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識別鴿子公母的簡單方法!!!!!

2023-01-15 13:45:04 字數 2409 閱讀 2414

1樓:雨哥嘻嘻

拿杯酒和一杯香水去酒哪邊的是公的,去香水哪邊的是母的超準。

2樓:湯平凡

公的頭大嘴短,母的頭圓小,嘴巴長一點。

鴿子怎麼分辨公母?求真實簡單的方法!

3樓:天綺蘭羊壁

1、把鴿子握在手中後,用拇指和食指輕輕拉動嘴向前,引伸直,即刻鬆手。如果鴿子頭向後掙,用力後甩的,應視為公的。如果鴿子的嘴「叭唧」兩三下的就視為母的。

2、握住鴿子,用右手將鴿子的三個腳趾並在一起,成平行的樣子,左邊腳趾長的應視為公的;一樣齊的應視為母的。注意,鴿子的兩隻腳的長短表現基本一樣,左右兩腳都看,更有把握。

3、握住鴿子,用手去摸鴿子的恥骨。如果恥骨平行的應視為母。左邊的那塊恥骨,如果向里凹進,並有不平行的感覺,應視為公。

4、像抓雞一樣抓住鴿子的雙膀,尾羽上翹的是雌鴿,尾羽下壓的是雄鴿。

5、從左向右數開始,從1-6開始數6根,如果第六根羽毛在上面的是雌鴿;從右向左數開始,從1-6開始數6根,如果第六根羽毛在上面的是雄鴿。

4樓:杏花戀紅塵

鴿子怎麼分公母?最簡單的方式。

鴿子怎麼分公母?最準確簡單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小很難分的,要過一兩個月左右。

6樓:鴿王大本營

你好,怎樣能看出鴿子公母。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式分別鴿子的公母。

大家好青年鴿子公母,最簡單的識別方法是、謝謝大家了!

8樓:網友

有兩個選擇:1 看母公鴿子的鼻子,鼻子大而且又有光澤的是公鴿子,很沒有光澤,而且不大的是母鴿子。2 還有母鴿子的叫聲要比公鴿子叫的還小,還快,一般都很少叫。

還有不一定會啄人的就是公鴿子,有時母鴿子也會啄人。所以這兩條就是辨別鴿子公母寨最好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叫聲不一樣,母的咕咕叫,公的吱吱叫,聲音比母的尖一點。

鴿子怎麼識別公母,有幾種方法?

10樓:都利葉懷春

簡單而又實用的方法。

用手抓住鴿子的爪子。

讓它站在你的手上。

這時用另乙隻手。

捏住鴿子的嘴巴。

向前拉引。尾巴上翹的是母的。

下垂的是公的。

也可以看鴿子的眼睛。

公的閉合速度快。

母的相對慢。

兩種方法一起用。

最簡單的識別鴿子公母

鴿子怎麼識別公母,有幾種方法?

11樓:亢馳翰濮茗

簡單而又實用的方法。

用手抓住鴿子的爪子。

讓它站在你的手上。

這時用另乙隻手。

捏住鴿子的嘴巴。

向前拉引。尾巴上翹的是母的。

下垂的是公的。

也可以看鴿子的眼睛。

公的閉合速度快。

母的相對慢。

兩種方法一起用。

12樓:小樑捷足先登飛鴿

鴿子怎麼分辨公母,教你3種方法認公母,簡單易會。

鴿子怎麼分辨公母?有最簡單的方法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們經驗總結。

一。乳鴿的性別鑑定。

①在同窩的一對乳鴿中, 一般總是公雛爭先受喂,身體較粗壯,生長速度稍快。

②10日齡後,公雛反應敏感,羽毛豎起,能啄人手指。

③公雛顯得特別活潑好鬥,常先離開巢盆。

④公雛頭較粗大,背視近似方形,喙闊厚而稍短,鼻瘤大而扁平,腳較粗實,母雛則相反。

⑤一般公雛的最後4根主翼羽末端較尖,尾脂腺不開叉, 腳骨較長且末端較尖,母雛則相反。

二。成鴿性別的鑑定:

①公鴿常主動追逐母鴿,並發出"咕、咕"聲。

②公鴿體型較大,活潑好鬥,鼻瘤較大,腳粗有力。

③捉鴿時公鴿抵抗較強烈,且發出連續的"咕、咕"聲,瞬膜迅速閃動。

④公鴿頸羽粗而有光澤,求偶時鬆開成一團圓狀,尾羽常汙穢;母鴿頸纖細而較軟,尾羽較乾淨,且收得緊貼。

⑤公鴿趾骨間距窄而緊,母鴿則寬而具彈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分辨鴿子的公母怎麼分辨。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有效的辨別鴿子的公母?

15樓:巨集景天桐穹

提著鴿子的翅膀,按鴿子的腋下,觀察鴿子尾羽是上翹還是下翹;如果上翹,尾羽乾淨那就是母鴿子;如果下翹,尾羽有明顯汙物就是公鴿子。

鴿子怎樣區分公母,怎麼辨別鴿子的公母

公的個頭大會發出咕咕叫,母的個頭小不愛叫 區分公母鴿子主要從鴿的外表與行為兩方面加以鑑別。1 從外表區分 雄鴿體型較大而肥壯,頭頂稍平,眼環大而略松,眼瞼 瞬膜 閃動迅速,炯炯有神,鼻瘤大,額寬,頸粗短,頸椎粗硬有力,頸羽略粗呈紫綠色金屬光澤,十分艷麗。而雌鴿的體型結構緊湊而優美,頭部狹長,頭頂稍圓...

怎麼辨別鴿子的公母,怎麼辨別鴿子的公母

鑑別鴿子的雌雄難度是比較大的,因品系的差異而有所不同。但細心觀察還是有規律可循的。雄鴿,頭圓額寬鼻瘤大,眼環大而略鬆,頸粗骨硬有力。龍骨突起長而稍彎,胸骨末端與蛋骨緊接,蛋門較緊,閉合時向外凸起,張開時呈六角形。腳脛骨粗圓而壯。頸羽金屬光澤豐富。主翼羽尖端略呈圓狀,握在手中有掙扎力。氣勢雄壯,趾高氣...

治療痛風的簡單方法下,治療痛風的簡單方法推薦下?

痛風一般是在半夜發作,患者的手指 腳趾或者腳會有明顯的疼痛感,疼痛部位紅腫發熱而且疼痛的關節非常敏感,關節活動受到限制。目前控制尿酸,痛風的用滋豐草茶,能有效控制痛風不容易 1 對區域性冷敷或者把下肢抬高 痛風發作時應該把冰袋或者冷毛巾冷敷在疼痛的關節部位30分鐘左右,這樣能夠減輕區域性的炎症以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