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開心怎麼辦?男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

2023-01-15 21:10:02 字數 5666 閱讀 177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擁抱能夠傳遞力量,所以當你發現男朋友不開心,及時地給他送上乙個大大的擁抱,讓他感覺到他不是乙個人在承受。擁抱的時候,要輕輕的拍打他的背,讓他的心情得到舒緩。

2.在擁抱完以後應該認真的凝望著他的臉,然後以最溫柔的語氣安慰他說:不管是將來還是現在所有的煩惱他都可以說給你聽,當然這不是強求的,要告訴他,你並不想讓他乙個人承受這一切壓力,作為他的女朋友,你是最有資格傾聽這些煩惱的。

3.很多女生都是二的可愛,所以可以在他面前做一些比較二的事情,非常派得上用場,即使不好笑,他內心一定能夠明白你的用心而使壞心情一掃而光。

2樓:菜籃子

1、如果是因為別人或者別的事情惹他不開心了,故意講一些亂七八糟的話給他聽,或者鬧一點也不要緊,裝裝可愛裝裝傻了,他有時候就會被你逗笑,然後嘆口氣,就過去了。

2、如果因為你的事情惹到他生氣又不理你,你就先軟泡,他肯定還是不理你鬧,然後你就故意裝急罵他,但是別真罵人啊,比如學他的口頭禪或者講話的語氣,比如故意裝生氣的說他:「小氣鬼!!怎麼那麼小氣啊!

傻死啦!」,他要是還不理你,你就故意纏他,一直鬧,這麼做的目的只是讓他把火撒出來,因為他性格內向生氣就不愛說話的話,會憋在心裡,你一鬧幾次,他就忍不住了,也許會頂嘴說:「我就小氣,怎麼樣!

」只要他一開口,就好辦了,就看情況逗他了,如果是因為你的問題惹他生氣了話,你就讓他把氣衝你撒出來好了,這個時候你再裝裝可憐撒撒嬌,一般男生都會心軟了(只要他很愛你),氣也就消了。

3、如果因為他工作不順利心情不好,或者很累很疲憊的時候,你就不要和他鬧了,就和他無意有意講講笑話,比如說:「誒,我今天看到乙個故事」,或者輕輕閒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和他,讓他放鬆一下。最好知道他對什麼事情感興趣,這個時候聊他比較喜歡的話題。

3樓:現在

1、分散他的注意力。

不開心其實最好的解釋就是你一直想著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會更不開心,因此作為男朋友的人就需要發揮小開心果的作用了,和他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讓他分散他的注意力,讓他被你積極快樂的情緒感染到。

2、帶他出去散散心。

不開心那就去散心吧,作為女朋友的你主動約男朋友一起去他平時最想去的地方,然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和他一起出去外面好好玩一下,讓他放鬆心情以外也可以培養你們之間的情感。

3、用美食來讓他心情變好。

和他來一場親密的運動,喂他吃東西,用你俏皮的雙眼把他心頭的烏雲吹散開來,兩個人互動過程當中不僅可以讓他心情變得舒暢,同時你們之間的情感也得到加固。

4樓:情感解憂指南針

你好,請問是因為什麼不開心呢。

提問。他不說,我也不知道啊。

只是說話總是嗯。

就有點冷莫。

那我也不好對症下藥啊。

你們不在一起嗎。

提問。異地戀。

我問他是不是氣了,他說沒有。

就聽語氣可以知道是氣了的。

那應該不是生你的氣呢。

你最好套出來他因為什麼不開心。

5樓:佔四

一、試著和他同聲同氣。

首先我們要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開心,這樣才能對症下藥,在你了解過程中,你就得站在他這一邊,為他說話,這樣做的原因就是讓他知道你是和他一邊的,如果你又與他爭論,那他會把你歸為讓他生氣的那一方,這樣肯定會吵架的,所以的方法就是不要和其理論和反駁。 二、溫柔中斷該話題 那如果真是男友的錯或是他總是在那說同乙個問題,你是不是也會煩,也會心裡不舒服,畢竟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所以這個時候的方法就是轉移話題,你可以用自己的事情來轉移,當然這就需要你對男友的了解了,知道什麼樣的話題對對方是有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開心如果是你惹的禍,我覺得你還是撒撒嬌仁認錯,他馬上就會開心起來了。如果是他的問題,我覺得不應該哄,等他氣消再說。

