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愛嘮叨的女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3-05-14 00:30:03 字數 3407 閱讀 5849

1樓:影子

會十分暖心吧,雖然很容易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但是同時也會覺得有這麼乙個關心自己的人十分的幸福。

2樓:迪

經常吵的自己很煩躁,但是由於是自己愛的人,又不能隨隨便便的發脾氣。只能無奈的記住她嘮叨的那些東西,省的她下次再繼續這麼嘮叨。

3樓:王倩

有乙個愛叨叨的麻麻其實還是挺幸福的,會對你叨叨是因為關心你、愛你,看重你。雖然話是多點,總歸的是為了你好。

4樓:沉夜孤星

有乙個愛叨叨的女朋友,特別的煩,但是這也是她的可愛之處,也是她乙個特別鮮明的特點,彼此之間也特別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特會粘人,不管是逛街啊、吃飯啊、買衣服啊,問起來沒完。撒嬌可愛,那情調,挺幸福的。

6樓:小知29117峙膠

有些男生喜歡愛粘的女孩,有些人就不喜歡。這就正應了那句話,鞋子穿上舒服不舒服只有腳知道。或者至少證明了這兩個人是非常喜歡對方的。

這樣看來,喜歡上乙個愛叨叨的女孩兒,也是一件浪漫的情呀!如果換了你,你會喜歡嗎。

7樓:達

有乙個愛叨叨的媽媽覺得他特別的羅嗦,但是想想她也是為了你好,也就沒什麼了,還是應該好好溝通。

8樓:銘刻

我就有個嘮叨的媽媽,每天翻來覆去說那麼幾個事,說的話基本都是指責別人,而她卻總是覺得自己是正確的。

9樓:沉夜孤星

簡單舉個例子來說吧,最近在整理考研的資料,買的資料都不清晰,打算全部手打一遍,女票就主動要幫我打六年的專碩真題,一共十八套,密密麻麻都是字啊。

我女朋友為什麼總愛嘮叨

10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獨立+擔心+操心+關心+沒有信心+煩心+勞心+不順心+沒有得到關心+沒有人理解的心=嘮叨。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愛嘮叨是天性,出發點是對你關心。不過也很煩,你可對的聽聽,其它的笑笑而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你 啊 才會說的多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好多是這樣的。

女朋友越來越愛嘮叨了,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不要嘮嘮叨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好好和女朋友交流。把自己的感受講給對方聽。此外,你也應該多理解一下女友。女生愛嘮叨是很正常的。

15樓:六月從心

我覺得和女生不要講硬道理,女朋友嘮叨是一種關心或者傾訴,可以給她個擁抱,會有奇效。

16樓:東斌學長

我覺得對於你女朋友的這個情況,你可以很好地跟她溝通,有什麼事情說一次就可以的,你會按照她的做的,你相信她,不要重複的說好幾次。

17樓:驕裡嬌氣

愛嘮叨的前提都是在意你,喜歡你,就像媽媽對我們的嘮叨一樣,我們雖然覺得煩,但是如果真的不到了,你可能還會想念這種嘮叨,如果女朋友真的太過於嘮叨,那就嘗試著跟她溝通一下吧。

18樓:劉心安兒

首先一定要給足對方安全感,在這個過程當中,千萬不要情緒太過於激動,然後也可以多帶著他一起玩,一起吃飯。

19樓:哼唧咔咔

我個人覺得女朋友越來越愛嘮叨,肯定是他對你出現了很多不滿的情緒,你最好是跟女朋友溝通一下,看問題出在**。

女朋友總是嘮叨怎麼辦?

20樓:微觀樂樂

你的女朋友為什麼總對你嘮叨呢?她嘮叨的內容是什麼?你有仔細傾聽過嗎?

很多時候女人對你不滿意才會嘮叨起來沒完沒了,也許不是你經濟能力上的問題。而是你在日常的生活中疏忽了她。女人在戀愛中的滿足感主要來自於兩方面,愛情和物質。

試問,當你不能給足她物質享受,又忽略愛情該有的關心和包容,那你憑什麼要求她對你滿意呢?

