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超愛撒嬌的男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1-04-12 17:29:36 字數 3483 閱讀 8527

1樓:穰彤

撒嬌是一種愛你的體現,但是不能太過,適可而止的撒嬌是調情,磨磨唧唧的撒嬌那叫偽娘。

有乙個特別愛撒嬌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向你撒嬌固然有失大男子風範,但也可以證明一點--他是非常愛你的。我猜想你可能是乙個外表很堅強的女孩兒吧,所以你的男友才會對你撒嬌。男人都有一種「憐香惜玉」的本性,你要是看起來很柔弱,嬌滴滴的樣子,任何人看了都會有一種想愛護你保護你的意識,那你的男友還會跑到你的懷裡撒嬌嗎?

所以我建議你以後在男友面前要表現的柔弱一點,淑女一點,讓他和你在一起時有男子漢的感覺。你想乙個男人會跑到林黛玉懷中撒嬌去嗎?

女人應對家庭溫柔善良,對事業堅強。

最後祝福你愛情順利美滿!

有個很愛撒嬌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3樓:王京木辛

如果你不喜歡撒嬌的男朋友,

應該是一種很痛苦的體驗,

如果喜歡的話,應該就是一種很享受的體驗。

有個會撒嬌的男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暖男男朋友是一種每天想撒嬌的體驗

因為對女友很關心和呵護,而且又殷勤

讓我覺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鳥依人,幸福,天天都是春天! 二:開始有點膩了,天天粘著自己,感覺很累 好了,就兩種體驗,鑑定完畢!

6樓:魔方情感顧問

這種男人用來幹什麼!通常一般的女人找男人是為了乙個依靠,天天在你面前撒嬌算什麼事

7樓:aman木子李

自己去找乙個不就知道了

有乙個愛撒嬌的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8樓:畫靜

男朋友只對你撒嬌就對了。把你當最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雖不正常那倒還可以理解,不然更不正常

10樓:無影心定

當媽的體驗,為什麼男孩子要撒嬌?有毒吧

11樓:權權權權志龍麼

反正我是受不了男生跟女生一樣撒嬌

有個撒嬌的男朋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12樓:陽光的羅羅

這個,還真沒遇到過,好尷尬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 有個有少女心的男票的爺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先介紹一下本人。長相軟萌可愛 然而個性過分理智 做事先講道理 不太有感性的一面 這幾年有刻意培養自己的「圈地」行為 開始覺得人長大護短十分重要。

不能對身邊的人太苛刻 於是變得較撒嬌女人。但是 可能是太晚了 之前喜歡比自己更爺們的爺們 總是對著來 遇到現在的男票已經是成熟後的我了。當然 本人長相 依舊軟萌。

聽說男票剛認識我的時候回公司就學我講話 因為有點台灣腔…… 而我 一直覺得此人是gay。長得 非常斯文敗類的樣子。什麼都是好好。當然 本人是其客戶 還不得好好伺候!

在一起之後 會經常撒嬌 他乙個爺們對著我撒嬌... 然後我不能輸啊 我就學會了更嬌。謝謝這位兄dei。

吵過兩次架 說我沒注意他的玻璃心 不會「假裝」關心 然而我的回答是不好意思感覺不到有啥咱不能明說嘛大兄弟!非要我猜 猜你妹啊 你肚子裡的蟲啊!會不會溝通啊 自己矯情打滾兒是個咋回事啊…… 我當然管我自己去了啊。

再說吧 態度管啥用啊 口嗨能解決問題不啦 有啥意思啊 這自己在一邊較勁。也發過兩次脾氣 讓我後來給以暴制暴了 嘿 還真好用... 哦 當下還是嚇哭我了……

還是很互補的 不然我這個冷靜的性格 大概是很難和乙個純直男保持熱烈的戀愛的關係了 提醒過我會有點粘 還...挺受用的 哈哈

比我大兩個月啦 但是會經常撒嬌說好聽的 一般性叫寶寶 偶爾叫我哥 skr~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個這樣的男朋友挺好的呀,你們不容易發火,而且他一撒嬌或許你在發脾氣暴性格的時候,看著很可愛很可笑,你就會不由自主的不生氣了。

