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總是說「不解釋」的人

2023-01-15 13:45:05 字數 795 閱讀 8778

1樓:庹昭定靈松

這「不解釋」有很多說法,我能想到的幾種原因:

一:一件事情。

原因很簡單。

大部分人都答案,所以他說不解釋。

二:原因很複雜,說起來費勁(有的人知識面窄,解釋乙個問題中,他又產生了新的問題,問題套問題)。

三:心裡有但嘴上說不出來。

四:沒必要跟弱智,禽獸(弱智,禽獸這裡特指道德敗壞的人)解釋原因。

五:這裡我也說不上來了,但我心裡還有乙個原因不知道怎麼說了。希望後面的高人再加一些。

2樓:釁尹留姝好

你為什麼要在乎乙個不解釋的人。只因為你反對他的意見?你希望他給你乙個交代,乙個說法,完了你再跟他辯論半天。不解釋就是不需要解釋,你明白就好。自己去理解。

看完以後有什麼想法先忍住。我的意見說完了,不解釋。

3樓:次濤酒安怡

會對你解釋,說明這個人在乎你。可是解釋也要看態度。如果在解釋的時候還是那種「我沒錯!我給你說這到底怎麼回事!」的態度的話……那還是不聽的好……

4樓:春陣度書琴

呀呀呀。我就是這樣的人。

往往說。不解釋。

呢是我認為這事情在我開來不用考慮。

就是那樣。就是那。

而且。不解釋。

三個字。還起到了一般解釋起不到的作用。

5樓:僕榆信莊靜

不用理他們好麼。

有時候他們想留腳印又不知道說什麼。

就扔下這麼句話。

他們才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意思來。

你怎麼看待自殺的人

一,他們已經沒有讓自己堅持活下去的動力 二,渾渾噩噩的活著只會重複承受他們所經受過的折磨 三,他們對死亡的期待已經超過道德對他們的約束。對某些人來說自殺真的是一種解脫吧,我們無法干涉別人的想法,也有可能無法理解別人的做法,看著就好 什麼是幾號人啊 唉,沒辦法y要是你家室卡。大部分是心理有問題,小部分...

你怎麼看待母胎單身30年的人,你怎麼看待母胎單身?

這個社會越來越多人單身了,而且從母胎開始就單身,足足有30多年。有時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連愛別人的能力也散失了呢。即使這樣,就更期待找到那樣乙個人,因為要是到現在開始將就,不覺得太虧了點嗎?母胎單身的人,其實內心是很缺愛的,雖然平時表現的一點也不需要男女朋友。但是只要有異性稍微對我關心一點,就能在腦海裡...

你怎麼看待說話直接的人

可以接受,但要注意說話物件,說話直有好有壞。在如今現實的社會裡,在你說話比較直的前提下 我們可以把它分為2到3種別人對你的態度 第一種,對朋友和家人 說直話是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做法,我們必須這樣做,沒有什麼可選擇的餘地。第二種,領導和生意上的 朋友 要記得逢人只說七分話比較好,話不可以說的太滿,換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