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怎麼設定首字下沉,word2010怎麼設定首字下沉

2021-03-27 14:00:25 字數 2609 閱讀 9955

1樓:華碩服務

步驟/方法:

1,我們首先開啟word2010文件頁面,將游標移動到需要設定首字下沉或懸掛的段落中。

2,然後單擊「插入」選項卡,在「文字」中單擊「首字下沉」按鈕。

3,接著在選單中選擇「下沉」或「懸掛」選項,就可以實現首字下沉或首字懸掛的效果了。

4,在首字下沉選單中選擇「首字下沉選項」。

5,在「首字下沉」對話方塊中選中「下沉」或「懸掛」選項,然後可以分別設定字型或下沉的行數,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2樓:別娜愛閒

1、選中插入」選項卡。

2、在「文字」,單擊「首字下沉選項」,進入「首字下沉選項」對話方塊。

3、開啟後,單擊中間的「下沉」按鈕,然後下方的選項會啟用。

4、可以在下方的選項中對下沉字的字型,下沉行數以及距正文的距離進行選擇,從而使首字下沉的操作滿足不同的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使用技巧之首行縮排和首字下沉

word2010首字下沉怎麼設定

4樓:衝浪**優化

1、在word中輸入文字。

2、將上方的選項卡切換至「插入」選項卡。

3、在「文字」組中單擊「首字下沉」按鈕,此時可以看到效果出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字下沉。的設定方法。

word2010中首字下沉應該如何設定?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在word文件中的插入選單中找到首字下沉格式,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要編輯的文件。

2、以下面這段文字為例。

3、選中這段文字。

4、找到選單中的插入。

5、在右側找到首字下沉選項。

6、選擇首字下沉。

7、設定完成。

注意事項:1、首字下沉主要是用來對字數較多的文章用來標示章節所用的。

2、首字下沉主要是用在**裡面的,用來標記章節的一種排版方式,在西方文學裡面用得比較多,中文裡面用得較少,不過偶爾也有使用的。

word2010中首字下沉在**

7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word2010

1、首先開啟word2010版本,鍵入段落文字。可以設定段落格式(首行縮排2字元),等會首字下沉後會更加美觀。

2、滑鼠左鍵單擊頂端選單欄的插入按鈕(紅圈位置),就會出現下圖畫面。

3、滑鼠左鍵單擊首字下沉按鈕(紅圈所示位置),就會出現下圖畫面。

4、滑鼠左鍵單擊下沉按鈕(紅圈所示位置)。

5、「新」字就達到下沉的效果了

8樓:表裡如一

word2007,2010,2013版本:

單擊插入選項卡,在文字功能組中即可找到首字下沉按鈕。如圖:

word 2003版本:

單擊選單欄格式選單,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單擊首字下沉即可如圖:

9樓:windows10000答

你好,看圖。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10樓:雲隨心丶

插入-文字,裡面有個首字下沉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已解決,請採納

word2010怎麼設定首字下沉

11樓:匿名使用者

1、在word中輸入文字。

2、將上方的選項卡切換至「插入」選項卡。

3、在「文字」組中單擊「首字下沉」按鈕,此時可以看到效果出現了。

word如何設定首字下沉

12樓:念秀愛龔己

word2003怎樣設定首字下沉

首先,選種你要設定首字下沉的那個段落,然後單擊選單欄的「格式」中的「首字下沉」,在彈出的視窗中我們可以清楚的看見有三種效果,無、下沉、懸掛,選種某種效果後單擊確定按鈕就可以了。當然,你也可以設定它的「字型」和「下沉行數」以及「距正文」!

word2007中如何設定首字下沉

進入「插入」選項卡,在文字區域我們就可以找到「首字下沉」,單擊對其進行設定!

​在word2010首字下沉的設定方法與上面的word2007設定方法完全一樣,大家可以參考上面的操作方法!

word2010中怎樣首兩個字下沉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這兩個字,選擇首字下沉,設定相應屬性即可。或者現弄乙個首字下沉,這樣第乙個字就會成為乙個單獨的文字框,刪掉第二字,從首字下沉的那個文字框裡輸入第二個字。

14樓:sx獵隼

插入視窗文本欄有首字下沉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所有的文字都匹配標題樣式

在標題樣式裡去調整所有格式

16樓:冷月清風無敵

在格式裡找有首字下沉的功能

2019首字下沉怎麼設定,word2007首字下沉怎麼設定

在word2007中,開啟文件 插入 文字 首字下沉 首字下沉選項,根據需要進行設定。word2007首字下沉怎麼設定 word2007怎麼設定首字下沉 在插入裡面,和插入文字框藝術字在一起 我是參照2013看的 你自己在找一下 word2007文件中如何首字下沉 bai首字 下沉是指將duword...

在中,怎樣為多個字元設定首字下沉

在word文件中,如果文章很長,一般都選擇把每一段的首個字型放大,這樣看起來版式更加美觀,而且也能起到突出的效果,快速設定的方法。開啟word,輸入部分文字,然後點選選單欄 插入,點選文字裡面的首字下沉。選擇首字下沉選項。彈出首字下沉設定框,我們可以進行更加詳細的設定。確定。設定了第乙個之後,用格式...

我的文襠想設定首字下沉,可按紐是灰色的怎麼都點不好

你要先打字,滑鼠的游標位置放在哪一段,再點下拉列表,格式 首字下沉。游標是不能在最後,又按回車,空白的段,是不能首字下沉的。word中分欄為什麼是灰色的,是因為選中的文字有首字下沉的關係嗎,首字下沉加進去就不可以分欄了嗎?當你的游標停留在 首字下沉 那個字前面的時候 代表你選中了首字下沉那個框 分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