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發郵件能寫好郵件後設定時間自動傳送嗎

2021-09-30 19:57:39 字數 1127 閱讀 7208

1樓:匿名使用者

寫好後,在選項有個延時傳遞,可以設定時間,你看看

outlook在已傳送郵件裡,收件人 自動加了單引號。這是怎麼回事?這樣對方能收到郵件嗎?

2樓:蘭不得

收件人如果直接是郵箱地址,都會自動加單引的,這個一點問題都沒有

3樓:易風

在outlook中存放的郵件地址分為好幾個部分, 首先, 我們可以發郵件給一個從來沒有傳送過郵件的人, 那麼這時就直接輸入他的email地址, outlook會判斷出來併傳送成功, 並且在傳送成功後獲得該聯絡人的真實資訊 並存起來 如: yourname , 然後再次傳送郵件的話就看到的是yourname 而看不到實際地址, 由於有時候不能成功取得使用者的資訊, outlook會自動將郵箱地址加個引號作為使用者的聯絡名稱, 如'[email protected]\' , 當你看到帶引號的, 其實並不是真正的地址, 而是outlook給該使用者的名字, 而當你輸入的帶引號的新地址時, outlook會認為這是一個確實的郵箱地址, 然後就向這個帶引號的地址發信,當然就不成功了.

就是這個道理了.

4樓:出門在外

發一封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俺分析分析

順便截圖下你的症狀

如何設定outlook每天定時傳送郵件

5樓:浪小客

1、開啟outlook客戶端,然後單擊“新建電子郵件”以填寫您需要傳送的電子郵件。

2、填寫完電子郵件內容後,單擊“選項”選項卡下的“延遲傳送”,進入郵件屬性設定頁面。

3、然後選中“交貨不早於”並設定定期傳送的日期和時間,然後單擊“關閉”按鈕關閉對話方塊。

4、然後返回主outlook頁面,單擊“檔案” - “選項”。

5、然後單擊左側的“高階”選項卡,找到“傳送/接收”按鈕,然後單擊“傳送/接收”按鈕。

6、然後在彈出的“傳送/接收組”對話方塊中,檢查並設定“自動傳送/接收時間表”選項,以便在指定的日期和時間後自動傳送和接收郵件。

6樓:欒曼安

寫郵件,開啟延遲傳送並設定時間(2010版截圖)

我用outlook發郵件,出現錯誤

1.圖 1 首先開啟microsoft office 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選擇 microsoft office 單擊 outlook 2010 圖2 初始配置會自動彈出帳號嚮導 選擇預設 電子郵件賬戶 2.圖3 單擊 下一步 選擇 internet電子郵件 這裡客戶端連線方式是pop3 圖4 用p...

Outlook2010怎麼設定定時發郵件

以正常的方式新建郵件,再單擊 選項 選項卡,選擇 延遲傳遞 在開啟的 屬性 對話方塊中按需要在 傳遞不早於 中設定好可以傳送的時間,並 關閉 對話方塊既可 outlook2010怎麼設定定時發郵件。然後再點選 傳送 按鈕,可以看到郵件已經在 傳送箱 中 outlook2010怎麼設定定時發郵件。為了...

outlook 怎麼發郵件不出去啊

如果是你公司的郵件伺服器,那麼是郵件伺服器的問題。這個我也遇到過。我用outlook傳送郵件為什麼發不出去阿?因為outlook不在聯機狀態下,需要修改聯機狀態。1.開啟outlook,單擊左上角的 檔案 按鈕,出來的介面單擊左側列表的 選項 命令。2.在 outlook 選項 視窗切換到 聯絡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