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utlook郵箱中如何設定foxmail的郵箱

2021-06-18 16:50:26 字數 1208 閱讀 1574

1樓:戈枋澤

foxmail也是qq郵箱旗下的一個郵箱字尾名,其實是與qq郵箱相通的,所以在配置時同qq,163等郵箱操作方法一樣。

但若是手工填寫郵箱接收pop與傳送smtp伺服器時,要使用的pop.qq.com與smtp.qq.com,而非foxmail.com字尾域名。

按下面操作步驟

老版本與新版本進入賬號配置見下圖

2樓:急速仙子

開啟foxmail設定選單,選擇帳號管理

在設定介面,選擇“新建”---->手動設定

如果在公司內網設定foxmail,設定引數就可以了。

怎樣用foxmail接收outlook的郵件

3樓:茗童

一、開啟來foxmail設定選單,選擇帳號管自理,如下圖。

二、bai在設du置介面,選擇“zhi

新建”---->手動設dao

置。三、如果在公司內網設定foxmail,設定以下三處的引數就可以了。

(一般企業內部已經做好了自己公司的dns伺服器。)

四、如果在外網(出差、家裡)想連線公司內部郵箱,請選擇“**設定”如下圖:

五、在**伺服器設定介面,連線設定專案(下圖黃色處)裡填寫自己公司的 web版郵箱地址【 具體地址需要詢問自己公司 it工程師 】,然後確定,如下圖。

六、確定後,等待foxmail 與伺服器驗證通過,就可以建立好帳號接收郵件了。

(這個等待的過程中,可能會跳出類似如下圖,需要域帳號登入的對話方塊。請輸入自己的域帳號登入。)

域帳號登入填寫格式如下:

使用者名稱:   域\使用者名稱(如: tset.ad\zhangsan )

密碼:     passwd

七、最後,建立好帳號好,就可以收發exchange郵件了,效果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把microsoft exchange伺服器名新增到foxmail的白名單了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可以的,也是在foxmail裡面設定pop3伺服器就可以了1.你的exchange伺服器是專否有註冊的域名2.無論是屬內網還是外網使用,首先都要有你自己的使用者名稱,exchange是在ad活動目錄上建立的。

3.foxmail上填寫你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在smtp和pop上都填exchange伺服器的域名或ip地址

我的郵箱如何設定,郵箱如何設定QQ郵箱

每個郵箱的設定都是各有不同的,以 郵箱為例。工具 郵箱 方法 1 開啟 登陸郵箱 2 點選設定 3 在設定功能介面,根據需要進行相關的設定即可 郵箱如何設定 郵箱 您好,只要在魅族自帶的郵件裡面新增 郵箱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了。通過手機客戶端繫結郵箱,繫結之前要先到web開通pop3和 tp,然後也要知...

outlook如何設定為聯機執行

開啟outlook後,點 工具 選項 常規 傳送 接收郵件 勾選 啟動時傳送和接收郵件 點 確定 退出outlook 重啟outlook,就ok了 工具 選項 常規 傳送 接收郵件 啟動時傳送和接收郵件如果還沒建立賬戶就先工具選項裡建立乙個賬戶賬號秘密就是你郵箱的賬號密碼,至於pop3和smtp伺服...

如何設定自己的郵箱,怎樣設定自己的電子郵箱

可以在 的控制主面板上面直接先點選一下郵箱的圖示,也可以通過單獨的郵箱書籤來登入的哦!點選進入郵箱的首頁,點選紅色箭頭上面的 設定 當然,設定單獨密碼和更改單獨密碼都是在這裡修改的哦 單擊 賬戶 後,滑鼠向下不斷的滑動,然後很快朋友你就會看見下面的紅色箭頭的地方了 這裡的 賬戶安全 就可以設定朋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