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能買到二手事故車,買二手事故車去哪裡買

2023-01-15 13:50:04 字數 4739 閱讀 27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二手汽車市場去賣什麼樣的車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去您所在城市的大型汽車修配廠,還有當地的新車4s店都可以找到二手事故車**的資訊。

買二手事故車去**買

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事故車你可以去當地的一些汽車修配廠,專門的汽車鈑金維修點還有當地的報廢車輛拆解廠去看看,一般這幾個地方都可以買到。

買二手車買到事故車怎麼辦

4樓:胖刀巴曉胖明

依據購車合同,可以找市場和商戶理賠,如果不行直接報警,涉嫌涉嫌欺詐!

5樓:愛心共嬋娟

能維權的一定要維權啊,但是不能維權的就自己開唄,但是一定要看事故的大小。其實有的事故沒有傷到車架是不影響安全性的,比如左車門車架受傷,最害怕的是再次受傷。有的人還專門買事故車呢,也不是為了賣,就是他們了解什麼樣的事故車不影響,而且事故車是相當的便宜的。

一台13萬的車大概也就是8萬塊左右。二手車買到真正事故車的幾率真是很小的,但是那些看著**就比別的低的車裡事故車就很多了。

6樓:南溪

第一步:翻合同。

買二手車的時候都會有合同的,但是這份合同裡面具體條款就有待考究了。如果這輛事故車不是故意賣你的,那麼還好說,合同裡面應該有相關的退車或者車有問題的處理方法。但是,如果二手車販子明知道這款車有問題,那麼合同基本上找不到一條對你有幫助的條款。

這點其實很多新手買二手車的時候都應該注意,千萬別覺得條款內容多就不願意看了,弄不好裡面有多少貓膩呢。此外,二手車購車合同和新車購車合同不同,很多內容是可以新增進去的,尤其是保障車主利益這一塊。

第二步:蒐集證據。

基本上這種車很少有是車主自己整出問題後賴給二手車商的,但是不可否認的一點是,想要蒐集一些證據也是挺難的。很多人都說可以去相關機構驗車,說實話,我不知道大家有幾個人去,實際上這裡面有兩方面問題,第一方面就是**不便宜,尤其是一些比較靠譜的相關機構的**是非常昂貴的,不管問題以後能不能解決,基本上是先要花很大一筆費用的。第二方面則是這份報告是否被認可,之前有朋友的車出問題了,當時找得機構做的驗車報告,結果並不被認可,結果錢算是白花了。

那麼可能有人要問這個證據都如何蒐集呢?大多數車輛實際上維修走的都是保險公司或者4s店維修,所以可以從這兩方面入手。如果是二手車商人自己找人修車的話,就比較費盡了。

但是也不是無跡可尋,還是那句話,如果需要驗車,一定要有相關機構認可的驗車報告。

第三步:去店裡協商。

最後一步基本上就是去店裡協商,當然,前提是這家二手車行還開著。很多人可能聽過說退一賠三的說法,講真,換做是我,我也很心動。但是我基本上會同意退車就完事,一般來說能退車就知足吧,畢竟這車不是剛剛買到手就發現有問題的,所以說能退車已經是不容易了。

毫不誇張的說,如果你沒有充分的證據,基本上二手車行連搭理你的心思都沒有。此外我不得不強調一點,雖然說有時候一些特殊方式可能更有效果,但是我個人還是建議大家走正常的協商程式。另外,我也諮詢過幾位專業的律師朋友,對於這種情況,哪怕你起訴後,更多的也是協商解決,所以自己先去店裡談吧,實在不行再起訴之類的。

還是那句話,心平氣和的談,可能效果更好,畢竟對方也是開啟門做生意的。

買到二手事故車是否可以退?

7樓:法幫網

買二手車如果碰到事故車,是非常麻煩的事情,但想要維權成功,並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首先,在實際的二手車交易過程中,二手車如果是個人之間的交易,則維權成功的幾率相對較小,買到事故車,一般都是自認倒霉,然後早早轉手。其次,如果是通過某些平台進行交易,能留下一些證據、檔案的話,則相對來說,維權要更容易一點。

提醒大家,二手車交易,不管是通過平台、二手車交易市場,還是通過個人與個人之間進行交易,盡量留下一些證據,最好是能夠簽合同,這樣一來,購買二手車就有了紙質檔案的保證,一旦發生糾紛,就應該按照合同上寫的來執行。作為買家,合同一定要寫清楚,要求對方保證自己所售賣的二手車,並非事故車,一旦發現事故,應當全額退款,還應該賠償買家損失,這樣一來,買家若發現問題,可直接以合同欺騙、詐騙來起訴對方。但一切的前提都是,必須要有證據,而且,所謂的證據,最好的方式,就是簽訂合同,即便是個人與個人之間,也應該簽訂明確的合同,如果不知道怎麼寫合同,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個人二手車購買合同。

二手事故車怎麼算**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被評估車輛的現時**=重置**×(1-已使用年限/規定使用年限)×100%×調整係數。其中,(1-已使用年限/規定使用年限)×100%的部分,得出的結果叫「成新率」。「重置**」就是指購買一輛新的與被評估車輛相同的車輛所支付的最低成本。

