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媽媽拖地,作文(100字 ?

2023-01-15 10:25:06 字數 756 閱讀 4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幫媽媽拖地。

今天,我見媽媽正在拖地,心裡就特別的想躍躍欲試。經常看到媽媽拖地,我以為簡直是易如反掌,容易極了。我就搶過拖把得意洋洋的幫媽媽拖起地來。

沒想到拖地可沒有我想象中那麼容易,拖把在我的手中一點都不聽話,簡直頑皮極了。好不容易把我面前的一塊地拖乾淨,我還沒有往前走幾步,剛拖乾淨的地方又弄髒了,急的我是抓耳撓腮,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便開始大聲的叫媽媽。

媽媽走過來一看,唉聲嘆氣的說:「真不知道你在學校是怎麼做值日的,你拖地的方法不對,應該是拖把在前人在後,退著拖,這樣就不會出現剛才那種情況了。」唉,原來看事容易做事難啊!

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解後我才恍然大悟。後來,我按照媽媽說的方法去做,雖然拖的還不是很好,但是比起剛開始可要進步多了。媽媽還乙個勁的誇我呢。我聽了心裡是美滋滋的。

等我辛辛苦苦的把地拖完後,我就覺的胳膊酸了,腿也累了。可媽媽整天忙這忙那都不說累。以後我要多幫媽媽幹一些我力所能及的活,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

2樓:劉小皇

今天五月九日,是母親節。

我想幫媽媽拖地,我拿來乙個拖把,涮了幾下子。然後拿出拖把,我先拖了臥室,接著又拖了客廳,最後又拖了廚房。

地終於拖完了,我累得大汗淋漓。

我祝媽媽健康長壽!我愛媽媽!

3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拖地是件技術活,先將地面清掃一下,把大的垃圾掃走;接著是將拖把淋濕,對地方按順序拖動;最後是將拖把洗乾淨。完成乙個流程,迴圈往復,給你潔淨的天空!

幫媽媽拖地作文,幫媽媽拖地340字作文

作文 我幫媽媽拖地 今天,我剛補完習,回到家,看到地面髒髒的,作文 我幫媽媽拖地.我想 媽媽每版天要接我,下班回權家又要做飯又要打掃衛生,多麼辛苦呀 今天媽媽還是一回家就忙起來,我看到她這麼辛苦,於是,我對媽媽說 媽媽,讓我幫你吧?媽媽說 你怎麼變得這麼懂事了?我說 我長大了嘛 媽媽說 好吧,小學二...

幫媽媽幹活作文,幫媽媽幹活作文990字

幫媽媽幹活 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太陽高高公升起,小紅和媽媽早早地就起床了,媽媽來到書房裡正想打掃衛生,小紅笑眯眯地對媽媽說 媽媽,我能不能幫幫你呢?媽媽聽了滿心歡喜,笑著對小紅說 謝謝你,我的寶貝,你真是乙個孝順的好女兒。小紅馬上拿起掃把掃了起來。她彎著腰,認真地掃,不一會兒就把地掃得乾乾淨淨,一塵...

幫媽媽幹家務作文,幫媽媽幹家務作文300字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我體驗到了媽媽的辛苦,下面我就講給你們聽一聽吧 我一大早起床,就要給媽媽做家務,媽媽說 你就給我拖地吧 我二話不說,立刻幫媽媽拖地.我首先把抹布洗溼,然後放在拖布上,就可以拖地 了.我剛拖一小會兒,就已經腰酸背疼了,我這才體會到媽媽有多辛苦.媽媽說 一定要堅持到底.在媽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