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裝逼的老闆是一種什麼體驗,有乙個愛裝逼的老闆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1-03-04 07:41:37 字數 2155 閱讀 190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一種樂趣,這種人都是自信心不足,特愛面子的傢伙給他機會,叫他吹到天上去。

遇到愛裝逼的領導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樓:有心人

愛不愛裝逼,那是衡量乙個人涵養和道德修養高不高的問題。但是,是領導就有三分傲氣,你也必須要看慣的。否則,你是不能融入這個社會的。

3樓:雨哥

領導裝逼,你只有忍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只有在心裡默默的鄙視他了,這種領導超噁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遇見愛裝逼的領導,當然是一種很痛苦的體驗了,因為既不能頂撞她,而又要默默的受他裝逼的樣子,這其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5樓:我不八開心

肯定是不自在和難受,還得裝作不知道的樣子,真是折磨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痛苦的了,因為不敢得罪領導,又要忍受領導裝逼的行為,只有自己去難受了,沒辦法。

7樓:越幸運越努力

遇到愛裝逼的領導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就是看破不說破,自己內心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就行。不要太在意他說什麼做什麼。

8樓:你是搖曳的風鈴

遇到領導裝逼,會特別難受和不自在,還得裝作看不出來。只能忍受這種折磨。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有苦說不出的感覺。跟著愛裝逼的領導幹活。心裡總會有點兒壓抑。

10樓:浪子阿慶

遇到裝逼的領導,隨著他說,他說一句就回一句,別的沒什麼用,也不用太理會,表面表現出來就好了

11樓:優越水

遇到愛裝逼的領導是一種特別尷尬的體驗,做得太奇怪了,總是做面子工程,讓自己時時刻刻害怕被打臉。

12樓:雨中漫第一步

遇到這樣的領導是一種非常不舒服的體驗,讓工作效率得不到有效提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什麼樣的人都有可能要到的。如果非要說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的話。只能說是很無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愛裝逼的領導,當然是愉快的心情,也是不好的,但是也不要當面頂撞這個領導背後主動的找這個領導談一談,嘮一嘮,這樣才能搞好上下級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體驗是非常酸爽的,彷彿看自己兒子偷偷拿走家裡的錢以為你不知道的感覺。我們領導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有了什麼事故總是教訓別人說別人沒有腦子不會思考,可他自己重來沒有解決過任何事故。

16樓:志存高遠

遇到愛裝逼的領導,我會覺得這領導很可笑,誰不知道誰呀?還在那裡裝。

17樓:老實人

遇到了裝逼的領導是自己的運氣不好,你可以除了工作外盡量不要和他有別的來往,做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就好,不要讓負面情緒控制了自己的行動。

工作和生活都是日久見人心的領導裝逼你就這邊聽哪邊忘,該幹的活幹好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哦,愛裝逼的領導,沒辦法,只有默默的幹好自己的工作,慢慢的接受這種領導,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裝逼的圖領導肯定是不爽的。不過人家領導終歸是領導,你肯定是不能和人家鬧得很僵。那樣對你的工作是不利的。

他會給你穿小鞋啥的。所以說搞不好關係的話也要。什麼事處處小心?

必須把住你自己的嘴,不要多說話。見面兒以後最好還是奉承幾句。那樣相處起來還比較好一點兒。

記住一點,千萬千萬不要和人家搞僵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愛裝逼的領導是討厭痛苦的體驗,明知道他是在裝逼還要陪著他一起裝逼,這才叫難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愛裝逼的領導,也沒辦法只能改變自己,慢慢適應,工作還得做好,不能馬虎

22樓:王紅霞

我覺得愛裝逼

沒啥,關鍵是碰見乙個愛裝逼而且裝逼過頭的領導,我反正就是看個笑話,就把領導當個笑料看。作為自己,就是要踏踏實實的做事和做人,用業績說話,用能力證明自己,說實在的,裝逼總有一天會裝不下去的。

有個愛撒嬌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看你是什麼型別的女孩子了 感覺養了乙個兒子的感覺 覺得自己養了個兒子,哈哈哈,但是真的很喜歡他撒嬌的樣子,而且想到他只會對我撒嬌,就會更開心 有乙個愛撒嬌的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兩個字的都帶疊詞 人家要吃飯飯洗澡澡 還有語氣詞嘛啦 整天和我嗯人家怎樣怎樣的 明明在一起前看上去不是這樣的 男人都是大...

有愛撒嬌的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男朋友只對你撒嬌就對了。把你當最愛了。如果你是男生雖不正常那倒還可以理解,不然更不正常 當媽的體驗,為什麼男孩子要撒嬌?有毒吧 反正我是受不了男生跟女生一樣撒嬌 有乙個特別愛撒嬌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他向你撒嬌固然有失大男子風範,但也可以證明一點 他是非常愛你的。我猜想你可能是乙個外表很堅強的女...

有表面裝單純可是心機很重是一種什麼體驗

看你是什麼樣的人,狡猾的人不以為然,簡單的人跟這種人呆在一起感覺道德剝削,噁心 有時候,愛情遠不如我們想象的那麼甜蜜。過日子 互相理解 互相信任 互相扶持 如果他的心裡真的沒有你 就離開吧 他也沒有資格去威脅你,或許他還不懂如何生活,如何對乙個人好。為什麼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很單純,其實心機很重呢?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