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好?行車記錄儀哪個牌子好

2023-01-01 21:10:02 字數 1724 閱讀 8099

1樓:英語小靈通阿朵

行車記錄儀都很多品牌都是比較不錯,比如以下這幾個品牌質量就是很好的:

1、普諾得prtdt

普諾得prtdt行車記錄儀是目前知名的行車記錄儀品牌,專注行車記錄儀領域多年,沉澱積累了很多屬於自己的技術,普諾得行車記錄儀最大的優點是效能非常穩定,不容易壞,廠家提供超長質保期。

2、凌度行車記錄儀。

凌度是深圳多美捷科技****旗下blackview的中文品牌,於2023年12月正式投產行車記錄儀。凌度行車記錄儀網上的歡呼聲還是相當激烈的,凌度宣傳產品的特點是廣角大,夜視能力強。

3、趴趴狗。

眾多行車記錄儀品牌中,趴趴狗papago的品牌知名度很高。其中papago gosafe510口碑很好,配置非常高,採用安霸a7方案,1296p,超級電容電池,而且造型迷你,安裝方便,不會影響駕駛員視線。

4、捷渡行車記錄儀。

捷渡行車記錄儀口碑榜還是很不錯的,做後視鏡起家,可以說是後視鏡記錄儀之王,品牌打得比較響亮,在國內銷量中起量較早,主要為中低端產品,**比較實惠,銷量也一直都很不錯。

2樓:汽車之家

1. 重點是鏡頭,大家都有乙個誤區,決定乙個鏡頭的好2. 和壞並不再於它的畫素,為什麼1200萬的單鏡反光機會3.

比1600萬畫素的卡片機貴,其主要原因在於鏡頭,4. 選擇記錄儀主要看看有什麼功能比如有沒有停車監控、5. 迴圈記錄、重力感。

行車記錄儀什麼品牌好

ðð³µ¼çâ¼òçê²ã´åæ×óºã

行車記錄儀有什麼牌子好推薦的嗎?

3樓:欒驪

行車記錄儀哪種好,老司機不推薦這種,新手買車要注意。

4樓:公傲白

回答一般來說行車記錄儀選擇一線品牌的都可以的,例如小公尺、360、盯盯拍的都是不錯的,整體質量也可靠,自己可以上網找找看,款式可以考慮隱藏式的或者後視鏡的,功能可以根據要求選擇。安裝和走線可以直接到汽配城找專業的師傅搞,常規的就是走線到點菸器,最簡單方便了,也可以走線到頂燈或者acc保險絲,那樣可以實現停車監控功能的。不妨自己後期多注意上網看看吧!

5樓:途虎話養車

記錄儀選擇看幾個需要條件:

1、只需要記錄儀,不要電子狗、後視鏡、導航,可以考慮70邁的pro,或者盯盯拍的mini3;

2、原車沒有倒車影像,想要倒車影像可以考慮360的m301plus,當然,原車有的話,想要綁到後視鏡上面的記錄儀,也可以選擇m301plus,後鏡頭不接倒車燈就可以,僅作為錄影用就可以(原車有建議使用原車倒車影像)

3、想要帶電子狗的,可以考慮70邁pro電子狗**,或者360的g300、g600

4、還有就是想要導航的話,建議選擇70邁的青春版或者智慧型後視鏡,功能都是一樣,只是螢幕大小區別。

6樓:成長中的故事

專車專用記錄儀,乾淨不擋視線安全。

7樓:天蠍

你可以買相機用的那種記憶體卡,讀寫速度100m+/s,金士頓閃迪啥的都可以。

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好,行車記錄儀自帶wifi,無線網是從哪來的?

回答這個問題的基本被知道刪了,但是有一些基本原則,建議請盡量選專車專用行車記錄 通常有隱藏式和後視鏡式兩種,建議選鏡頭可調的 買之前先斟酌一下 1 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2 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用不。看的清,無異響,僅限於後...

車內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好,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好

市面上不少的行駛記錄儀都會標榜著自己具有120度廣角視野,甚至誇張到140度 270度,並聲稱畫面不會變形,但實際操作中,標配具有120度廣角的行駛記錄儀往往都只能拍到105度左右,並且拍攝畫面已出現較為突出的彎曲,這是廣角拍攝的通病,號稱絕不變形的純粹是忽悠。這樣看來,更不用說140度 270度的...

哪個牌子的行車記錄儀價效比高,行車記錄儀哪個品牌好?

一般情況下,行車記錄儀 五六百左右的效果最好,也最實用。過低的質量和效能都不過關,不建議用。太高的,像一兩千塊錢的也沒有必要,能記錄可以看清前車的車牌號就好。區分山寨行車記錄儀有很多的方法,一般山寨行車記錄儀都喜歡從 上細心顧客,有的是將 降的很低,再加上他們吹噓出來的功能吸引了很多消費者的目光,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