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天目溫泉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5 13:20:01 字數 864 閱讀 8984

1樓:愛企查

西安天目溫泉假日酒店****是2014-09-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滻灞生態區十里鋪酒十路61號。

西安天目溫泉假日酒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6311077427u,企業法人汪義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天目溫泉假日酒店****的經營範圍是:住宿;洗浴;游泳;停車服務;餐飲服務;酒店管理;物業管理;旅遊資訊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不含金融、**、保險、**等前置審批專案);票務**;房屋租賃;場地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955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天目溫泉假日酒店****成立於2023年09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住宿等。

法定代表人:汪義坤。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61000118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滻灞生態區十里鋪酒十路61號。

西安市天目溫泉假日酒店在什麼位置

3樓:普通d一兵

西安天目溫泉假日酒店在十里鋪酒十路61號。坐707路,華清園小區下。

西安火車站到霸橋天目溫泉酒店怎麼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東站去坐931路坐到華清園小區站下車 在十里鋪北路和公尺秦路十字往南走200公尺左右就倒了。

泉州市金威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液譁塌金威假日酒店 是2009 04 28在福建省泉州市鬧圓洛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洛江區航空旅遊城。泉州市金威假日酒店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46875395543,企業法人蔡金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金威假日酒店 的經營範圍...

西安美佳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尚品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西安美佳酒店用品 成立du於2013年07月15日,主zhi要經營 dao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版酒店用品的銷售等。西安尚品酒店用品 怎麼樣?西安尚品酒店用來品 是2013 11 28在陝西自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西三爻村長豐園第8...

西安金悅酒店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金悅酒店管理服務 是2011 09 1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太白南路東側紫薇尚層第3幢1單元17層11702室。西安金悅酒店管理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05831513443,企業法人閆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金悅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