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在公眾場合大聲說話的人你怎麼看待

2021-06-17 08:12:07 字數 2097 閱讀 7867

1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特別沒有道德,公共場合就讓人家安寧一點,不要去破壞這份寧靜。

2樓:粒粒談娛樂

對於在公眾場合大聲說話的人,我覺得這樣的人可能是自身的習慣,但是自己不注意場合大聲說話打擾到別人,就顯得很沒有禮貌。

3樓:尼德霍格綾羅

這個只有個別吧,一般都不會在公公場所這樣的,心裡學很多說法比如始終沒有人關注他(她)的種種舉動或者工作學習想通過這種舉動引起別人的關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這種人素質低下,不過也是生活中這樣的人一般都很少。

5樓:冬天小火爐呀

反正我不喜歡這樣的人,總感覺這樣的人,就是素質不好,看到後我就會離開。

6樓:橙子

我覺得這些人都很沒有素質而且自私,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還有就是這種人可能是想吸引注意力,比較喜歡表現自己。

7樓:

分在**的公共場所,一般情況下其實沒什麼事的,我不介意,只有在一些安靜的地方,我會比較介意,感覺這個人沒文化,都不為他人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些在公共場合大聲說話的,我覺得他們並不懂得尊重別人的感受吧。

9樓:影子

‍‍‍‍我感覺這些人的心理應該有一種想讓別人關注自己的心理吧,因為把手機音調大讓別人能聽見,其實說這是一種不文明的行為,這樣給那些不喜歡這些東西的人,是製造一些噪音,他們的心理應該就是比較裝吧!‍‍‍‍

10樓:那易菡

‍‍‍‍有一次坐車,旁邊有個寶寶在睡覺,一位大叔打**說話很大聲把孩子都嚇醒了。還哭個不停,然而那個人還說孩子的哭聲影響他打**,結果引起了車上很多人的反感。好在我們遇見這樣的人不多,大多數國人素質還是很棒的。

對於在可接受分貝範圍內的,可以不予理睬,假裝沒聽到。但對於嚴重影響到他人的,就要適當禮貌制止了。‍‍‍‍

11樓:沉夜孤星

‍‍說實話很討厭這樣的人,那些大聲講話的中年婦女嚴格上來講,至少是受過小學教育的,社會文明肯定是知道的,但是知道是一回事,做不做又是一回事,他們存在著某種無所畏懼,你能拿我怎麼樣的心態。‍‍

12樓:抽轉組

‍‍這樣的人很沒禮貌,不文明,不懂得如何在公共場所自處……我不想去改變他人,也不想輕易被別人改變,公共環境需要每乙個人去創造。‍‍

13樓:曉淡

‍‍‍‍這個問題的確經常遇到,的確很頭疼。這是個人素質和習慣的問題。很多人壓低了嗓門就不會說話了,也有很多人旁若無人活在自我的世界裡。

不過,現在咱們國民素質在不斷提高,類似人群逐漸減少,相信不久我們就不會見到或者不會經常遇到此情況了。‍‍‍‍

14樓:c醬粉絲團

‍‍要麼是有意聲音大,講一些買什麼包啦,車啦,簽了什麼大合同啦等這一類人,其實極度自卑就怕別人瞧不起或不怕他,這類為小人也。要麼就是真缺少教養,到現在也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妥這類的低層次。‍‍

為什麼中國人要在公眾場合大聲說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心想bai想,大

聲說話實在是鄉du土社會的遺zhi風,也類似江湖圈子中的熟人dao之間,大聲版吆喝,笑謔哄然,豪爽粗權獷,又宛若村落同族之間逢年過節,不若歐美宮庭貴族現代化之後細聲軟語般文雅而得體。在歐洲,惟北歐的維金人後裔――瑞典人在圍坐縱飲時會大聲喧語,其他少有相類者。 倘用專業學理分析,也是中國傳統文化特性使然。

自古天人合一的觀念根深蒂固,悠久的**文化又使吾國從無公私分界,率土之濱,莫非王土,普天之下,莫非王臣,在東方的智慧型中從無公共空間的概念,無公無私,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現代的中國人自小就愛隨意拿別人的物什,只要在熟人面前,那就隨意撒歡,活蹦亂跳,唱唱鬧鬧。筆者有幸曾見一群十來歲的小男孩,在京滬d字快車的連線處圍著一名美國英俊小伙,如觀賞珍稀動物般自上而下亂摸一氣,美國小伙臉上顯出莫名的怨懨。

試想,在國人的腦子裡,只要三二成群,縱然於陌生的異國他鄉,猶彷彿自家宅裡,何公私之別?但倘使獨自出門,那又膽小若鼠,平添些許思鄉愁緒,從未見獨自一人於公眾場合縱聲放浪、大言炎炎的。

在公眾場合講話容易緊張侷促的人,什麼性格

內向唄。性格是需要鍛鍊的。可以多嘗試戶外運動。培養一些個人愛好。這樣就會和其他人 有很多更好的話題。習慣了之後 就可以改變你的思想 對人很客氣但是比較侷促容易緊張的女生,什麼性格?內向,一般來說比較善良,不希望給別人造成麻煩,以不傷害別人為保護自己的手段,但過於看重別人的眼光,所以情緒易受外界影響。...

對於有些人喜歡在公共場合吸菸,你怎麼看

在公共場合吸菸,反映了乙個人的素質問題,也反映出全民社會整體素質偏低。長期以來,全社會對菸民是無籟何的容忍的,沒有任何規約,幾十年養成的 不良 習慣,一時半會,也難以改變。雖然,出台了控菸條例,真正的處罰還沒有落到實處,還以勸導 教育為主。有的菸民在公交站台吸菸,距滅煙筒僅50公分,也隨意仍菸頭。在...

遇到說話很酸的人,你會怎麼辦,對於說話尖酸刻薄的人你會怎麼應對?

遇到說話很酸的人,我基本上不會搭理他。或者直接懟回去,因為像他這樣的人總喜歡對別人或者嫉妒別人,因為別人的比他好,或者他羨慕別人的,就喜歡去酸別人。這樣的人,他不一定會被別人回懟回去的。遇到說話很酸的人我會選擇無視掉,因為這樣的人你根本沒有辦法去改變他,所以就不要花費時間在他的身上了,既然他要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