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不開心怎麼辦,我每天都不開心怎麼辦?

2021-07-30 11:13:00 字數 5038 閱讀 9499

1樓:禾鳥

每天都不開心可能是我們在認知事件的過程當中產生的不良情緒,而情緒會影響我們對事物的認知,行為的變化,然而這一些又會惡性迴圈的進一步影響我們想法的變化,導致我們情緒進一步惡化。

我們可以採用適量運動轉移注意力到感興趣的地方,通過聽**,通過和親朋好友聊天,疏解自己的壓力,如果說能夠改善,大部分在一週左右的時間就能夠得到有效的調整,如果需要持續超過兩周,我們也有理由懷疑是抑鬱症的可能性。

抑鬱症主要也是以情緒低落,興趣喪失為主的,體重變化,睡眠障礙,性慾變化,注意力和自我評價水平下降為主要症狀的一組心境障礙性疾病,在臨床當中可以通過心理諮詢和藥物**的方式進行調整,抑鬱症的**率非常的高,能夠達到痊癒的情況。

分析主要是在生活工作中想的太多,壓力比較大,有些事情放不下,所以有些事一到晚上躺下,大腦就想過電影一樣,影響睡眠質量。這樣的情況考慮與神經衰弱有關。建議,平時注意調節一下情緒,科學的飲食,積極地運動,良好的心情是你**的關鍵。

可以服用養血清腦顆粒,維生素b1和穀維素等藥物有良好的效果。最重要的是自己從內心調理自己,凡事不要追求完美,而且不給自己強迫經歷,爭取不讓它發生,及時轉移思路,或者去看一看心理醫生。補充詢問:

祝您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興趣呀!追星族的話看一下愛豆的節目就會開心。我個人的話看綜藝很開心。

多閱讀雞湯,多交些朋友,和朋友聊天,出遊。找乙個人聊天是釋放內心情緒最好的方式。交個可以交心的好朋友。

(雖然我是天真的初一生,但我希望可以給你一些幫助)

3樓:電鍍小俠

不開心是因為自己太孤獨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點,自己不想或找不到傾訴的物件,日積月累就會變得壓抑開心不起來,建議可以試著多交一些新朋友,或聽一聽周老師講故事,老周講的都是人性的弱點,而且還是那個人心裡隱藏最深的秘密,有時候聽著聽著會讓人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4樓:玄賀撥策

保持良好的心態,多參加娛樂活動,不要把自己困在牢籠裡,用一顆平常的心對待不平常的事情,有的時候不開心也是自尋煩惱,要知道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5樓:晨材

每天都不開心 首先就應該調整這種狀態 了解自己為什麼不開心 因為什麼事情 然後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這樣自己就會變得開心了 同理心,是關係的柔化劑。無論在人際關係中,還是在心理諮詢中,同理心都是如此重要。心理學大師羅傑斯對同理心的積極作用曾做過專門研究。

他提出,同理心能夠消除疏離感。每個人都是乙個孤獨的星球,我們的所思所想所感,都是獨特的。如果這些隱秘的感受不被他人所理解,我們會感到無比地孤獨和寂寞,甚至覺得自己不是人類中的一員。

戀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要互相信任,很多方面是要坦誠相告,但是每個人還是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自己的世界,也會保留一些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隱私,是很正常的啦!要給對方一些空間,談戀愛,就像放風箏,風箏想要飛的更搞更遠,但是線依然牽在.

每天總是不開心,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任何人,只要有快樂的理由,誰也不會選擇不開心,不快樂。

我的想法是,你不開心總有不開心的原因,或許就是鬱在你心中難解的結,你雖然天天想著,卻無能為力去解決這些問題,才會高興不起來的。

或許你是由於受到什麼事情對你期望值的打擊,對原抱著的希望變成了失望,卻又說不出來,導致你心裡鬱結。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我個人認為:

1、找個可以信賴的朋友,一起溝通一下,或許他可以幫你排遣一下心中的苦悶,使你建立對自己和未來的信心。因為人心是需要暖的。人與人之間的真情可以融化一些不快,讓人對這個世界產生美好的期待和希望。

