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前後都安裝嗎

2021-03-06 19:09:33 字數 2832 閱讀 2488

1樓:樓主的老王

建議需要安裝,因為車在路上行駛總是瞬息萬變的,偏激一些說不怕撞別人也得擔心別人撞,或者前些年比較令人髮指的碰瓷事件,行車記錄儀正是在一些無監控的盲區提供證據的唯一有效手段,為你自己,為大家都好。反正車子一發動,記錄儀就自動會開。就當防碰瓷吧。

行車記錄儀會將你行車途中的全過程記錄下來,一旦遇到事故,可還原事實真像,快速分清事故責任。再者,近年來碰瓷事件屢屢發生,高額的醫療費致使一些人的道德之眼被蒙蔽,導致好人好事被誣陷,裝上記錄儀後,正義之舉最大程度的得到保障。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拍照畫素

現在不管是在4s店還是在維修店所**的行車記錄儀,最基本的畫素都在200萬以上。這個數字是最基本的,如果選購的裝置低於這個數字,那麼在拍照時很有可能會出現影象不清晰的情況,這樣即使是能夠錄製下來,交給交警以後,交警也無法進行辨認,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把行車記錄儀的拍照畫素列為第一要素。

2、錄製廣角度

現在記錄儀的種類多種多樣,除了畫素有所不同之外,拍攝的廣角度也不相同,對於平常的行車記錄儀而言,120度的廣角完全可以覆蓋小轎車前擋風玻璃的範圍。即使是碰瓷人員駕駛車輛故意往上撞,也能夠全面的錄製下來,而140度或者比這個度數更高的行車記錄儀,不但能夠覆蓋轎車,就連大型的suv也能夠全面的錄製。

3、記憶體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家都只安前面,但是出於安全考慮,如果有條件,建議前後都安。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加裝乙個專車專用的後視鏡行車記錄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撞車自動拍攝的,就可以安裝,這樣可以防止後部被撞時可以照相,希望能幫助你。

5樓:鮮農有機食品

沒那個必要吧!前面安裝乙個就可以了

行車記錄儀有必要裝前後兩個攝像頭的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沒有必要安裝兩個攝像頭的,有前記錄儀就可以的。你可以自己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儀我覺得沒有必要裝前後兩個攝像頭的,記錄儀的主要作用是發生事故的時候進行責任判定的!而後面有事故多半都是後車全責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什麼必要,行車記錄儀主要是記錄前面的情況的,後面就沒什麼必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行車記錄儀的個人覺得前後雙錄的還是有必要的,全方位的攝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行車記錄儀的話建議安裝前面的就可以的,可以很清晰的錄影的。

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前後都裝攝像頭嗎

11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行車記錄儀有必copy要前後都裝攝像頭。就bai行車記錄儀的作用來講,首先主du要是事zhi故刮擦取證,如果是對方責任但我方dao沒有錄影證據,這時候記錄儀的作用就很大了,一目了然。發生刮擦或者碰撞有很多情形,不僅只有前面,很多時候後面也會產生。

作為防碰瓷來講,有了行車記錄儀基本上碰瓷百分百能夠完美解決不會吃虧。不管是有意還是惡意碰瓷,情形很多,往往都是防不勝防,如在倒車或者拐彎,後面有人故意碰瓷,實際上沒有後攝像頭是很難說清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本身就有攝像頭,直接就可以裝在前面,但後面沒有,所以,只需要後面安裝乙個攝像頭即可。

13樓:盛夏楓臨

我也覺得很多人說後面比前面重要,其實我倒覺得後面不那麼重要。如果真的出事故,後面版的攝像頭就權是防止追尾的人跑了,一般都是電單車電動車那些,其它的就沒那麼有用了。前面的就很有必要了,那就是防碰瓷,就算不是碰瓷也能記錄事故是誰的責任,一般用來防止突然從橫向衝出來的車或行人,主要還是防止電單車和電動車。

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安裝嗎?

14樓:新奧技術

有必bai要安裝。

行車記錄

儀會忠實du的將你行zhi車途中的全過程記錄下dao來,一旦遇到事故內,可還原事實容真像,快速分清事故責任。近年來碰瓷事件屢屢發生,高額的醫療費致使一些人的道德之眼被蒙蔽,導致好人好事被誣陷,裝上記錄儀後,正義之舉最大程度的得到保障。

15樓:萌萌侃車

新車到底要不要裝行車記錄儀? 老司機都不知道這些 !

16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有前錄和前後雙錄的分類。其錄影可以作為防碰瓷和事故處理的重要證據,個人建議有條件的話安裝,也可以說是花小錢辦大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情況而定,經常駕車在道路上有許多不可預料的事情發生,比如有碰瓷的躺車前面了有記錄儀更能輔助處理突發事件。

18樓:qyf愛你所愛

如果你需要計算一些東西,而本身又擅長劃計,就安裝乙個,反正有沒有什麼影響,負面影響,現在很多車都安 ,看你自己了,希望能幫到你!

19樓:洛玉枝星雨

安裝行車記錄儀還是很有必要的,行車記錄儀即記錄車輛行駛途中的影像及聲音專等相關資訊的

20樓:電子商務科技

個人覺得很有必要安裝。作用一:行車記錄儀主要的作用相當於飛機的黑匣子。在出事故後專能記錄你的

屬整個過程,為使用者保留最真實的場景。發生事故糾紛時,行車記錄儀拍攝的畫面可以作為證據。作用二:

「碰瓷專業戶」的克星,有些「碰瓷專業戶」會盯上新手車主,新手車主萬一和他們產生了刮碰,很可能要被敲詐勒索一下

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安裝嗎,行車記錄儀有必要裝嗎?

有必bai要安裝。行車記錄 儀會忠實du的將你行zhi車途中的全過程記錄下dao來,一旦遇到事故內,可還原事實容真像,快速分清事故責任。近年來碰瓷事件屢屢發生,高額的醫療費致使一些人的道德之眼被蒙蔽,導致好人好事被誣陷,裝上記錄儀後,正義之舉最大程度的得到保障。新車到底要不要裝行車記錄儀?老司機都不...

有必要買個行車記錄儀嗎,行車記錄儀有必要買嗎?

我覺得行車記錄儀還是很有必要的,他可以記錄下發生的事件。御途網的行車記錄儀非常不錯。建議你安裝乙個,由於現在的碰瓷的太多,還有出現車輛糾紛等等,記錄儀可以還原當時的現狀,對自己的利益有所保護 你好如果車經常在市區跑有必要買,行車記錄儀有必要買嗎?有必要買 1。行車記錄儀真的有用嗎,據了解,市場賣的行...

安裝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安裝降壓線麼

行車記錄儀有多種安裝取電方式,可以接點菸器取電,也可以接閱讀燈取電,還可以接保險盒中的acc或常電取電。一般行車記錄儀的通用電壓為5v,而汽車上的電壓為12v,降壓線的作用就是降低電壓的作用,將車上12v電壓轉為行車記錄儀適用的5v電壓。如果選擇接點菸器取電,則不需要用到降壓線,可以直接用電源線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