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萬和燃氣熱水器質量怎麼樣,萬和燃氣熱水器好不好

2021-12-20 06:04:49 字數 1514 閱讀 9230

1樓:太平洋海角

萬和熱水器很不錯的。萬和的熱水器價效比很高,因為萬和公司最開始是做熱水器主要零件起家的,萬和大部分熱水器零部件都可以在自己的零部件工廠生產,所以成本管控這一塊很有優勢。

萬和以技術創新起家,2023年發明了中國第一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動燃氣熱水器,引領中國熱水器進入了「水閥一開、熱水即來」的時代。

萬和熱水器長期與、德國肖特、義大利薩巴夫等名校企業加強技術合作,建立核心研發,目前掌握了多個業界領先的科技資源。在多年的研究中,不斷進行,研發出了技術含量更高的產品。聚能燃燒技術的應用,提高了燃氣利用效率,節氣效果明顯,大大節省了使用成本。

萬和熱水器的s系列產品,以質量超群,擁有其他品牌產品所沒有的安全效能和穩定性能,在安全和穩定兩大功能提公升的同時,其外觀設計美觀大氣,奢華極致,時尚尊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同時該產品的**適中,適合各大階層的購買者購買,值得推薦!

2樓:在大別山採花的夜鶯

我對它一肚子火,它老壞老,關鍵是投訴不鳥你

3樓:錦梨子

回答萬和的燃氣熱水器還行,主要是價效比相較於其他的要高一些,主要因為萬和最開始是做熱水器主要零件起家的,到現在為止萬和大部分熱水器零部件都自己的零部件工廠生產的,所以成本管控這一塊有優勢。目前萬和的中低端機在國內來說相對比較受歡迎,熱水器全年銷量在國內應該是數一數二的。如果追求價效比的話可以考慮下。

4樓:七彩夏雲

這兩個品牌買那個都一樣,2-3年就開始頻繁維修了。

5樓:浩瀚的小溪

和燃氣熱水器沒用過,不了解。聽身邊的朋友說,美的燃氣熱水器,質量挺不錯的,熱效率高、加熱速度快、溫度調節穩定、可多人連續使用,擁有一批固定的消費者。冬天在廚房裡就可以隨時來熱水,方便;水溫恆定,購置費用便宜。

一般家庭,使用8公升的燃氣熱水器就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就是萬和熱水器,一年不到麻煩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就是萬和熱水器。6年了沒問題

8樓:起個好名不容易

不怎麼樣,用四年就各種故障碼

萬和燃氣熱水器好不好

9樓:只想當社會大哥

我用的就是萬和燃氣熱水器,質量太糟糕了,用了乙個月左右就出現打火困難,一下打不著,得開關3一4次能打著火,修了3次也沒修好只能對負用,現在保修期己經過了我也不修了,在用一段時間把它扔了換能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死的萬和 坑人的萬和 這麼大的品牌 沒有質檢嗎 中國人就這樣坑中國人嗎 就沒有一點責任心嗎

11樓:

萬和質量差還算了,售後服務更差,我的賣了二年修了多次,聯絡售後遲遲不上門,上門不管什麼問題都收40元上門費,建議萬和改為萬不和。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三四個月壞了,修了一週,又用了幾個月壞了,售後非常不好,

林內燃氣熱水器怎麼樣,林內燃氣熱水器怎麼樣?如何選購燃氣熱水器

1 根據安裝位置決定產品型別。選購燃氣熱水器時,首先確認熱水器安裝位置,如果安裝在比較封閉的衛浴間,宜選擇強制給排式熱水器 如果安裝在廚房等空氣流通比較好的空間,則可以選擇強制排氣式熱水器 如果為了減少室內空間佔用,而選擇安裝在陽台室外,可以選擇室外型熱水器。2 選擇與家庭使用燃氣種類一致的熱水器。...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A5怎麼樣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zh3 舒適版 t 最新 3098.00 2014 12 15 歷史最低價 2329.00 主體 品牌 萬家樂 糾錯 型號 jsq24 12zh3 舒適版 t 糾錯 顏色 銀灰 糾錯 產地 廣東 糾錯 熱水器型別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ljsq20 12ua5和jsq24 ...

萬和燃氣JSQ16 8B燃氣熱水器不點火

這應該不是水壓感測器內的橡膠水膜片損壞。如果是橡膠水膜片損壞就連打火都會很困難的,就更別說能正常使用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水壓不夠大。你最好看一看進水口的過濾網是否有堵塞,還有花灑出水不順,也能造成這種現象。你把花灑拆掉,出水管放到地面然後再開機看看,如這時能正常使用那就說明是水壓不夠大造成的了。裝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