2、自己寫個部落格什麼的,不是為了讓別人看,就是給自己的心事有乙個傾訴的角落,那怕自己鼓勵自己一下,從這種不開心,不快樂的狀態中盡快走出來。

3、保持「知足常樂」的心態,無論遇到什麼事,總會想著「比上不足,比下不餘」,自己總要找自己生活中值得快樂和開心的理由,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這是最重要的。

4、 也許這只是人生理週期的乙個階段而已,休息好,睡眠好,慢慢會自癒的。

總之,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想開點,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煩惱,這很正常,當時間過去,這些經歷都會成為你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回憶,保持對生活的信心,對自己的希望,我相信你很快會走出這個怪圈,重拾快樂笑臉!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您的心態沒有調好,調好心態就ok了。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

。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施主,我來給你說幾點我想你就會明白了,這個世界最笨的問題就是感覺自己不幸福,或者不開心,首先你要知道這個世界能讓你開心的只有你自己,不妨你來想想,你遇到再好的事情你把他想成壞事兒你又怎麼開心的起來,遇到再壞的事兒你把他往好處想你有怎會不開心,那個什麼失馬焉知非福,就這麼簡單,一切的開心或者不開心都是你自己的心態來決定的並非在外事物來決定的,能讓你開心的只有你自己……就像你今天我丟了一百塊,我會想還好才丟了一百塊其他的東西還在,我依然開心,也許撿錢的人撿了一百,他也許會想怎麼回事兒我居然才撿了一百塊我也許早點來會不會撿的更多呢!也許他還會不開心呢!你說了……

9樓:紫堇軒愛

1聽歌在這樣不高興、憂傷的時候,找一首自己喜歡的歌,或者是自己中意的歌,更或者是符合你現在心情的歌~~~聽聽歌,順帶哼哼····快樂的歌曲能給人在不高興的時候帶來正能量!2嘮嗑

找個好**嘮嗑,告訴ta,我現在不開心,如果你的朋友是開心果,自然是最好,讓ta的開心,掃走你的不高興;如果ta也是悶瓜乙個,作為好朋友,向ta說說你的不高興,這樣是解壓的最好方式!

3吃ing···

吃東西是最容易讓人滿足,讓人體會到幸福感的事情,帶著不高興的心情,去吃自己最喜歡的東西,不管是小吃,還是零食,用吃來爆滿整個空擋的內心!就像有些朋友,你喜歡在不高興的時候,給自己買牛奶喝!找出讓你開心的食物!

4運動在心情壓抑的時候,運動是最能減壓的,到公園去跑跑步,去健身房做做鍛鍊,這樣把不高興化為汗水,當你累到身心俱疲的時候,就會不會有不高興的感覺了!

5整理東西

在不高興的時候,很多人會選擇整理東西,整理那些讓人不高興的東西,或者選擇整理自己的衣服,整理家,通過歸正東西,給自己一種舒適感,化不高興為動力!

6你有什麼好不高興的!我麻麻說了:今天以後不讓吃糖了,每個月少5塊錢零花,這才不高興的好不好!!!!!

人有七情六慾,不高興很正常!

建議找出至少兩種能讓自己再苦中作樂的方法

為什麼我每天都不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吧,我覺得你跟抄以前的我很像,因為我老是在那裡想一些未發生的事情,害怕它會不順心的發生,總是覺得自已沒有辦法辦好他們。其實,只要你能夠走出自已的圈子,放開心情跟別人說說自已的看法,同時給自已多點信心,拋棄那種覺得沒可能會變好的觀念,因為你越覺得不可能就越害怕去做好,有時甚至不肯走出一步,不去嘗試一下。其實即使失敗了也沒什麼,因為不笨笨地去嘗試一下,就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做才能成功,光是日想夜想更加令自已煩惱不已,越來越走不出來,越是覺得自已很沒用的。

就算做錯了也只是至多讓人笑一笑,誰沒被笑過,沒被恥笑過,那其實很小事而已,而最重要的是你自已努力過,從中學到重要的道理,這是別人無法教給你的。所以我們應該不要面子,嘗試失敗,別人笑我又如何,我失敗多幾次就能成功,我覺得很值得。只要懷著這種心態,我想以後你辦起事來會覺得其實沒什麼,回過頭來覺得其實真的沒想像中這麼複雜,只是自已想得太複雜了。

