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開心怎麼辦

2022-04-30 12:28:28 字數 1697 閱讀 6502

1樓:執筆丶妖孽錵

一開始進去都是這樣,等時間長了,你了結了這個廠,說不定做的會比你爸爸還要好的!不要對自己沒信心,你沒試過咋知道做不好!你沒聊過,咋就知道你聊得沒有那個老闆好!

人要試著去學習,不然你咋成長啊!人一生出來會走不?不會吧!

是你一步步走出來的!才會走得如此美好的!相信自己!

能做好的!你最好把個性從內向變得開朗點!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沒有用心學習,不是什麼事情都那麼容易上手,大家都是看你爸的面子照顧你,再者你也是後生晚輩,有些話題你插不上嘴也是正常,你缺少上進心,自己還要多想想,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有融入到他們的圈子,自然不知道怎樣跟他們聊天了,你自己要試著了解他們到底在聊什麼事這麼開心,想下辦法怎樣才能融入到他們的圈子裡去。這樣不管對你對你爸還有大家都會是一件很好的事

4樓:流光浮彩

只能說你不是個聰明孩子,你根本不會學事,你又不是聾子,人家說什麼你好好聽著,以後學著點唄,你這樣的,不機靈又對自己沒安排的,到哪都一樣,給別人打工你更可悲、、、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想要個讓人教我說話辦事的機會都沒,你應該學著怎麼跟別人打交道,別整天跟個大傻子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不是你的錯,但是你沒有主見心存顧慮什麼事你也幹不了,每個人都會走到自己人生的十字路口,這就要看你如何抉擇了,沒有什麼事可以兩全其美的

6樓:平凡的天空

那就出去旅遊,散散心,現在這個季節很適合旅遊,工作乏味了,就出去走走,玩的開心點,回來工作精神百倍。

7樓:80風平浪靜

如果現在的工作不是你從心底願意幹的,你當然不開心。做什麼都要興趣,所以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該決定的時候就要決定!

8樓:宜品尚都

這個很簡單啊 找點業餘活動去做,別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9樓:深是風度

如果是逼不得已的話,那你就只能忍著,如果是沒必要的話,那就換乙份新的工作。

10樓:晴天撐雨傘的豬

要麼換工作,要麼改變自己的態度

11樓:3s動漫

換工作 或者出去玩玩 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辭了,要是有發展前途就先忍著

13樓:yochan澄澄

去山溝溝裡轉一圈回來。你就會更珍惜生活。

14樓:書茶散人

你用心了嗎?

如果還是不行就離開

人往高處走

15樓:

任何工作都會有類似的問題,建議你還是在原崗位去做,如果做好了,會有前途的。另外,給你幾點建議:

1、迅速了解你所在的行業,現在諮詢很發達,可以找資料,也代表了你學習力如何。

2、迅速熟悉你的業務,這個可以問你工廠老同事,或者去各個崗位實習。

3、出去走走,一般都是業務關係,需要你對業務熟悉,還有你的知識面要拓展,這樣聊到專業也可以聊,聊到其他也可以聊了。

4、樹立對自己的信心,經過磨練才能成長。

最後祝你早日找到感覺。

16樓:達摩風起雲飛揚俺是非洲大黑狼

喝悶酒,緩解緩解心情。

不開心了怎麼辦?不開心怎麼辦?

一 讓過去過去。二 接受現實,接受現在你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已經發生成現實,只有接受,你才能前行。三 愛自己。愛自己的身體健康,鍛鍊身體,飲食,作習等待各方面。四 接受自己的情緒。當感覺有情緒的時候,停止大腦的一切思考,找點其它能分散注意力的事做。你會發現,當你不注意情緒,這個情緒很快會過去。情緒過去...

上班不開心應該怎麼辦,工作很壓抑,很不開心怎麼辦?

心太軟 你總是心太軟.工作說的不好聽就像 你不行那就得換人上,沒必要過度的考慮別人的感受,心軟是你的優點,但是也是你的缺點,也就是你剛剛踏入社會,不懂明爭暗鬥,現實點吧!你現在生活在現實社會中,不是在童話世界裡,不是每件事都是那麼的和諧,和諧的事情也有,很少 但是現在這樣你們公司招不到人,自己還沒適...

工作太壓抑怎麼辦,工作很壓抑,很不開心怎麼辦?

不清楚你入職的國企的具體情況,不好給出過多的意見。你衡量你所在國企的薪資待遇和你付出的工作強度,覺得是值得的嗎?因為薪資待遇福利這些只有你自己知道,好好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份工作有沒有被頂替取代的可能,前景和發展是怎樣的?沒有好好做過職業規劃的話現在當然會迷茫,如果現在的工作做的不開心,且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