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心了怎麼辦?不開心怎麼辦?

2022-11-30 17:00:06 字數 5695 閱讀 91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讓過去過去。

二、接受現實,接受現在你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已經發生成現實,只有接受,你才能前行。

三、愛自己。愛自己的身體健康,鍛鍊身體,飲食,作習等待各方面。

四、接受自己的情緒。當感覺有情緒的時候,停止大腦的一切思考,找點其它能分散注意力的事做。你會發現,當你不注意情緒,這個情緒很快會過去。

情緒過去,你嘗試解決問題,這樣你就會發現面對問題,輕鬆許多。

五、勿過多想別人的所謂期望,先把自己活好。沒有自己的好,何以助他人?放下!!!

累了就放下一些。為何要折磨自己呢?折磨自己的結果是讓自己的狀態更差,現在更差,何有更好的將來?

六、活在當下。所有的所謂將來,都是乙個個實實在在的當下組成。只有把每乙個當下都活好,才可能有未來。未來不是想來的,也不是擔憂來的,而是過好每乙個當下而自然而然到來的。

七、多行動。遇到問題,直接去做,邊做邊調整。而不是想全面了才做。因為你想得太多了,已經影響行動了。

八、每週給自己放假,去外面散散心,多交幾個能交流的朋友。

九、多看書,讓自己成長。

十、給自己點時間。人生中的很多事,急不來。做好該做的,自然有好的結果。好結果不是靠擔心而來的。

十。一、當自己很煩的時候,不要強迫自己做事。適當地在內心煩的時候,放鬆放鬆。給自己放鬆,回來才會有更好的效果。

十。二、凡事,不事先假定。遇到一件事,少去想象,尤其是不好的可能。想得越多,自己的壓力越多。把最大的精力放在當下的行動上,放在當下解決問題上。

十。三、事情沒做好,不責怪自己。知道問題出在**,下次盡量改善。只有給自己時間,與自己協作才能更好。指責自己並不能解決問題,只能讓自己不喜歡自己,造成情緒,進而影響整個狀態。

十。四、調理好身體健康。身體氣血不好,也會有心煩,胡思亂想的問題。所以,有可能的話,找個中醫調理一下身體。

身體狀態好了,心靈的狀態也會好一些。從身心兩方面下手,人才能話得輕鬆。

十。五、把心用到如何改善現狀。想到乙個問題,就去想怎麼改善。能改善就行動。不能改善就接受。除此之外都是折磨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突然發現自己的情緒不是很好,突然變得不開心了,那麼也不應該過分的焦慮和在意,我們應該知道,在日常生活中開心和快樂的時光總是相對短暫的,擅長生活中,我們會經歷很多的挫折和困難,也會遇到一些讓我們感到悲傷和難過的事情,生活就是如此,就是充滿了酸甜苦辣。

當自己感覺到了不開心,那麼在這種情況下,首先要做的就是努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讓自己意識到,讓自己得到快樂的關鍵因素還是在於要讓自己能夠真正的內心強大起來,敢於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難,我們常說苦中作樂,對於樂觀的人來說,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不會改變他們樂觀的心態,反而會將這種戰勝困難當做一種開心快樂的事情,當做對於自己的一種考驗,但是對於那些消極的人來說,不要說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難,就會讓自己不開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哪怕是在別人眼裡,他們生活的很幸福,但是他們往往一演示無法找到真正的快樂,也是認為自己是不開心的。

除了對於心態的調整之外,想要讓自己開心起來,那麼也要找到乙個真正適合自己的努力方向,人們往往對於某一件事情過於的專注,就會讓自己找到快樂,也要能夠幫助自己擺脫煩惱,拜託那些百無聊賴的時光,找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在這方面取得長久,自然也會讓自己得到真正的幸福和快樂,會讓自己長時間的處於一種快樂的狀態中。

3樓:失健力

那你就試著玩幾把王者榮耀啊,你就會發現比起連跪這個不開心根本算不了什麼。

4樓:法海無量

那就試試讓自己開心起來咯!

不開心怎麼辦?

5樓:網友

嗨,這有什麼大不了的人生短短幾個秋,何必在意那麼多。

如果覺得自己不好看,首先呢你需要認清自己,分析一下你不開心的原因。很多人不開心的原因是因為個人能力沒有達到自己所期望的。只要找出原因,我們就可以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只要我們盡最大的努力,至於結果如何,不要太在意。

畢竟不是每個人的目標都能實現,還有就是身邊的親人或者朋友都比自己過的好。自己會不由自主地去給去跟他們比較,感覺沒有他們優秀。攀比心理在作怪,我們要調整好心態,保持心態的平和,不要去和別人攀比。

每個人的能力大小不一樣,我們只要努力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行了。保持情緒穩定,心態平和,對身心都有好處。當然,也有可能確實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這時我們要做的就是要好好學習,好好努力。

提公升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當我們的專業技能過硬,各方面越來越優秀。自然也就慢慢變得自信,變得開朗了,有時候性格也有關係。內向的人容易不自信,還有就是從小和父母的教育也有關係。

可能小時候不怎麼被父母認可,總是受到家人的指責等多方面的導致。這時候我們可以進行一些心理暗示,不斷的對自己進行最美的心理強化。我們可以多看看自己的優點,不要對自己全盤否定,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

教你努力。你可以比任何乙個人都優秀。

6樓:果實課堂

不開心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7樓:低調娛樂

現代社會,科技進步了,物質富裕了,但快樂好像離人們越來越遠了。大家都在抱怨,工作太忙,生活太累,總是開心不起來。

不開心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自己找樂啊!為了自己健康快樂就要快樂每一天,快樂能使人健康長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是正常的,經常不開心才是不正常的。