15樓:唱的響亮

沒有遇見過,但就我個人而言,會撒嬌的男朋友,會感覺自己像個女超人一樣。性別顛倒了。會很尷尬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知道,沒體驗過,感覺應該不會很好吧,本來應該你跟他撒嬌的,結果他跟你撒嬌,讓你滿足他的一些小需求,如果你是吃著一套的人,他就可能會養成不好的習慣,用撒嬌來解決事情總覺得事態發展下去,不會是好的結果,男生就應該果斷,理性,對女生大方,不計較,偶爾吃個小醋,偶爾製造一些浪漫。

17樓:蕭關逢候騎

覺得自己成了女漢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遇見過,這個太女性化的問題了。不可想象。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見到吧,尤其是在大庭廣眾之下,男人撒嬌會被看作是一種娘娘腔的體現。這種畫面難以想象。如果真有,那他的女友肯定是一位超級好媽媽。他會把她的男友當作兒子來看待。

20樓:我的妹子萌萌噠

這樣的男友才可靠,想分手都難,好好珍惜吧。

21樓:二龍山民

飄飄欲仙地滋味,美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感覺你快成女漢子了

23樓:沉淪的死寂

把你當他媽了,俗稱媽寶男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少女心的男票的爺們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先介紹一下本人。長相軟萌可愛 然而個性過分理智 做事先講道理 不太有感性的一面 這幾年有刻意培養自己的「圈地」行為 開始覺得人長大護短十分重要。

不能對身邊的人太苛刻 於是變得較撒嬌女人。但是 可能是太晚了 之前喜歡比自己更爺們的爺們 總是對著來 遇到現在的男票已經是成熟後的我了。當然 本人長相 依舊軟萌。

25樓:雙花

聽說男票剛認識我的時候回公司就學我講話 因為有點台灣腔…… 而我 一直覺得此人是gay。長得 非常斯文敗類的樣子。什麼都是好好。當然 本人是其客戶 還不得好好伺候!

有個會撒嬌的老公是種怎樣的奇葩體驗

26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賣萌、裝可愛,只為博你一笑,每個人都有童心的一面。這種體驗,就是覺得很特別,他可愛的一面,難得一見。珍惜吶。

27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28樓:蘇州甲騰包裝

那也蠻可愛的,再說點土味情話

向男朋友撒嬌是怎樣一種體驗

29樓:感謝愛我的人

可以有人愛了,這是幸福的感覺。可以向男朋友撒嬌,那你就會幸福得不要不要的,成為乙個被幸福包圍的女孩。會令很多女孩羨慕嫉妒恨了。

有愛撒嬌的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男朋友只對你撒嬌就對了。把你當最愛了。如果你是男生雖不正常那倒還可以理解,不然更不正常 當媽的體驗,為什麼男孩子要撒嬌?有毒吧 反正我是受不了男生跟女生一樣撒嬌 有乙個特別愛撒嬌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他向你撒嬌固然有失大男子風範,但也可以證明一點 他是非常愛你的。我猜想你可能是乙個外表很堅強的女...

有個愛撒嬌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看你是什麼型別的女孩子了 感覺養了乙個兒子的感覺 覺得自己養了個兒子,哈哈哈,但是真的很喜歡他撒嬌的樣子,而且想到他只會對我撒嬌,就會更開心 有乙個愛撒嬌的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兩個字的都帶疊詞 人家要吃飯飯洗澡澡 還有語氣詞嘛啦 整天和我嗯人家怎樣怎樣的 明明在一起前看上去不是這樣的 男人都是大...

有個學醫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如果將來男友是打算當醫生的 有這樣乙個男友 算是有個潛力股 並且,很多病症男友都能幫忙 省下好多醫藥費 有乙個學醫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假裝自己是自己的女朋友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這位朋友你好,醫生律師都是未來普通職業中比較穩定,收入較高的職業。如果單純從生活上講,醫生還是很不錯的。不建議你找商業夥伴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