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開心怎麼哄?男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

2023-01-11 18:25:04 字數 4808 閱讀 1818

1樓:幹萊資訊諮詢

1.擁抱能夠傳遞力量,所以當你發現男朋友不開心,及時地給他送上乙個大大的擁抱,讓他感覺到他不是乙個人在承受。擁抱的時候,要輕輕的拍打他的背,讓他的心情得到舒緩。

2.在擁抱完以後應該認真的凝望著他的臉,然後以最溫柔的語氣安慰他說:不管是將來還是現在所有的煩惱他都可以說給你聽,當然這不是強求的,要告訴他,你並不想讓他乙個人承受這一切壓力,作為他的女朋友,你是最有資格傾聽這些煩惱的。

3.很多女生都是二的可愛,所以可以在他面前做一些比較二的事情,非常派得上用場,即使不好笑,他內心一定能夠明白你的用心而使壞心情一掃而光。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臨時有事情那麼對方也不應該責怪你,這也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可以和男朋友說清楚不能按時回去的原因,男友應該可以理解你的。說話的時候也可以適當的撒嬌。

3樓:致___青春

你作為女友應該在感情上了解他, 既然不知道為什麼他不開心,在他還處在不開心的時候,就別總問他為什麼不開心,那樣就有點把他煩惱事情挑起來的感覺,所以你就默默的陪在他身邊好了,

4樓:情感導師小檸

親,其實最重要的是真心。畢竟女孩子也是需要人哄一下的。比如說她可愛漂亮之類。你覺得她有哪些優點。多讚一下她。只要真心對她,體貼細心些。她感覺得到的。

提問。男孩子呢。

買點他喜歡的東西,抱抱她。

看看你是怎麼惹他不開心,道個歉。

5樓:為小二哥轉身

你作為女友應該在感情上了解他,既然不知道為什麼他不開心,在他還處在不開心的時候,就別總問他為什麼不開心,那樣就有點把他煩惱事情挑起來的感覺,所以你就默默的陪在他身邊好了,當他過了那個不開心的勁頭,自己會靜下心來想想,會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的幸福,身邊有個相愛的女子陪伴只為希望他開心每一天!

6樓:網友

粘他。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愛情是相互護持的,理解·更為重要的一點,互相信任。男人大肚一點別小心眼。女人是需要哄得。

7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導師:

如果因為你的事情惹到他生氣又不理你,你就先軟泡,他肯定還是不理你鬧,然後你就故意裝急罵他,但是別真罵人啊,比如學他的口頭禪或者講話的語氣,比如故意裝生氣的說他:「小氣鬼!!怎麼那麼小氣啊!

傻死啦!」,他要是還不理你,你就故意纏他,一直鬧,這麼做的目的只是讓他把火撒出來,因為他性格內向生氣就不愛說話的話,會憋在心裡,你一鬧幾次,他就忍不住了,也許會頂嘴說:「我就小氣,怎麼樣!

」只要他一開口,就好辦了,就看情況逗他了,如果是因為你的問題惹他生氣了話,你就讓他把氣衝你撒出來好了,這個時候你再裝裝可憐撒撒嬌,一般男生都會心軟了(只要他很愛你),氣也就消了。

8樓:掏心給菲

男人不開心,要你哄?》這麼矯情的!

9樓:油豆腐炒蒜苗

找出為什麼不開心的原因。對症下藥。

10樓:胳肢窩有槍

揍他,還敢不開心,老娘還沒不開心呢。

11樓:網友

要知道是什麼原因心情不好。

男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

12樓:網友

您好美女:你是乙個很有愛心的人啊!哄男朋友開心,關心他的家人,給他的媽媽打個**,問候一下,不要提他不開心的事情,甜言蜜語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13樓:情感課代表阿敏

回答你好,看得出來你非常愛你的男朋友,想著安慰他。男朋友不開心的話,需要搞清楚究竟是啥不開心,找到根本原因,盡量從原因方面去安慰他。

通俗點安慰的話,可以說親愛的,振作起精神來好嗎?不管因為啥不開心,我都會一直陪伴你,永遠支援你!把自己心底的負擔盡情地釋放出來,讓我與你共同分擔!

提問我知道他是為什麼不開心,可是我感覺我無能為力。

我知道他是為什麼不開心,可是我感覺我無能為力。

回答親你好,有時候安慰並不一定改變他的心情,但是你努力過,或者為他做出過,他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知道你對他的好,這點就足夠了。畢竟不開心,也不是一下子改變過來的,你說呢?

親你好,有時候安慰並不一定改變他的心情,但是你努力過,或者為他做出過,他都會看在眼裡記在心上,知道你對他的好,這點就足夠了。畢竟不開心,也不是一下子改變過來的,你說呢?

14樓:yoyo瑤姐

男朋友不開心如果是你惹的禍,我覺得你還是撒撒嬌仁認錯,他馬上就會開心起來了。如果是他的問題,我覺得不應該哄,等他氣消再說。

15樓:智潔

分散注意力,轉換話題。

男朋友不開心該怎麼哄?幫幫忙~~!!

男友不開心怎麼哄

16樓:

其實男人不需要哄,能感覺到你的男友很成熟,你很愛他。

你只要默默的陪伴他就足夠了,儘管你男朋友發生不開心的事時,你們已是相戀,但是你畢竟不是親身經歷,不用多說,說多了或者說的不對,會是對方壓力和反感加大。

對於一對真正相愛的人,雙方之間既是一體,又是獨立,是辨證的統一體。

願你們早日開心。

17樓:sunny善力

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 第一:靜靜地在他身邊陪伴他 多個說說話擁抱下他 第二:如果你知道他喜歡做什麼 帶著他出去玩發洩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他兩巴掌,熟話說的好打是親。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想開心先語他的胃。

男朋友突然心情不好怎麼哄?