如果你是第二種,輕微的自我調解,嚴重的話一定要去看看心理醫生。

不開心怎麼辦

10樓:狀態之外

你好1、不開心的時候多運動。

運動中揮灑你的汗水和體內負能量的最好辦法,是**一切抑鬱矯情的良方。運動不僅能夠促進人的血液迴圈,新陳代謝 ,而且可以放鬆整個身體。運動還可以增加免疫力,提高心肺功能,分泌愉快的激素。

2、不開心的時候多看書。

楊絳說過你的問題在於,想得太多,而讀書太少,書裡面會有前人的經驗和智慧型,你若看懂了,還有什麼坎是過不去的呢。

3、不開心的時候和好朋友聊聊。

都說親情愛情重要,但人這一輩子可以心靈溝通的卻是友情,當你心情不好,討厭這個世界的時候,千萬不要乙個人悶在角落裡,而是需要跟你積極正能量的朋友一起出來聊聊天喝喝茶,吸取他身上的正能量。這樣什麼都會好起來的,相信磁場的力量。

4、不開心的時候出去兜風遛彎。

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千萬不要把自己悶在黑暗的屋子裡面,你的情緒只會越來越低落。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去到乙個明亮的,通風良好的地方。

5、不開心的時候多微笑。

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盡量讓自己多笑笑吧。對你的身邊人,對你愛的人。假裝你仍然熱愛生活,說不定你會發現,生活還是值得你熱愛的。

人的肌肉活動是可以影響情緒的,我們的微笑也會傳回大腦,製造快樂的情緒。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在古戲樓取報紙的天鵝

生活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情難免心情低落,感到不開心時,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1.當心情不開心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去進行一些健身運動。通過運動來使身體出汗,然後心情就會舒暢很多。

2.向別人傾訴: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不要總憋在心裡,長期這樣會影響健康的,可以學著去傾訴。

比如找個自己要好的朋友或向自己的家人說說自己碰到的這些事情,說出來你就會舒服些,心裡就沒有那麼堵得慌。

3.聽**:大多數人在乙個人的時候喜歡聽**,心情不好的時候也不例外。聽**有助於身體的放鬆,緩解壓力,使自己更加平靜。

最後祝你開心每一天!

1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2、一定要積極的與人溝通,尤其是學會與自己的父母、同學、同事等好好的溝通和交流,尋求家人的理解和幫助。無論任何時候家人的理解鼓勵和支援都是精神支柱最大的**,只有積極的與人溝通、適當的宣洩負面情緒才能夠獲得安全感,最終戰勝心情壓抑的問題。

3、如果是嚴重的開心不起來,長此以往有可能會出現抑鬱問題,甚至伴隨消極念頭,這個時候應該積極的服藥**,比如服用中藥安神補腦液、舒肝解鬱膠囊、九味鎮心顆粒等藥物進行**,也可以服用抗抑鬱藥物,比如舍曲林、氟西汀、氟伏沙明等。以上的方法都可以,但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去做。

13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當不開心的時候要學會自己調節,可以先找出不開心的原因,先解決問題,問題解決了自然就好了,如果只是莫名的,可以做些適合自己的有氧運動,或者和合適的親人或者朋友傾訴一下,也可以培養點興趣愛好,當自己越來越充實時有時就不會有那麼多時間想不開心的事情了。

14樓:心靈上的羽翼

做人應灑脫些,如果工作真的不順心那就換乙個唄!畢竟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啊.我想你應該有時能學會放棄,就如本來乙個人只能負得四十斤,你一定要他負上五十斤,一會兒可能還沒關係,時間久了就會累垮的.再則你要多培養其它方面的愛好,如體育,體閒娛樂等等,會工作也要會玩嘛.打打籃球,蹦蹦迪.你就能開心起來的!

15樓:潛水果

生活中難免會有很多讓你不開心的時候,如果想要開心些,那就首先要把不開心的原因找出來,你可以和別人訴說自己不開心的理由,然後讓別人開導你,如果有物件的話你可以找對方開導你,畢竟沒有什麼事是物件解決不了的事嘛

總是不開心怎麼辦,每天總是不開心,怎麼辦

1 每天拍幾張 如果你覺得每天的生活似乎都沒什麼意思,那麼一定要學會拍照,把當天遇到的好玩的事情記錄下來。可以是路邊一朵剛剛開放的小花,或者是今天第一次穿的新衣服,也可以是無意中喝到的美味的飲料。把這些美好的瞬間用手機拍下來,無聊的時候就開啟手機相簿看一看。只要你堅持每天去拍,很快就會形成習慣。慢慢...

心裡總不開心怎麼辦,每天總是不開心,怎麼辦

以前常常我也會有這種想法。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不能理解我,我注定是孤獨的。其實不是這樣的,在感情上,別人不理解你或者不愛你,是因為你的沉默讓別人覺得你是乙個冷漠的人。如果你都沒有說出自己的想法,誰也不會理解,畢竟沒有人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在生活上,也許會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而導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我們不...

不開心,沒動力,怎麼辦,不開心,沒動力,怎麼辦?

你好,你描述的仔細閱讀和重讀你的描述非常相似的狀態,我高中的時候!我畢業,大學五年的工作,其實,我從事心理輔導所以經常的時候,發現了很多高三的學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你的壓力太大,競爭太激烈容易出現這個問題!很好的方式說 不 這是很難說,找乙個心理的工人陪你渡過這段困難時期最好的,但無法實現,如果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