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乙個愛自己的幸福還是自己愛的人幸福

2023-01-08 04:00:06 字數 4086 閱讀 5627

1樓:歐陽菲扶寅

選擇你愛的也幸福,選擇愛你的就更幸福,選擇你愛的又愛你的最幸福!!

選擇這兩種自己都有可能不幸福愛你的人你不愛,他做什麼,你都可能愛理不理,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當他在也受不了你這樣對他的時候,他的怒火會爆發,除了矛盾還是矛盾。這樣會幸福嗎?你愛的人不愛你,你對他的所有關心,他都不在乎,覺得那是應該的,是你自找的。

他不愛你也就不會關心與你有關的事,更不會花很多時間來關心,照顧你。時間短一點,你還可以為愛而忍受,但是時間常了你會有不平衡感的。那時候除了吵架還是吵架,又有什麼幸福可言呢?

而且不管是選擇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結合,那都是一種愛的不平衡,總有一天會爆發的。不過也不是絕對都是這樣的。也有極少一部分人會幸福。

不管你選擇了哪種,都希望你是那極少一部分幸福的人中的一分子。

2樓:慎玉巧勇雀

如果二者必選其一的話,寧可選擇愛自己的,絕不選擇自己愛的。這樣就把命運掌握在了自己的手裡,選擇了愛自己的,在現實生活中,你再慢慢愛他,選擇了你愛的,在現實生活中,他愛不愛你,取決於他了,你被動了。幸福不幸福,不是你說了算。

3樓:祝蘭改夏

愛自己的人,比較容易變的自己也會愛他(她)!

而自己所愛的人一旦抓不住他(她)的心這段愛情就會結束!

所以呢~還是愛自己的人會比較好~自己也不會那麼累。

4樓:鐵春邸書

選擇自己愛的。

會很痛苦。選擇愛自己的。

即使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

也許會很舒服吧。

至少不會傷心的像要死了一樣。

選擇乙個自己愛的人幸福還是找乙個愛自己的人幸福?

5樓:真富貴考釵

即愛自己又是自己愛的人是幸福了,如果選擇其一,就選你愛的人吧。

6樓:龐熙藍採藍

怎麼樣都會幸福。就看你會怎樣看。找個愛我的他會付出的多點。找個我愛的我會付出多點。

我看最好是找個也愛我我也愛他的。

7樓:北躍佔荌荌

最好兩全其美。

如果不行,就不要選擇。

8樓:俞振梅玄秋

我寧願選擇乙個我愛的人,至少我不會後悔,我有機會去好好愛一場,不管結果如何,過程我經歷過了。

9樓:顓孫來福錢詞

必須要相互的愛,才會幸福。如果是一相情願,永遠都不可能幸福。愛是需要雙方的共同付出和營造的!

是選擇乙個愛自己的人幸福,還是選擇乙個自己愛的人幸福?

10樓:愛瑤家溪

笑了哭了。

愛了傷了。痛了想了。

等了痴了。醉了夢了。

一切都離開了~~

愛,和被人愛都是一種幸福。請不要輕易的拒絕。

11樓:潛成宛己

在愛情裡。

幸福只有存在著2個相愛的人。

即使選擇了愛自己的。

但並代替不了你愛的他。

也給不了你要的幸福。

因為你要的幸福只有你愛的人才能做到。

12樓:羊舌火郜永

選擇自己愛的人。

至少也是對自己負責。

選擇了愛你的人那就是欺騙自己。

也欺騙了對方。

想得到愛情的幸福。

必須是真摯的情感付出。

勉強的在一起能幸福嗎。

13樓:宣馳海邴西

肯定是愛自己的啊。

如過我有女朋友只要願嫁給我。

我才不會管她愛不愛我。

只要我愛她就好了。

14樓:紅夏蘭忻民

在不能讓你愛的人改變成愛你,你就改變去愛。

愛你的人。盡量選自己愛的人。

選擇乙個愛自己多一點的人會幸福,還是選擇乙個自己愛的人會幸福?

選擇愛自己的人幸福、還是自己愛的人幸福?

15樓:蟻芷文史星

選愛你的,這樣你才能幸福和不那麼累,當然,在結婚後你也要慢慢的去愛他,這樣你們才能相愛,不能因為他愛你就可以放心,因為那不是永遠的保障,想讓這份愛得到永遠的保障,那你也要付出,讓這份愛成為相互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呵呵,祝你好運~!

希望你能,謝謝!

