閨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肯定會開心的不得了,一路上開開心心有說有笑的,大家一起吃美食,一起玩,旅行絕對不會無聊的。和閨蜜旅行是我一直夢想要做的事,但是到現在還沒實現,我覺得和她們旅行一定好好玩,沒有大人的管束,幾個人想幹嘛就幹嘛,自在。跟同道中人一起旅行是一件很舒心的事情。因為你們心意相通,很多事情很有默契,不會說因為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