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in7 74位旗艦版系統,最好是百度雲盤

2023-01-15 13:10:03 字數 1408 閱讀 8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剛解決。我的是64位win7,但32位的ie突然不能用了,只好用64位的,但64位有時不方便。32位的啟動也不行,一啟動就提示「停止工作」,沒法開啟ie。

十來天一直找不到原因,直至剛才在丹紶草咳禺糾碴穴廠膜32位ie的安裝資料夾裡發現最近多出了乙個名為一串阿拉伯數字(具體數字忘了)的dat檔案,直接刪掉!32位ie就正常工作了,而且速度還特別快,哈哈。

求大神分享個win7旗艦版64位系統,最好是雲。

2樓:松塔

win764位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7系列中的終級版本。win7旗艦版分為win732位旗艦版和win764位旗艦版。

win764位旗艦版相比win7 32位旗艦版對電腦配置要求更高 ,64 位版本的 windows7可處理大量的隨機訪問記憶體 (ram),其效率遠遠高於 32 位的系統。

3樓:于曉

作品簡介:win764位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7系列中的終級版本。win7旗艦版分為win7 32位旗艦版和win7 64位旗艦版。

win764位旗艦版相比win7 32位旗艦版對電腦配置要求更高 ,64 位版本的 windows7可處理大量的隨機訪問記憶體 (ram),其效率遠遠高於 32

位的系統。

win7 sp1 32位旗艦版**位址 最好是雲盤 誰有求支援 10

求乙個win7旗艦版映象64位的**位址 雲盤,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旗艦版的覺得 系統小街 的好用一些,穩定的多,給客戶裝了不少機也沒有什麼問題。

看起來應該是不定時的放進去。

求win7旗艦版32位系統,給個雲鏈結 20

誰有win7 64位的系統映象檔案純淨版的,求分享?還有xp的純淨系統,最好用雲盤分享給我。先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 magnet:?xt=urn:

xp: magnet:?xt=urn:

win7這個映象保證是官方原版的,xp好多年不用,網上找的,不過應該是。

求win7旗艦版32位原版官網映象**,不要用雲盤**的,最好可以用迅雷**!

6樓:我是誰

至於啟用的話,到這裡看看吧。

哪個版本的win7 32位旗艦版系統最好

旗艦版sp1的7601 msdn的,原版,最好 win7 32位系統哪個版本好 win7 系統中有六個版本 初級版,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專業版.企業版,旗艦版 在各版本下又有32位,64位。windows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7系列中的終結版本,相比之下windows7旗艦版 ...

求win7旗艦版32位作業系統序列號,不要任何啟用工具,產品ID是

其實軟啟用的和正版使用上無任何區別,oem 品牌機 的機器可以安裝oem版win7裝完就自動啟用了 你可以在bios中加入sli2.0表,來達到oem機器的效果 這叫硬啟用 要是告訴你網上能找到的key都用不了多久你會咋想,乙個小馬啟用工具,一分鐘啟用,而且沒有後顧之憂 求win7旗艦版啟用金鑰?產...

求Win7旗艦版32位系統支援的大型單機遊戲!

全部都支援哈。win7支援所有dx10 dx11大型遊戲 2008年以後的都可以玩 我推薦win7專門支援的正當防衛2 win7 32位 旗艦版 可以玩的大型單機遊戲有哪些啊 08年以後。出來的大型單機遊戲。都可以玩的。只要你配置夠就整。win7旗艦版32位可以玩的好玩的單機遊戲有哪些?和我的電腦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