二,按照車輛經濟使用壽命30萬公里為條件,將其分為5段,每段為6萬公里,每段價值依序為原車價的15分之5、4、3、2、1。例如,還是上述伊蘭特,跑了6萬公里,以9萬元為重置**,那麼該車還值90000×(4+3+2+1/15)=60000元。

三,即第。一、二、三、四年分別耗用車輛總價值的10分之4、3、2、1。比如,還是上述伊蘭特,在使用兩年後,以9萬元為重置**,其殘值為原價值的10分之2+1,即90000×(2+1/10)=27000元。這種估價方法一般不管實際里程數是多少,僅考慮使用年限,不太適合私家車,而較適合計程車等類似的承運車。

9樓:事故車殘值**

二手事故車一般都是計算修車成本和修好後的價值加上中間利潤,還有就是大事故的車,會就算剩餘殘值拆解以後拆車件價值。事故車修復以後也是事故修復車,比市場低30%左右價值,而且不容易賣出,很多人不願意賣這個,導致事故車很便宜。即使便宜做的人也不多,修復過程太複雜,一般小的維修店修不了的,--天津華騰事故車。

買二手車買到重大事故車該怎麼維權

10樓:武漢愛之家市場

發生糾紛後,消費者可以先與車商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可以向市場管理方進行投訴;買專賣過屬程中,賣方或者經紀公司對其所**車輛的狀況應當明確告知買方。如果未履行這一告知義務的行為,屬於故意隱瞞,誘使對方當事人作出錯誤判斷,構成欺詐。

二手車交易市場良莠不齊,如需購買盡量選擇正規的二手車交易公司,簽訂正規交易合同,明確各方責任,避免日後維權時出現互相推諉的情況,為維護自身權益留下有力憑證。

消費者在購買二手車時,若自己專業知識不夠,最好能找個檢測機構對車輛進行評估或者選購時帶上比較懂行的朋友做參謀,以免買到問題車。

11樓:張子仁

事故車能買嗎?事故車比正常的便宜多少錢?良心車商說出了實話。

12樓:廣電傳媒

若不慎買到二手事故車,我們該如何維權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二手車買到重大事故車,那關鍵要看你當初是如何協商的,也就是說你的這個公司合同是如何簽訂的,上面有沒有條款,如果對方有承諾沒有重大事故的話,那這個相當於對方欺詐再現,但如果這個合同上沒有這個標準,那就自認倒霉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維權前提是必須有購車協議有這款條例,這樣可以好辦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較難以維權。首先建議打315度的消協**只能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只要車輛過戶以後人家就不管了一般都是自己認倒霉,要不怎麼不讓買二手車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既然已經交易的話,那麼說明你驗車不太嚴謹,後期比較複雜。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協議是怎麼籤的,如果只是約定買賣二手車沒有對車輛的質量作出具體的要求的話,很難維權。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風險比較大,不建議買,要是真買了,看籤的合同怎麼寫的,要是沒寫,自認倒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您買車時是否有合同的約定,然後你有沒有證據能證明出了重大事故。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二手車的話,之前自己沒有檢查好嗎,後續應該會自己承擔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第三方做乙個檢測,檢測完可以走法律途徑!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保證不是事故車,只能怪你沒驗好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原來協議怎麼籤的,還有就是通過個人買的還是二手車商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合同上有註明就可以要求索賠,不然就只有認栽。

從個人手裡買到二手事故車怎麼起訴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個人手裡面買到二手事故車,如果對方沒有明確告知,是可以通過去法院以欺詐交易的名義起訴賣家要求退車,並賠償因此造成的一切損失。

27樓:甄舒呼

第一百四十六條 行為人與相對人以虛假的意思表示實施的民事法律行為無效。以虛假的意思表示隱藏的民事法律行為的效力,依照有關法律規定處理。

第一百四十七條 基於重大誤解實施的民事法律行為,行為人有權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予以撤銷。

第一百四十八條 一方以欺詐手段,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實施的民事法律行為,受欺詐方有權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予以撤銷。

提問你好。回答第一百四十八條 一方以欺詐手段,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實施的民事法律行為,受欺詐方有權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予以撤銷。

您好,你可以請求法院撤銷你們這個買賣行為】

收購二手車,但不要事故車。事故車是

什麼是事故車呢?事故車是包括經嚴重撞擊 泡水 火燒等即使修復但仍存在安全隱患的車輛的總稱。其中,經嚴重撞擊的車輛如符合以下任何一條,即屬事故車 一是全車大樑是否有被撞擊痕跡 即使經修復 檢查方法看整個底盤髒汙程度應大致相同,不應有部分特別乾淨,大樑也應平直 二是水箱支架是否有碰撞損傷 即使經修復或更...

買二手房的技巧如何避免買到二手凶宅

在新房 告急 突飛猛進的情況下,許多購房者把目光投向了二手房市場。的確,對於購房者而言,二手房能夠起到乙個很好的補充作用,很多城市的二手房 較新房而言相對較低,且能夠讓購房者結合房屋質量和周邊配套綜合考量。不過,買二手房最怕的就是買到不吉利的凶宅。凶宅 是指曾發生過 自殺 意外 重大傳染性疾病等非自...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