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行車記錄儀價效比高,行車記錄儀哪個品牌好?

2022-03-21 23:46:44 字數 3619 閱讀 55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行車記錄儀**五六百左右的效果最好,也最實用。**過低的質量和效能都不過關,不建議用。**太高的,像一兩千塊錢的也沒有必要,能記錄可以看清前車的車牌號就好。

區分山寨行車記錄儀有很多的方法,一般山寨行車記錄儀都喜歡從**上細心顧客,有的是將**降的很低,再加上他們吹噓出來的功能吸引了很多消費者的目光,還有的正啊後反其道而而行,因為現在很多的人都認為只要是貴的東西就一定好,所以他們就把**生的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現在行車記錄儀種類和款式都挺多的,現在行車記錄儀市場不夠規範,市場上有很多假冒偽劣產品,行車記錄儀主要有趴趴狗、掌微、台灣carcam、沿途等幾個品牌。papago的**有點高,所以說價效比不是很高的。 建議你不要購買300元以下的行車記錄儀,**過低的行車記錄儀很難保證質量。

**過高的行車記錄儀也沒必要去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個人建議選擇趴趴狗的gsofe300的這款,五六百元的價位,價效比很高。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用過一些安卓系統的記錄儀感覺不好用,老是會卡機,執行比較慢。我現在用著平行線d007公升級版還算可以,不過不是安卓系統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在400-600,效能差別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papago質量很不錯,價效比高,我一直在用。

7樓:曲蘆韶書竹

金樂遊金樂遊,價效比最高,有實惠的**,過硬的產品質量,良好的售後!

行車記錄儀哪個品牌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後視鏡式行車記錄儀比較好。後視鏡式的行車記錄儀在固定的時候比較簡單,後視鏡是在開車的時候需要用到的,把行車記錄儀的功能轉移到後視鏡上,解決了固定難的問題,市場上有卡片式的行車記錄儀,有的需要貼在擋風玻璃上,有的需要固定在中控台上或者是找個夾子固定起來,這些固定方式都是存在安全隱患的。

後視鏡式的行車記錄儀節省了車內的空間。汽車內飾空間本來就不是很多,另外加裝乙個行車記錄儀佔用了車內的空間,讓車內看起來雜亂無章。

後視鏡式行車記錄儀功能性更強,可以綜合汽車導航電子狗等功能在後視鏡行車記錄儀上,而且還能提高行車記錄儀的拍攝角度,在汽車的美觀度上也有一定提公升。選擇一款高檔的行車記錄儀能夠提公升汽車內飾的檔次和行車安全。

9樓:褪色陽沒有稜

凌度還是比較好的,在500這個**區間下,基本上沒有幾個能打的。它的主要優勢在於5d玻璃水滴屏,並不是真的5d,而是有一定弧度的水滴效果。此外在開車時候,萬一碰上了碰瓷的,它就可以幫助我們找到真相。

在很黑暗的地方,凌度也能夠進行無光夜視,輕鬆看清楚車牌,買了這個品牌的產品後,還會送乙個專用的後視鏡支架,開車的時候不會擋住視線。

此外papago也是比較好的行車記錄儀品牌,推薦它的理由是因為它能在車輛被外界撞到的時候自動存檔。當然這個判斷是根據高靈敏重力感應器來進行的,這個功能能夠還原事故現場。

papago還有乙個能夠使用wifi的功能也挺好的,不需要流量,直接就能鏈結wifi檢視和回放現場。總的來說,這兩個牌子的功能各有特點,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凌度的。

10樓:支玉樹童昂

行車記錄儀的品牌其實非常的多,高階,中端,低端品牌,或者是一些以好充次的來路不明的小廠家生產的行車記錄儀品牌,市面上都應有盡有。像我們的dod,papago這樣的行車記錄儀品牌,質量還不錯,也是屬於比較高階的品牌,但是缺點就是售後不是特別的好。還有像任e行,鐵將軍,凌度這樣的一些品牌,也算不錯,但是,價效比也不是特別的高,相對來說款式也少一些。

對比之下,像捷渡這樣的一系列的品牌,不但銷售特別的好,質量很穩定,**也相對適中,售後也有著很好的保障,在所有的行車記錄儀品牌中,銷售是一些特別的好特別的穩定的,得到了我們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另外我們最常見的行車記錄儀品牌還有包黑子,紐曼,e路行,中恆,這些品牌的特點都是各有千秋,質量都還算不錯,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對於行車記錄儀產品的需要,來進行乙個合理的選擇。