誰都會不開心的,你也會,就如同挫折是避免不了的一樣,重要的是如何面對。你可以試著了解他這樣的原因是什麼。

有些男生在不開心時就喜歡自己乙個人靜靜地待著,想要自己把事情想通。對於這種性格的男朋友,在這個時候不去打擾他,給他留下自己的私人空間是最好的。

等到他自己把不開心的事情整理得差不多了,再出言輕聲安慰他。如果他還是不肯開口說,就乖乖陪在他身邊,等他願意開口傾訴了,靜靜的聽他說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不開心,你一定要多和他溝通,多交流慰問他開心的原因,因為有一句話叫做解鈴還需繫鈴人,要知道原因才好下手,陪你的男朋友去看看電影,出去兜一兜風等等他變得心情愉快一些吧。

8樓:情感專家li老師

這個簡單,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跟他生氣,也不要試圖去了解為什麼不開心,只要做好後勤,他會覺得任何困難任何煩惱都沒事,因為家裡有個懂事賢惠的你。

9樓:百分之

哄哄她,要是實在哄不好就算了,愛咋咋地,等他氣完就主動找你了。

10樓:繪畫者

你男朋友不開心了,你可以問一下原因,然後多陪陪他說說話,或者是出來散散心都是可以的。

11樓:芳菲雪悅

可以多說些好聽的話,逗她開心。我希望在我們以後的生活中都因為擁有彼此而快樂無邊。

我喜歡你,沒有任何附加條件,我喜歡你,就是如此簡單。

我喜歡你,是那種一想到你的名字,心裡動輒海嘯山鳴的喜歡。

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12樓:交大學姐

盡量帶她去做一些開心的事情,遠離一切煩惱吧,就是平時你們兩個幹嘛比較開心就去做出門就好了,人嗎?難免有不開心的時候。

13樓:泰然且樸質丶小鯉

如果他平時喜歡自己消化。

那你就在旁邊靜靜的陪伴就好了啊。

如果他屬於需要人分享與分擔的。

那你就要及時的問問他不開心的原因啊。

然後針對他不開心的事開導她。

逗逗他。轉移他的注意力呀。

14樓:生活百事咖

男朋友如果不開心了,你就要想辦法哄他開心,比如說請他吃個飯或者去帶他看一場電影,或者只是靜靜的陪著他。

15樓:吹原板愛

當你的男朋友不開心的時候你可以講一句給他j當你的男朋友不開心的時候,你可以講一句給他講一些 嗯搞笑的下嗯,搞笑的笑話 還可以,嗯,給他做點兒嗯好吃的 讓他開開心心的。

16樓:買慧雲

男朋友不開心怎麼辦呢?男朋友不開心,你可以直接去跟他聊天,或者是跟他去散散心,幫他解讀一下,或者是跟他講開心的事情。

1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男朋友不開心說明他在工 作或學習中遇到了困難,所以心情不好。這時你可以哄他一 下,逗笑他,這樣就可以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男朋友為什麼不開心,然後和男朋友好好談談,要是因為自己讓男朋友不開心的話,自己應該把事情講明白了,男朋友要是因為工作不開心的話就多和男朋友嘮嘮能使男朋友開心的話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開心,那麼你就要了解你男朋友為什麼不開心,知道原因後你才好去開導他,勸導他,給他更多的關心,和支援,這樣你男朋友就很快開心起來的。

20樓:小洛答疑

可以想辦法去了解是因為什麼才導致他不開心?如果你能夠解決這乙個問題的話,你可以幫助他解決,如果你不能解決的話,你可以安慰他。

21樓:網友

如果不開心了,你可以去哄她開心就好了,正常情況下一般男朋友不開心的時候都會我都會好的。

22樓:劉飛融資教授

那就不要問原因了,可以做一頓好飯,讓他好好的吃,陪他去買衣服等等,做他喜歡做的事情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開心肯定是遇到了一些心煩事,作為女朋友這時候就要在旁邊陪伴去開導勸解,讓他知道至少身邊還有你。

24樓:拾秒致

男朋友不開心了,如果他沒告訴你原因,你就在身邊默默的陪伴他,寬慰他的心靈。

25樓:善古龍鑲

男朋友不開心,一定是有心事。建議他不說你不問。他想說的時候,自然會說。有些事你是幫不上忙的。

26樓:網友

男朋友不開心,我肯定是會幫助他的,一般情況下,他慢慢都會開心起來的,不會影響你的心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讓自己開心。