我覺得乙個女生要是在戀愛中對你產生有不滿意見的時候才會不停的嘮叨,那作為男生就應該要及早找出問題針對問題去解決,反省並改變讓對方對你產生新的看法。而不是處處認為這個女生是在無理取鬧,很多時候就是因為忽略大意而讓一段感情破碎,要明白一段感情走來不易,得學會好好珍惜。

21樓:喬喬情感諮詢

愛嘮叨是女生的天性,可能是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吧!以後要多照顧她,多體貼她,給了她足夠的安全感,可能會有所改變。

22樓:荔枝追星

嘮叨是喜歡你的表現啊。我們女生喜歡誰,就會忍不住關注誰,關心誰。所以說你要學會感受其中的愛。如果太煩就和她好好溝通吧。

23樓:95電玩大大

我會告訴她這樣會讓我很煩的。要是她還這樣,我真的會受不了,不會理她,直到她改變了自己。

24樓:e東南

嘮叨其實是關心你,你要可以換一種心態,還有乙個辦法,就是以嘮叨治嘮叨,類似於以毒攻毒,他嘮叨的時候學會不經意的岔開話題,哈哈哈小建議。

25樓:網友

和女友好好溝通,描述自己的感受,並且幫助女友改變。如果努力不起作用,分手也沒遺憾。

26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認為女朋友嘮叨你是因為愛你,不愛你的人不可能嘮叨你的,相信我。

27樓:乙個****

如果你會覺得受不了,可能是你們的性格不合適,看看你們能不能為對方做出一些改變。

我女朋友為什麼總愛嘮叨

28樓:應有福勵風

女人的通病也是男人的,因為沒有得到的時候說什麼說多少都很好,一旦等到了反而覺得有點煩了,等到失去的時候就想了,呵呵,既然愛她就要理解和諒解嗎?

29樓:太史忠甄子

女人愛嘮叨是天性,出發點是對你關心。不過也很煩,你可對的聽聽,其它的笑笑而過。

女朋友愛嘮叨怎麼辦?

30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女朋友愛嘮叨,說明她缺少自信,缺少安全感,可以經常多陪她,不要嫌女朋友愛嘮叨。

31樓:木兮潼

如果你實在受不了了,可以和她說,但是我覺得效果不會太大,就是好了幾天,還是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還有可能引來更多的嘮叨。 所以,既然愛了就愛她一切吧。

32樓:遠走客家

你可以多試著跟她講一些作為淑女的行為標準。但是她每天跟你嘮叨這也是她關心你的一種表現,也不用太過在意了。

33樓:一邊倒的草

給她足夠的信任,她嘮叨的時候不要表現得很不耐煩,認真傾聽並且說出自己的想法,慢慢地她就不會那麼嘮叨了。

《超體》講的是乙個什麼樣的故事?

電影只有80分鐘,一般而言這種描述深邃命題的電影,編導們恨不得搞到 個小時的片長,才能講清電影中的觀點。而本片效果最終呈現出來的就是打算深入乙個硬科幻理念卻同時還不忘娛樂和商業的混合體。電影究竟打算探索科幻概念,還是拍成一部娛樂大片,起碼在我看來是比較稀里糊塗的。但這裡卻是呂克貝松的特點,當年他搞 ...

愛人是什麼樣的感受,愛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受?

我覺得一生沒有愛過人,比一生沒有人愛過更慘,因為到底有沒有人愛過你,你自己其實並不知道,也許在某個瞬間,有人對你有好感,但只是沒有表達出來,對於沒有人愛過自己,我們沒有太多的難過,也不會留有太多的遺憾,而一生沒有愛過乙個人,那才是真正的慘。一生沒有愛過乙個人,那麼你的心就是空的,就如同空心菜一般,人...

愛人有什麼樣的感覺,愛一個人有什麼樣的感覺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