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腿瓜怎麼做好吃,牛腿瓜的做法

2023-01-15 10:30:03 字數 2660 閱讀 5303

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1,首先把牛腿瓜切成小塊備用。

2,然後把豬肉切成塊備用,蔥切成段。

3,然後在牛肉湯裡加入蔥、豬肉。

4,加入牛腿瓜**燉煮。

5,加入胡椒粉、蝦皮、生抽。

6,然後蓋上蓋大火燉煮。

7,煮開以後加上蝦。

8,大火燉製,加入少量鹽,瓜爛,蝦熟即可。

2樓:仉玉軒

牛腿瓜也是南瓜的一種,是含有豐富維生素的,營養價值很高,做法很多,第一可以直接削皮用臘肉炒,建議喜歡口味重一點的人食用,第二,蒸,先蒸至熟,耙而不爛,這種方法比較清淡,是最營養的吃法,可以給小朋友,老年人部身體,第三,燉,可以再燉肉的時候放進去一起燉,第四,包包子或者蒸南瓜餅,做成小點心,牛腿瓜的做法是很多的,你可以視情況選擇。

3樓:帳號已登出

牛腿瓜的話你可以搭配五花肉一起炒的,他們兩個搭配的話是非常的美味的,而且營養也是比較豐富的呀。

4樓:末莉莉

先把牛腿瓜切片放鍋裡大火翻炒,鹽,十三香,醬油蠔油等調味,炒熟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最好炒著吃好,切成片,然後去皮洗乾淨以後和切好的肉片放到鍋裡爆炒就好吃,味道特別鮮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乖的話,你要把裡面的自行處理一下,處理一下,應該就放進組煮熟就可以吃了,再放一調料就可以了。

7樓:摩英武

牛腿瓜怎麼做好吃?牛腿瓜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是用來紅燒,比較好吃,我比較喜歡吃紅燒的味道。

牛腿瓜的做法

8樓:木子雲的綠蘿

準備食材:牛腿瓜、蝦皮、蝦、豬肉、蔥、生抽、鹽、胡椒粉。

1,首先把牛腿瓜切成小塊備用。

2,然後把豬肉切成塊備用,蔥切成段。

3,然後在牛肉湯裡加入蔥、豬肉。

4,加入牛腿瓜**燉煮。

5,加入胡椒粉、蝦皮、生抽。

6,然後蓋上蓋大火燉煮。

7,煮開以後加上蝦。

8,大火燉製,加入少量鹽,瓜爛,蝦熟即可。

9樓:

食材主料。

300g牛腿瓜。

100g海蝦。

50g蝦皮。

50g豬肉。

配料適量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量胡椒粉。

適量鮮貝露調味汁。

製作步驟1牛腿瓜切塊。

2 豬肉切片、蔥段。

3 蝦皮泡水去鹹味。

4 蝦化冰。

5 牛肉湯裡加入蔥、豬肉。

6 加入牛腿瓜**燉煮。

7 加入胡椒粉。

8 加入蝦皮。

9 加入少許調料。

10關蓋大火燉煮。

11鍋開後加入蝦。

12大火燉製,加入少量鹽,瓜爛,蝦熟即可。

13竹蓀珧柱老鴨煲牛腿瓜的做法。

1.竹蓀最好用鹽水泡一天晚上,換多幾次水,煲湯前要飛下水2.珧柱先泡十分鐘後洗乾淨遺留再表面的線腸等髒物,然後再加4碗水在湯鍋內泡乙個小時以上。

3.牛腿瓜切滾刀片。

4.泡好的珧柱拆成絲狀。

5.除竹蓀外的其他湯料煲乙個小時,再下竹蓀煲半小時6.鴨肉盛起待涼後手撕當菜。

7.加鹽調味。

小貼士牛腿瓜是冬瓜的乙個變種,功效和冬瓜一樣,形狀和節瓜類似在貝太裡學到用鹽水泡竹蓀可以有效的去除本身的怪藥水味,但還是會有殘留。

10樓:

原料:排骨,蓮藕,乾辣椒少量,蔥,姜,冰糖 雞精,料酒1 鍋中倒油,加入花椒和辣椒爆香。

2 將臘肉倒入煸炒幾下 冰糖全部化開即可。

3 倒入料酒翻炒 倒入熱開水,繼續放在火上燜煮4 中小火燉煮10分鐘 加入蓮藕燉煮20分鐘後加雞精注: 辣椒少放,提味即可,不必太辣 鹽和。

11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牛腿瓜,切塊扔進鍋,薑片,蒜頭兩個,也扔進鍋,煮半個鐘加鹽胡椒開吃。

12樓:網友

先蒸至熟,耙而不爛。然後裝盤,鍋裡面炒鮑汁。淋上即可。

13樓:支先

農家菜,排骨,土地,牛腿瓜燉一鍋,地方特色,一次沒吃夠。

14樓:水瓶開拓者

牛腿瓜包子餡如何調好吃 原料:排骨,蓮藕 乾辣椒少量,蔥,姜,冰糖 雞精,料酒 1 鍋中倒油,加入花椒和辣椒爆香 2 將臘肉倒入煸炒幾下 冰糖全部。

小嫩牛腿瓜怎麼做好吃

15樓:aa微湖來客

牛腿瓜包子餡如何調好吃 原料:排骨,蓮藕 乾辣椒少量,蔥,姜,冰糖 雞精,料酒 1 鍋中倒油,加入花椒和辣椒爆香 2 將臘肉倒入煸炒幾下 冰糖全部。

牛腿瓜和蝦包餃子如何飽才好吃?

16樓:殷天傲都

原料:排骨,蓮藕 乾辣椒少量,蔥,姜,冰糖 雞精,料酒1 鍋中倒油,加入花椒和辣椒爆香。

2 將臘肉倒入煸炒幾下 冰糖全部化開即可。

3 倒入料酒翻炒 倒入熱開水,繼續放在火上燜煮4 中小火燉煮10分鐘 加入蓮藕燉煮20分鐘後加雞精注: 辣椒少放,提味即可,不必太辣 鹽和雞精不要先放,煮一段時間後再放,以免肉質不容易爛。

角瓜炒肉片的做法,角瓜炒肉片怎麼做好吃,角瓜

角瓜炒肉的做法。1.先把角瓜切開用勺子把裡面的籽挎出。2.在把肉切成薄片,蔥 薑切成丁。3.把鍋預熱倒入適量的色拉油,在把肉放裡翻炒幾下後把蔥 姜 下鍋翻炒出香味,在倒入醬油 十三香 4.這時把角瓜放入鍋裡面,翻炒幾下在放入味精和精鹽,在翻炒1分鐘後可關火裝盤盛出。5.一盤美味的角瓜炒肉這就做好了!...

炒葛瓜的做法,炒葛瓜怎麼做好吃,炒葛瓜的家常

絲瓜去皮洗淨,切成薄片 油燒至九成熱時,加入薑絲 蔥爆香後,放入枸杞粒炒勻,放入絲瓜 精鹽翻炒 至絲瓜熟時,加入味精稍炒即成。食材主料 葛瓜1個 步驟1.準備葛瓜1個,去皮切絲。2.鍋內油熱放入蒜,辣椒爆香,放入葛瓜絲大火炒熟。3.放入少許鹽調味,不用新增其它調料不免影響葛瓜清甜原味。小貼士葛瓜味甜...

角瓜蝦仁蒸餃的做法,角瓜蝦仁蒸餃怎麼做好吃

角瓜蝦仁蒸餃的做法 主料角瓜 3個蝦仁 500g 麵粉10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花 適量五香粉 適量步驟 1.角瓜洗淨插絲。2.加鹽殺水,然後用力攥幹。3.蝦仁去除蝦線,稍剁幾刀,不要太碎哦。4.雞蛋炒熟用鏟子切碎。5.將角瓜絲,蝦仁,雞蛋碎一併放入容器,加鹽,味道,蔥花等,調成適合自己口味的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