16樓:懷欣躍鄞安

選擇?得看你怎麼選擇,看外表我看多半你會受騙,如果對方是看上你的外表多半結婚後就會厭倦,選擇心靈好的首先誠實,彼此有好感又能互相幫助。

17樓:熊初蝶性兆

找個你愛的會累些,找個愛你的就輕鬆多了,看你的感覺了。

有的人,愛一人覺得很幸福。

有的人,覺得被愛是件幸福的事。

選擇乙個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哪種會比較幸福?

18樓:佔培勝零醜

其實不管選擇哪一種,都是有感情在裡面的,不然也不會那麼糾結啦。按照自己的心去做吧。

是要選乙個愛自己的人還是選乙個自己愛的人比較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人痛苦,被愛幸福, 我會先選擇愛我的人,被愛會更幸福,就算你做錯任何事,他也會包容你。

首先我要知道「你要的是風涼話」「還是真心話」真心話很難聽,你要有心裡準備哦!

任何轟轟烈烈的愛情必須建立在事實與現實的基礎上,才不會變質。如果沒有事實現實的支撐,愛情也只不過是春夢一場。痛苦連綿,古來就有這麼一句名言:

「自古多情空餘恨」梁山伯與祝英台,千古佳話,最後也抵不過事實現實的馬文才,把一對佳偶拆開,成為萬世遺憾。如今的事實現實生活裡「錢非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沒有基礎,任何的事都是空談,只會增加痛苦,愛情不能喝水飽。

20樓:匿名使用者

倆者都不夠完美耶。要是,選乙個愛自己的人,而伱卻卜愛他的話,那不會幸福的。要是,選乙個自己愛的人,而他卻卜愛伱,那也不會幸福的。如果可以的話。兩情相悅才是幸福的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觀上講。還是和自己愛的人-起會很幸福!應為即使得不到。也會很慶幸爾有晉公升上的-中無形依靠。即使失去。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的話就找個愛你的人。

肯定幸福。

選擇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比較幸福?

23樓:渾楊氏刑嫻

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

選擇自己最愛的人,每個人。

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但是如果。

一次次的付出都是拒絕我想我就不會在愛了。

因為我再也遇不到像她的人了,我想我就會選擇愛我的人。

24樓:將彩榮懷冬

如果自己愛的人不愛自己,你們自己將會痛苦也許會快樂著,不過終究不會有真正的幸福。

如果選擇愛自己的人,你會快樂也許會痛苦著,但是如果你願意慢慢接受他(她),最終可能會得到幸福!

不過世界上最難的選擇就是選擇!

希望對你有幫助。

25樓:亓玉巧邴鶯

我認為,應該選擇愛你的人。

因為他愛你。

他會為你付出一切。

也許。你也會慢慢愛上他。

所以,我認為。

愛你的人,會令你十分幸福。

26樓:貳玉蘭愛琴

女人,在戀愛的時候,要選擇乙個自己愛的人,瘋狂地追逐,轟轟烈烈的愛一場,那樣才不至於留下遺憾;

在結婚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乙個很愛自己的人,要無條件包容,放縱我們一切的男人結婚,最重要。

還要養得起我們的男人結婚,那樣我們才會幸福···

27樓:網友

選擇愛自己的還有自己愛的那樣才是完美的愛情!

如果不能兩全其美的話,選乙個愛自己的男人比較好吧,只要不討厭他就好。畢竟,你成全了一顆愛的心,讓他的愛有了歸屬,他會好好待你,珍惜你的。但你也要學著去發現他的好、他的魅力,即使不能讓自己愛上他,也要讓自己喜歡他,這樣你會更幸福!

找愛自己的真的會幸福嗎,找乙個愛自己的真的會幸福嗎

看情況,要是你心裡有另乙個人,還是不要選,免得傷害乙個愛你的人.這也不一定,因為如果只是他愛你而你並不是喜歡他,那你想那樣的話會幸福嗎?最好找個愛他他也愛你的,但是這樣的愛情會比較難找一點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過 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

選擇自己愛的人真就那么難嗎,選擇乙個自己愛的人真就那麼難嗎??

你確定你是曾經愛過那個初中的的男孩嗎?還是出於某方面的原因,如 青初期對異性的好奇 他長得帥,看得順眼 他花言巧語 如果你真的確定愛他的話,那你應該不愛現在和你在一起的那個男生。我覺得乙個人在一生中只能全心全意愛一次,沒有更多的精力愛第二次了。乙個人只有初戀的時候愛得是別人,以後的戀愛,更多是愛自己...

寧可選擇愛自己的人還是選擇自己愛的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