然後再去關心別人的心情。

如果你的心情收到他的影響。

可以問問他為什麼不開心。

但是千萬不要遷就他。

你開心的前提去想辦法。滿意。

28樓:網友

你的男朋友不開心,在這種情況下,你作為他的女朋友,更應該關心他陪他聊聊天。給他關懷。

29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自己一定要搞清楚男朋友,為什麼心情不好。

如果你連男朋友心情不好的原因都不知道,你怎麼覺得我有男朋友。

男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

30樓:情感課代表阿敏

回答你好,看得出來你非常愛你的男朋友,想著安慰他。男朋友不開心的話,需要搞清楚究竟是啥不開心,找到根本原因,盡量從原因方面去安慰他。

通俗點安慰的話,可以說親愛的,振作起精神來好嗎?不管因為啥不開心,我都會一直陪伴你,永遠支援你!把自己心底的負擔盡情地釋放出來,讓我與你共同分擔!

提問我知道他是為什麼不開心,可是我感覺我無能為力。

我知道他是為什麼不開心,可是我感覺我無能為力。

回答親你好,有時候安慰並不一定改變他的心情,但是你努力過,或者為他做出過,他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知道你對他的好,這點就足夠了。畢竟不開心,也不是一下子改變過來的,你說呢?

親你好,有時候安慰並不一定改變他的心情,但是你努力過,或者為他做出過,他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知道你對他的好,這點就足夠了。畢竟不開心,也不是一下子改變過來的,你說呢?

男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應該怎麼辦?

31樓:深飄提桶哥

在我們從小到大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是沒有被教育過如何對待負面情緒的,並且我們通常被告知的就是負面情緒是不好的,人應該保持正能量,保持心情好。

所以我們是不喜歡負面情緒的,我們不允許自己心情不好,也不允許對方心情不好。當我們自己有情緒時,我們通常強顏歡笑假裝沒事。當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總想用什麼法子讓他心情馬上好起來,因為我們不能接納對方心情不好的樣子,對方心情不好會讓我們產生挫敗感,因為潛意識中我們認為對方心情不好,跟自己有關,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還有乙個問題就是界限不清晰,我們通常認為對方心情好的時候,我們自己才會心情好。特別是在親密關係中。把自己的喜怒哀樂放在對方身上。

所以比較好的做法就是:第一,你可以問對方發生什麼事了讓他心情不好。以表達你的關心。

第二,然後你就要了解男性和女性的不同之處。男性心情不好的時候,他通常不會像女性一樣去傾訴。另外因為男性在遇到壓力時,他通常不告訴你,因為他不想讓你擔心。

但他通常需要有乙個能夠自己靜一靜的時間和空間。所以當他告訴你沒什麼這個時候,你就給他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吧。讓他靜一靜,自己待一會兒,通常他自己就調節過來了。

第三,不要以為男友心情不好是你的責任是你沒做好。就是允許對方有不開心的時候,因為不開心,這個情緒是真實的。當你允許和接納你的男友的脆弱時,他會更愛你。

因為他在你這裡不管是開心不開心,所有的情緒都可以真實地呈現,這會讓男生感覺到安全舒適,因為男生也要安全感的喲。

男朋友不開心怎麼哄?男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

1.擁抱能夠傳遞力量,所以當你發現男朋友不開心,及時地給他送上乙個大大的擁抱,讓他感覺到他不是乙個人在承受。擁抱的時候,要輕輕的拍打他的背,讓他的心情得到舒緩。2.在擁抱完以後應該認真的凝望著他的臉,然後以最溫柔的語氣安慰他說 不管是將來還是現在所有的煩惱他都可以說給你聽,當然這不是強求的,要告訴他...

男朋友不開心,我該怎麼安慰啊,朋友不開心,該怎麼安慰。

安慰要少 傾聽要多 聊天可以交到朋友 傾聽可以交到知音。等他都傾述完了 心情就會好一半,你再適當的安慰兩三句 他的心情就會好起來的 重點在傾聽。我不要分 你加油就好.老公也是要哄的 在男友面前要有動漫裡那些厲害的大姐頭那樣的氣勢,讓他振作起來吧 難道,他找了工作,就陪不了你?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讓他自...

不開心了怎麼辦?不開心怎麼辦?

一 讓過去過去。二 接受現實,接受現在你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已經發生成現實,只有接受,你才能前行。三 愛自己。愛自己的身體健康,鍛鍊身體,飲食,作習等待各方面。四 接受自己的情緒。當感覺有情緒的時候,停止大腦的一切思考,找點其它能分散注意力的事做。你會發現,當你不注意情緒,這個情緒很快會過去。情緒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