20樓:江畔舊時月

1、哄男朋友,其實bai

不難,需要的du是乙個想zhi要哄他的心dao,面子不是最大的,調回節關係才是重中。

答之重,有時候看到男朋友一臉不高興的樣子,其實內心感覺停疼的,因為是受不了男朋友的冷眼相對,所以,盡量不要讓男朋友生氣。

2、知道了男朋友心中的困惑就要自己的聰明腦袋為男朋友想一些辦法了,先想想自己是否有能力來幫助他,在從實際行動中來幫忙。當然要幫助他之前一定要得到他的同意,男生都是很有自尊心的,可能你的男朋友會覺得被女生幫忙是一種懦弱的表現,所以一定要得到男朋友的同意。

3、不開心其實最好的解釋就是你一直想著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會更不開心,因此作為男朋友的人就需要發揮小開心果的作用了,和他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讓他分散他的注意力,讓他被你積極快樂的情緒感染到。作為女朋友的你主動約男朋友一起去他平時最想去的地方,然後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和他一起出去外面好好玩一下,讓他放鬆心情以外也可以培養你們之間的情感。

4、有的時候男朋友也許只是需要自己的一點空間來想事情,來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如果你已經問過他不開心的原因,而他只是簡單地回應你,那就說明他不想你管太多,他想自己解決,那麼你就放手讓他自己來處理吧,多給他點自由。

21樓:稍息就站那別動

先搞清楚男朋友為什麼會突然心情不好,一般男朋友是非常好哄的。你只要弄清楚他不開心的原因,跟他說一下,你以後不會這麼做了,好好聽他話之類的這種好話,然後再給你乙個大大擁抱就差不多了。

22樓:g瀹竌y鏄熲瓙

可以嘗試給男朋友小的驚喜,在男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女生更要做的是乖巧聽話,不要在這種時候發一些無故地小脾氣。

23樓:陽光的馳馳

陪他去操場上好好的踢幾腳球吧,要挑他最拿手的哦。另外還可請他看場愛情電影,或去ktv吼幾嗓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心情不好,可以讓他乙個人呆會,或者帶他去打遊戲,跑跑步什麼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他心情不好得原因,可以安慰他一下,有時候只要是陪伴在他身邊就可以了。

26樓:小啦

陪他玩一局遊戲,幫他轉移注意力,或者幫他出謀劃策,一起解決遇到的問題。

27樓:雨中的舊時光

男朋友心情不好不用哄,讓他安安靜靜的待著就好了。

28樓:乙隻秋刀魚和你

陪他打遊戲,給他買球鞋,或者就溫柔的陪伴著他。

29樓:小胖紙本不胖

可以和他一起做一些事情,比如做蛋糕、做點心、買菜做飯啊,分散他的注意力,多些在他身邊陪他。

男朋友不開心 又不說為什麼 怎麼哄男朋友開心。

30樓:犬夜叉的淚為誰

我覺得兩個人還是需要多多交談的,嘗試著問他,你怎麼了?如果他說沒事或者不耐煩的回他答你,那他有可能是吃醋了。吻她,然後說,別不開心了。

31樓:步霖

認個錯,說點好話,句子後面加~~~

男朋友心情不好,怎麼哄?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關鍵是你沒有搞清楚他到底是什麼原因不高興。也有可能不是因為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怎麼啦?你不知道嗎?既然不知道,就默默地陪著他吧,讓他覺得你一直是他最好的依靠,給他一些安慰的話,試圖從他朋友或家人那裡了解一下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或靜下心來跟他好好的談一談,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讓你的他開心的。

34樓:蜜餞兔子

讓他乙個人安靜地想清楚。

男女不一樣哦,男人希望自己解決,女人需要別人的安慰和關注~

35樓:兜兒兜

我想用我的經驗和你交流下,也不知有用不?試試哈,你先承認錯誤,裝作小可憐,然後抱抱他,學著他平時耍寶時逗你玩時用的招,反過來逗逗他,也不知有用不?希望你們幸福。

男朋友不開心怎麼辦?男朋友不開心了怎麼哄

1.擁抱能夠傳遞力量,所以當你發現男朋友不開心,及時地給他送上乙個大大的擁抱,讓他感覺到他不是乙個人在承受。擁抱的時候,要輕輕的拍打他的背,讓他的心情得到舒緩。2.在擁抱完以後應該認真的凝望著他的臉,然後以最溫柔的語氣安慰他說 不管是將來還是現在所有的煩惱他都可以說給你聽,當然這不是強求的,要告訴他...

男朋友不開心,我該怎麼安慰啊,朋友不開心,該怎麼安慰。

安慰要少 傾聽要多 聊天可以交到朋友 傾聽可以交到知音。等他都傾述完了 心情就會好一半,你再適當的安慰兩三句 他的心情就會好起來的 重點在傾聽。我不要分 你加油就好.老公也是要哄的 在男友面前要有動漫裡那些厲害的大姐頭那樣的氣勢,讓他振作起來吧 難道,他找了工作,就陪不了你?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讓他自...

女生不開心要怎麼哄?女生不開心應該怎麼哄

帶她去逛街,好好哄她就行了。直接親呀抱呀啃呀,逗到她一樂就好了,哈哈。那看因為啥不開心了。女生不開心應該怎麼哄 女生不開心應該怎麼哄 女生不高興怎麼哄她開心 如果這個女生是你女朋友,你可以給她買禮物啊,你沒女生都喜歡收禮物送口紅喜歡的包包。或者是說點甜言蜜語說個笑話啊,說個好玩的事情,他喜歡幽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