二、行車記錄儀**

各種行車記錄儀品牌魚龍混亂的市場中,很可能不小心就花**購買到了質量不怎麼好的產品。在這裡,我們推薦大家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的辨別,首先,**過低,比如說都低於200元了,大家就要考慮這個產品的質量了。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是網購,可以多看看購買人氣,以前的消費者對於產品的評價,基本上,在人氣排行榜中的行車記錄儀品牌,在質量上面,在售後服務上,都不用有太多的擔心,可以更加放心的購買。

三、行車記錄儀基本屬性知識了解

對於選購行車記錄儀的時候,為了避免無知被商家忽悠,對於行車記錄儀的很多基本的效能,一定要有乙個簡單的了解,才能做到有備無患。

1,行車記錄儀鏡頭,在市面上,基本上有6種常見的鏡頭引數:ov7670硬體640*480角度90度,ov7725硬體640*480角度120度,鎂光5100硬體1280*720角度110度,ov1600硬體640*480角度110度,ov9718(ov9712公升級版)硬體1280*960角度120度。

在購買的時候,一是可以把這幾個做個參考,二是可能拿來考考商家,如果商家這個基本的知識都不知道,那麼,專家性就有待提高了。

2、行車記錄儀畫質,關於行車記錄儀的畫質問題,其實主要還是鏡頭的解析度的問題,很多商家以好充次,所以,我們在購買的時候,如果區分鏡頭是不是***,看一下幀率就知道了,基本上要達到29幀(fps)這樣的乙個速率,畫質才能保證一定的清析度。

3、行車記錄儀視角,一般視角越大的,**相對來說是更加的貴的,如果是不考慮錢,可以盡量的購買一些大的廣度拍攝,不過,目前用得比較多的也就是在100以上,120度,140度,160度都已經非常的不錯了。

4、其他,除了上面提到的三點,其它的,比如說行車記錄儀產品的體積大小,安裝的支架的質量,長短,一般是越短越好,面積也是越小巧越好,是不是有夜視功能,是不是有遙控器等等。

總之,關於行車記錄儀的知識點,不要看它小巧其實還是有非常多的,不過,只要抓住關鍵的幾個大點沒有問題,那麼,在使用過程中,就會簡單輕鬆沒有麻煩了www.wqboli.com。

什麼牌子的行車記錄儀價效比高?

11樓:陝西魚鱗

70邁吧,我買的就是這牌子,價效比是我買它的原因之一,其二是因為好用,流**記錄儀有著清晰的拍攝和顯示效果,尤其是在夜晚效果更佳。

12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價效比高的行車記錄儀可以考慮新興的網路品牌,小公尺之類的還是不錯的,價效比方面比較高。

13樓:伸張正義的孩

千萬不要買捷渡記錄儀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百的足夠,360,小公尺什麼的都行

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價效比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一下「凌度」,價效比很高。 400多的那款完全夠用了,900都那款晚上效果很好。

16樓:

行車記錄儀,我的建議是去**,按銷量排,然後找個**稍微高一點點的…再買個運費險…就ok了!

17樓:老王講電商

什麼牌子的價效比高 沒有辦法說價效比。但是一分錢一分貨,還有根據你個人需求吧

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好?行車記錄儀哪個牌子好

行車記錄儀都很多品牌都是比較不錯,比如以下這幾個品牌質量就是很好的 1 普諾得prtdt 普諾得prtdt行車記錄儀是目前知名的行車記錄儀品牌,專注行車記錄儀領域多年,沉澱積累了很多屬於自己的技術,普諾得行車記錄儀最大的優點是效能非常穩定,不容易壞,廠家提供超長質保期。2 凌度行車記錄儀。凌度是深圳...

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好,行車記錄儀自帶wifi,無線網是從哪來的?

回答這個問題的基本被知道刪了,但是有一些基本原則,建議請盡量選專車專用行車記錄 通常有隱藏式和後視鏡式兩種,建議選鏡頭可調的 買之前先斟酌一下 1 自己要認真想一下,所謂的x合一,到底有哪些功能是自己需要的。2 如果所有電子功能都失去作用了,後視鏡還能當成正常的後視鏡使用不。看的清,無異響,僅限於後...

車內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好,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好

市面上不少的行駛記錄儀都會標榜著自己具有120度廣角視野,甚至誇張到140度 270度,並聲稱畫面不會變形,但實際操作中,標配具有120度廣角的行駛記錄儀往往都只能拍到105度左右,並且拍攝畫面已出現較為突出的彎曲,這是廣角拍攝的通病,號稱絕不變形的純粹是忽悠。這樣看來,更不用說140度 270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