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設定如下規則後有部分發件人的郵件無法進

2021-04-25 09:51:38 字數 1286 閱讀 5233

1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查 有沒有其他有衝突的規則。

看看勾選一下: 此規則完成後不執行其它規則。

outlook 傳送郵件時後續標誌(就是給收件人設定提醒)是灰色的,不能用?如圖。其他功能都正常。 5

2樓:匿名使用者

後續標識 是應該你傳送完畢後,才可以設定的吧。不是在未傳送前設定的選項……

3樓:u霞寶貝

跟設定的規則有衝突,把規則刪除就恢復了。

outlook有些郵件過會再處理,但怎麼設定到點的提醒呢?

4樓:茗童

可以在outlook中新建任務。操作方法如下:

1.在【檔案】選單上,指向【新建】,單擊【任務內】。

2.填寫「主題」

容、 「開始日期」、 「截止日期」;若希望任務重**生,則選擇「重複週期」;若需要提醒,勾選「提醒」選項,並設定時間。

3.單擊「儲存並關閉」完成乙個任務建立過程。

儲存的任務會顯示在郵件的右下方「待辦事項欄」中,如圖所示。

1)根據任務標記的完成時間不同,小紅旗的顏色會有所不同,並分類顯示。

2)雙擊任務,即可開啟並檢視任務詳情,設定「完成進度」、更改「時間」等。

4.快速新建任務:在待辦事項欄的文字框中(如下圖紅框所示),鍵入「主題名稱」即可快速生成一項任務。預設的開始時間及結束時間均為今天。

5.這樣就能設定到點提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 你右擊郵件, 後續標誌 - 提醒(有個小鈴鐺標誌)。 你可以選擇提示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比較簡單,你還可以在任務和日曆裡新增任務時設定 提醒 !圖中上面部分為任務 ,下部分為日曆。

outlook07,設定了後續標誌的郵件,怎麼設定開始和到期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收件箱可以新增條件,新增接收時間。

郵件標題是改不了的,做不了備註。

outlook怎麼設定後續標誌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郵件列表(如您的收件箱)中右鍵單擊郵件,指向「後續」,然後單擊快捷選單上的乙個標誌。

outlook2007怎樣在郵件中顯示小紅旗

9樓:_乘風破浪

右擊滑鼠,標記就可以了吧!

outlook怎麼設定郵件簽名

以office 2010 outlook為例 1 開啟outlook 選項。2 郵件選項卡中找到簽名項。3 新建乙個簽名如 5 設定簽名字型大小字型顏色等。為了寫郵件時與正文區別,建議簽名前適當留空幾行,並將字型字型大小顏色等與正文有所不同。6 選擇預設電子郵件賬戶及新郵件答覆 郵件是否使用預設簽名...

outlook2019怎麼設定簽名

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檔案 選項。2.點選郵件 簽名。3.點選新建 新建乙個簽名,輸入簽名的名字,也就是說乙個郵箱可以建立多個簽名 在選擇預設簽名,選擇 答覆,新郵件使用的簽名。最後在編輯簽名欄輸入內容,一般都是公司名稱,位址,發件人姓名,職位,skype等等。最後確定即可設定成功。outlook2...

Outlook2010怎麼設定簽名

1 office2010安裝後預設不會在桌面生成快捷方式,所以咱還是從開始選單中開啟outlook2010吧。2 開啟outlook2010後,我們點選最左上角的 檔案 再單擊 選項 3 開啟outlook選項,再單擊 郵件 選項。4 在切換的 郵件 選項右邊,找到並單擊 簽名 按鈕。5 開啟 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