11樓:潛青谷天澤

首先要找到為什

bai麼不開心du

,什麼事情讓你悶悶zhi不樂,性格是不是有些dao內向呢回?還是每天都很清答閒,或者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不管是什麼原因,首先要調整自己的心態,找朋友說說心理話,要不然就去放鬆一下,比如游泳、慢跑、或者是k歌呀!讓自己放鬆下來,累了睡一覺,明早起來心情就會很好的,再者可以在家裡養一些綠色的小盆景這樣也可以幫助你調解心情,或許心情就會開心點了。

短暫的生命僅僅幾十年如此寶貴,為什麼不生活的陽光點、開心點呢?人生就像五味瓶...

12樓:不睿德畢沈

為什麼我每天都不開心?因為你不想讓自己開心,也許是你沒發掘開心.其實快樂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發現而已.去尋找你的快樂吧.祝你永遠開心快樂,突出煩惱的包圍圈.

13樓:融惜珊實傑

或許是你把自己在生活中的位置看的太高,以自己為中心,希望每件事都可回以完全按照自己的答意願去進行!這樣的話,很小的一件挫折都會讓你的煩惱突兀!試著把自己以最普通或者比別人低些的身份去容入現實,對身邊的人好些,不要過分要求事情的完美,這樣就會有更多的人希望與你進行心與心的交流,時間久勒,就會多出很多人了解你,明白你

14樓:左彩榮嘉香

那是因為你心裡被什麼事情壓抑著,出去走走,看看這個世界,換上不同的心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相信自己的實力,不要慌張,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作用,不要輕視自己。覺得自己的知識不夠就應該多去學習,不要把自己的光陰耽擱。我現在正為我以前因為思考而失去的時間而苦惱呢!

所以請努力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比的就不比,有人貧窮但一樣過得很快樂,為什麼?因為他們活在自己的心中。做你想做的事,找準目標,提公升自己。

17樓:芒果小姐

早上起床莫名其妙心情不好,是抑鬱症的表現哦,要小心

18樓:倚山填海

這是乙個過程,說明有壓力有壓力有就動力,成功離人不會太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信點啊``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幹嗎要管別人怎麼看你類``如回果別人有說你壞話的話,就主答動去問問別人自己有什麼缺點,然後去改正~~每天一早起來就想((我是天才``))就可以了哈``

要像我一樣有自信哈``挖卡卡卡卡~~~

為什麼,我每天都不開心,每天都想很多,覺得生活一點勁都沒有,負能量特別多?我為什麼會這樣

想的多不如干的多,多和正能量的人接觸,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去實現,充實了,啥都不想了,只剩開心了 人生總有高潮低谷 哪有事事順心的 人生不如意 十有 但日子還得下去不是嗎 因為想的多做的少。見識水平不夠的情況下,空想是無益的,想再多徒增煩惱。不如趁年輕,多充實點自己。雖然現在浮躁的環境,估計很難...

我不開心,每天都不開心。我想死,我天天都是乙個人,每天都不開心,很不開心的時候就想死怎麼辦啊

在泥土地上挖個洞,然後對著洞說你不開心的事,說完了,把洞用泥土蓋回,這樣心情會好點 人生不如意事常 生命的精彩不在於一直順順利利,而在於你這一生的體會和遭遇。接受生活中的不如意。開心是發自內心的,不受外界環境因素干擾。努力揚起嘴角,事情並沒你想的那麼糟。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淨方為道...

總是不開心怎麼辦,每天總是不開心,怎麼辦

1 每天拍幾張 如果你覺得每天的生活似乎都沒什麼意思,那麼一定要學會拍照,把當天遇到的好玩的事情記錄下來。可以是路邊一朵剛剛開放的小花,或者是今天第一次穿的新衣服,也可以是無意中喝到的美味的飲料。把這些美好的瞬間用手機拍下來,無聊的時候就開啟手機相簿看一看。只要你堅持每天去拍,很快就會形成習慣。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