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篇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作文怎麼寫啊??500字的

2023-01-15 10:25:03 字數 2211 閱讀 9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語言描寫。

2、動作描寫。

3、外貌(神態)描寫。

4、因為是動畫片,所以不用描寫心理。

看多了就會寫。

給你推薦幾個題目,比較好寫。

1、和睦草原(記敘動畫片)

2、食草的動物(是歷年的一道考題,講的是灰太狼不吃羊了,改為吃草了)3、可怕的平底鍋。

4、假如我是喜羊羊(高三作文題)

2樓:知道不知的人

喜羊羊與灰太狼真難看寫50遍。

3樓:匿名使用者

哪篇哪,我不知道啊。

寫一篇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作文

4樓:扯東扯西扯簕嗗

讓世界充滿和平復---觀《喜羊羊與灰太制狼之牛氣沖天》 那是乙個不尋常的周五,我做。

了一件十分快樂的事,那就是看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牛氣沖天》。 影片除了有「羊」和「狼」,還有一種可愛地沒有一絲牛樣卻牛氣十足的牛——蝸牛。故事既讓人快樂又讓人回味無窮,草原上的蝸牛病了,原因是蝸牛體內的三個種族:

白牛、黃牛、黑牛發生戰爭引起了疾病,羊想救牛,狼想吃羊,羊和狼就這樣進入了蝸牛體內,用暫時的合作通過千辛萬苦使「三國」和好了。 在這部電影裡,最令我感動的是黃牛國的暴君與自己在白牛國的弟弟見面時那深情感人的場面和喜羊羊救小灰灰的動人場面。因為戰爭使的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破滅,因為戰爭使乙個正常的小牛在心裡充滿著仇恨、變得狂暴,因為戰爭使整個蝸牛家族得了致命的疾病。

看到這裡我也痛恨戰爭,不由想起了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美國和伊拉克的戰爭……我不明白,既然戰爭會給百姓造成如此糟糕的狀況,為什麼有些人還一直堅持戰爭呢?我們不需要戰爭,我們需要和諧的生活,我相信戰爭這個詞有朝一日會從人類生活中徹底消失!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以我是喜羊羊的作文來寫的

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 十萬火急急急急急急急!!!!!5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喜羊羊當村長以後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寫喜羊羊被灰太狼吃了就好啊。

7樓:膊撼載

你的老師好無聊哦。|

五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至少500字······急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曾經寫過,不過沒這麼多字,寫過最多也是400字。

用英文寫一篇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告訴你寫作方法。

1、記敘文:時態,時態可以不一致,但是在每個場景之內不要換時態。

2、讀後感:你的感受是什麼,就寫什麼,不要說這一集不好看就寫好看,這樣你是寫不出來的。

灰太狼為什麼怎麼衰作文500字15篇

10樓:丨誰是英雄丨

為什麼?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

從小,我的腦袋瓜裡就充滿了無數的問號。在家裡,每當我目不轉睛地看著乙個東西時,總會不知不覺的哇啦哇啦地提出許多問題。有時,連爸爸媽媽也會被我問得不耐煩。

為什麼我們不能飛?為什麼汽車跑那麼快?為什麼暖水壺一開就會嗡嗡的叫?為什麼……

最近,我又迷上了《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一天非看上一集不可,不然就「大鬧天宮」。

一天,我在看動畫時,竟突發奇想:為什麼灰太狼這麼衰,每次都輸給喜羊羊。要麼被喜羊羊捉弄,要麼被機關打飛回家。

有時候明明羊肉都快到嘴了,卻每回都被喜羊羊救走。難道是因為灰太狼太笨了?不,不對。

如果它笨的話,才不會有這麼多的詭計呢;是它懶?也不對,如果它懶的話,才不會天天去捉小羊啊;是它根本不想去捉小羊?不,那就更不可能了,狼吃羊乃是天經地義的事,灰太狼才不會不想去捉小羊呢。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我思來想去,卻總也想不通。爸爸下班了,我跑去問他。可爸爸卻搖搖頭,說自己也不知道。媽媽也回來了,我問她同樣的問題,媽媽也搖搖頭,一臉的無奈。

哎喲喂,到底為什麼灰太狼老輸啊!

難道是製片人特意編的?但是,對灰太狼也太不公平了吧,每回都讓喜羊羊贏,還把它整得這麼慘,害得它老被紅太狼打,難道是因為製片人在家常被自己老婆打,才會突發奇想,創作出這部《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還把自己受的氣全撒在灰太狼頭上!

但,如果這也不是,那也不是的話,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喜羊羊與灰太狼,喜羊羊與灰太狼有哪些

很全的。應該能找到。一至四部都有。而且很清晰。你是找不到,的因為這兩集是屬於喜羊羊新系列550 950中的,電視上還沒有演。的,pps是1 280和401 452集和牛氣沖天1 3集,羊羊運動會1 60集。281 400 古古怪界大作戰1 60453 460 誰是我爸爸?好象和 我要當爸爸了 相似,...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之這是哪集

這是乙個新的版本,跟喜羊羊與灰太狼那一集一集不一樣,它是像乙個電影一樣,只有一集!羊羊運動會第57集 怒攻狼堡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57集 怒攻狼堡 羊羊運動會是一部動畫片不是電影所以不可能知道這是哪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羊羊運動會的乙個小問題1 他們兩個回到地底世界了 運動會結束了,他們也該回...

這是喜羊羊與灰太狼哪一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魔鏡那集是哪一集

第499集 真餓狼傳說 裡面有灰太狼的爺爺黃太狼和奶奶粉紅太狼 灰太狼被武大狼奉為軍師 495 真 餓狼傳說 上 496 真餓狼傳說 下 去下面的位址下 喜羊羊與灰太狼 專495 真餓狼傳說屬 上 53m http rayfile.files 074d46bd 03fa 11de 9327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