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outlook裡面設定簽名自動同步日期

2021-03-04 08:11:48 字數 1967 閱讀 6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的啊,你自己輸入乙個然後每天改下數字吧!

outlook 2013 如何在簽名中自動帶出日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域實現。

在編輯簽名介面,按ctrl+f9,這時候會自動出現一對大括弧,在裡面輸入date,確定就可以了。

這個功能叫域(field),即根據系統的資訊自動更新的乙個變數,每次新建郵件的時候,這個位置會自動更新當前的時間。

注:和具體的日期(比如2014/10/11)佔用的寬度不一樣,所以在插入的時候注意排版。

如何在outlook簽名中自動加入日期?

3樓:蠻古潤

1 在要插入日期的簽名編輯中,按ctrl + f9 出現 域2 在此域中輸入 儲存編輯

3 在電子郵件中插入簽名,按ctrl + a 全選, 按f9 日期就自動出來了.

4 以後每次發郵件前,進行第3步操作即可

4樓:開賢鎖汝

開啟outlook,點工具-

選項,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

郵件格式,右下方有個「簽名……」,點這個進去就可以新建或編緝簽名了。這裡可以使用工具裡的加截巨集,是自動顯示日期用的。建好之後,退回到

郵件格式,再按需要為每乙個郵箱設定新郵件和答覆**所用的簽名。

如何在office outlook的簽名中插入系統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自動新增。除非你做乙個批處理,時刻執行,輸入當前時間(例如每分鐘)到乙個文字檔案,然後指定這個文字為簽名檔案。這樣只要編輯一次,以後也不用你再手工編輯了。

但這個時間新增到你的郵件後是固定的,不會再自行更改。假如你開啟編輯一封郵件花了10分鐘,那簽名顯示的是開啟編輯時的時間,而不是你發出的時間,除非你改用手工插入簽名。以下是**

:ttecho %time%>>sign.txtrem 如果是插入日期,上面**改為 echo %date%>>sign.txt

ping 127.1 -n 72 -l 1goto tt

把以上**儲存為乙個bat字尾檔案,設為開機自動執行。執行後會生成乙個sign檔案,在outlook中把這個sign指定為簽名檔案即可。

6樓:愛杜杜杜

編輯簽名的時候按ctrl + f9 出現 域

在此域中輸入 儲存編輯

在電子郵件中插入簽名,按ctrl + a 全選, 按f9 日期就自動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另外再插入什麼時間,outlook都會有時間顯示的。

outlook6中如何在簽名中顯示日期? 5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word文件,選

擇insert-field,左邊選date,右邊選合適的格式,確定。日期作為動態域插入。選擇整個field,ctrl+c,關閉文件不用儲存。

outlook 2k3新建郵件,tools-options-general-email options,新建一簽名,在簽名內容處,ctrl-v,把field paste進來。

更新field的shortcut是f9。

9樓:匿名使用者

在outlook郵箱中如何設定foxmail的郵箱

foxmail也是qq郵箱旗下的一個郵箱字尾名,其實是與qq郵箱相通的,所以在配置時同qq,163等郵箱操作方法一樣。但若是手工填寫郵箱接收pop與傳送smtp伺服器時,要使用的pop.qq.com與smtp.qq.com,而非foxmail.com字尾域名。按下面操作步驟 老版本與新版本進入賬號配...

outlook如何設定為聯機執行

開啟outlook後,點 工具 選項 常規 傳送 接收郵件 勾選 啟動時傳送和接收郵件 點 確定 退出outlook 重啟outlook,就ok了 工具 選項 常規 傳送 接收郵件 啟動時傳送和接收郵件如果還沒建立賬戶就先工具選項裡建立乙個賬戶賬號秘密就是你郵箱的賬號密碼,至於pop3和smtp伺服...

outlook如何設定特定郵件的「已讀回

microsoft outlook設定特定郵件的 已讀回執 要求步驟 以outlook2007為例 1 點新建 點郵件 2 點選項,勾選請求已讀回執 收件人 輸入對方e mail 主題 輸入傳送郵件標題 正文 輸入郵件內容 點傳送。新建郵件 檢視 檢視 選項 便能看到回執請求 outlook中設定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