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C1AX和N1有什麼不同

2023-01-15 13:10:04 字數 2625 閱讀 4985

1樓:小柒

現在使用者用的燃氣熱水器,根據其工作方式可分為直排式、煙道式、強排式、平衡式四種,其安全性也逐次公升高。

直排式熱水器。

已嚴禁生產、銷售。

燃燒時所需要的氧氣取自室內,燃燒後產生的廢氣也排放在室內。這種熱水器因其不是密封的燃燒室而須安裝在室內,具有很大的危險性,造成沐浴者死亡的現象屢見不鮮。2023年6月,國家已嚴禁生產、銷售這類產品。

煙道式熱水器。

遇颳風時易熄火,不能安裝在浴室。

在直排基礎上加了排氣管道,燃燒時所需要的氧氣取自室內,燃燒所產生的廢氣通過煙道排向室外。這種熱水器安裝時必須使排煙管的管道排氣通暢,但是遇颳風的時候,風容易由排煙管道倒灌入燃燒室產生熄火現象。這種熱水器不能安裝在浴室,須分室安裝。

強排式熱水器。

安全效能較好,但也不能安裝在浴室。

所需空氣來自室內,燃燒後產生的廢氣由機器內的風機通過煙道強制排出室外。安全效能較好,但也不能安裝在浴室,須分室安裝。

平衡式熱水器。

建議購買太陽能熱水器。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jsq33—n1和n2有啥區別

2樓:【將‖軍

兩者的區別在於n2比n1多了乙個與熱水器聯動的一氧化碳報警器。

一氧化碳報警器的作用是在一氧化碳超標的時候會聲光報警,並啟動機器風機掃風排除機器內的一氧化碳,同時關閉機器的煤氣閥停止供氣。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與別的品牌的有什麼區別?燃氣重要的是不是它的風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的好壞:

好--你可以大水放肆猛洗,冬天在熱水衝擊還有煙霧繚繞的熱氣蒸烤下多爽啊。只要你願意可以長久耗在裡面不出來,思考人生唱歌賦詞,費用絕對低廉;

壞--點火延時加上水管的距離的存水,於是總會延遲,對於洗手啥的來說,每次都要浪費。就是說先出來冷水,最後的那點熱水又儲存在水管裡慢慢變冷;

壞--其實多疑的人對於電熱水器可以在使用的時候拔掉電,恰恰燃氣熱水器使用的時候是必須要通電的,因為強排的馬達是要在燒水的時候時刻運轉的,還有點火好象也是電而不是火石,不過也沒聽說過這樣被電觸死的;

壞--如果不是很高階的精確控溫那種(其實我也沒用過高階的),最好是配偶別出門,在附近隨時調配水溫,不過也就開始那一會,主要是換季的時候。有時候混水閥並不頂用,比如太冷或者太燙。其實這種時候也不多,以此為理由也是增進家庭成員感情的好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的燃氣。

熱水器沒有它的電用熱水器出名燃氣熱水器有兩種:強排燃氣熱水器和電磁燃氣熱水器 強排燃氣熱水器是有風機的,好處是安全效能高,可改置使用天然氣電磁燃氣熱水器是沒風機,安全性低,安裝有限制,必須通風,不能改置使用天然氣 我家是用電熱水器的,還不錯,不受水壓影響,冬天水夠熱。是萬和的。

5樓:索忠國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銅水箱的好:還是不錦繡鋼的好、為什麼?

6樓:使用者

我是做電器維修曾經碰到過同樣的問題,風機,史密斯恆溫熱水器是通過風機的轉速控制活力大小,根據你設定的水溫改變風機速度,風機的速度控制火力大小,史密斯恆溫熱水器採用無級變速風機,普通風機固定高中低檔,風速固定快中慢,就是1倍2倍3倍,無極變速是1-x倍之間。

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中型號有啥差別?

7樓:匿名使用者

x代表防凍機型,就是在jsq26-e原有功能的基礎上多加了防凍功能,應該是在北方賣的機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賣家那裡問問最好哦。

ao史密斯 jsq22 燃氣熱水器d1和n1的區別

9樓:一絲溫柔一絲涼

基本引數 ao史密斯 jsq33-lx 產品型別 - 容量範圍 燃氣種類 天然氣 排氣方式 強排式 溫度調節方式 電子式燃氣比例控制方式 燃氣壓力 2000pa 天然氣壓力 - 液化氣壓力 - 點火方式 電脈衝自動點火 額定熱負荷 熱水產率 16(△t=25℃)

a o史密斯熱水器問什麼這麼貴,與其它熱水器有什麼區別

10樓:無言的尋

史密斯專注 電熱水器 質量和技術 一機產品的推廣都比較前沿 就電熱水器而言 技術都很成熟 國內主流牌子 放心購買。

11樓:教你用水

專注、專業,金圭內的那。技術成熟,

史密斯熱水器jqs-22-n1京東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放心,沒有問題的,建議也可在蘇寧上買,更快更放心。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jsqe和jsql有啥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l是超靜音系列,貴一些,風扇的噪音小,但是燃氣火焰的聲音還是一樣大,效果有時候也不是很明顯。超大出水量也沒什麼用,一般選擇機型的時候,都已經根據戶型和用水量選擇了稍大一些的機型。如果對環境要求不太高,選擇e系列的就好。

史密斯不管是e還是l,好東西就是好東西,e比其他牌子的高階機噪音都小多了。

14樓:aos美

l比e多個超靜音,超大出水量。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和能率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能率燃氣熱水器好。能率燃氣熱水器使用的是脫氧銅熱交換器,史密斯用的不鏽鋼熱交換器,純銅的導熱係數高 耐腐蝕抗氧化,經久耐用。史密斯是專業做電熱水器的,所以燃氣方面沒法跟能率比較。能率熱水器智慧型變頻恆溫,即開即熱,不需要預熱,調多少度就出多少度的熱水,沐浴不會勿冷勿熱。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恆溫系統 史密...

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中哪些型號包裝中自帶煙管

我去年在史密斯售後了,除了煙道機器,強排機器都帶煙道的。原機帶彎頭和出口煙道。中間軟管原機帶一公尺。超出自理 一般本身包裝裡就有1m1t的標準管 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中型號有啥差別?x代表防凍機型,就是在jsq26 e原有功能的基礎上多加了防凍功能,應該是在北方賣的機型 建議去 賣家那裡問問最好...

家裡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斷了燃氣後又來燃氣了但是沒法工作了,請問怎麼復原?操作介面如圖

顯示e1或11是故障 打不著火的意思。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啟點火器,無法使用。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