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咳嗽應該怎麼護理?寶寶經常咳嗽該怎麼護理?

2023-01-15 10:10:02 字數 2530 閱讀 8516

1樓:功亮

寶寶咳嗽多因風邪困肺,建議你去醫院按醫生的建議進行療護最穩妥。

2樓:萊思紐卡

如果寶寶症狀嚴重應該及時就診。

寶寶經常咳嗽該怎麼護理?

3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在飲食上面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第2點應該控制孩子的這個食物的攝入,不要吃太多甜的東西,第3點應該注意定時讓孩子喝水,這樣才能很好的護理。

4樓:南歌

如果寶寶經常咳嗽的話,我們可以買一些止咳的藥物或者食物來給他吃,這樣的話就可以緩解它的乙個狀態,使她沒有那麼難受。

5樓:春季的風啊

我們可以給寶寶平時多穿些衣服,並且熬一些枇杷水或者是梨水,盡量用食補的方式來緩解他的咳嗽。

6樓:魚與魚塘

應該給寶寶吃一些止咳藥,止咳藥可以**咳嗽的這種問題。

寶寶一直咳嗽應該怎麼辦?

7樓:大蘿蔔葉子

用款冬花,防風下火煲茶就可以了。

8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咳嗽了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9樓:生了麼

寶寶咳嗽該怎麼辦?不嚴重,不用去醫院。

10樓:網友

如果寶寶咳嗽可以去醫院開藥給他吃啊,因為現在的醫院不是特別嚴重一般不給打吊瓶的。

11樓:網友

您好!寶寶一直咳嗽應該到醫院去看看,檢查一下是**的原因。建議您給孩子多喝水,多休息,少去人多空氣不好的地方,防止交叉感染。

適當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個人的一些建議。望採納。謝謝。

12樓:網友

如果咳的不厲害就多喝點溫水,平時常喝點蒸梨和冰糖水既化痰:又敗火。嚴重就要去醫院檢查了。

13樓:創作者

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是喉嚨周圍有炎症,或者用聽診器聽一下是否支氣管炎症。小孩咳嗽問題要重視,延誤了病情容易造成後遺症。

14樓:楓子

應該帶去兒童醫院檢查一下別延誤了**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醫院檢查,不要耽誤病情。

16樓:九九九九九二

敏感體質 可能是霧霾惹的禍。

17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咳嗽本身是機體的一種保護反應,輕微的咳嗽不需要用藥**,讓寶寶把氣管裡的痰咳起來嚥下,對寶寶有益。較重的咳嗽才需要用***小的止咳祛痰藥口服**。

最好不要打針輸液。寶寶咳嗽與大人咳嗽一樣,同樣分外感與內傷咳嗽,但孩子的咳嗽比大人反應重,多數會咳嗽不止,父母看到孩子咳個不停是一件很難受的事,所以只要孩子有點咳嗽就想到去找醫生,吃藥、打針、掛水,用藥的結果是孩子的胃口傷了,沒了食慾,食慾不好,營養跟不上,孩子的抵抗力就差,抵抗力一差,孩子更容易感冒、咳嗽,所以這類孩子陷入了惡性迴圈之中,孩子往往長的瘦小、面色瘻黃,有的孩子還會引發哮喘。所以當孩子有咳嗽的症狀時,父母要先穩定心情觀察咳嗽的性質,有無併發症以及全身症狀,再決定是否立刻就醫。

寶寶咳嗽有痰後,在護理方面應該注意什麼? 優質

寶寶的咳嗽該怎麼辦??

18樓:生了麼

寶寶咳嗽該怎麼辦?不嚴重,不用去醫院。

19樓:睿爸育兒記

寶寶咳嗽了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20樓:大蘿蔔葉子

用款冬花,防風下火煲茶就可以了。

21樓:網友

我對付我家寶寶的咳嗽就是那個抽氣的罐子,在嗓子上拔一分多鐘,咱們寶寶差不多大。我寶吃過很多化痰的藥都沒什麼效果,這招最好使了,一般晚上臨睡拔了早上就能見效。我寶是因為上火著涼上了嗓子,有痰咳不出來。

22樓:有麗雷鳴

孩子太小了受這麼多罪,建議你去正規的兒醫全面檢查一下,他體質太弱了。

從症狀判定也是氣管炎白蘿蔔熬冰糖水喝,這可能是最沒有***的方,下來要特別注意孩子冷暖,避免上火。太多的抗生素藥對孩子不是很好。去北京兒醫檢查一下。

23樓:天知地知

去專業的兒童醫院看看吧,他可能還是體質比較弱原故,平時也要注意適當鍛鍊,多吃蔬菜水果,五穀雜糧,多曬曬太陽,祝願小寶寶能早點好起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兒童醫院或者是兒研所,一定要去好的醫院,***的 醫院,還有孩子的體質弱,要好好護理。祝您家寶寶有個強壯的身體!

25樓:勞擾龍秋

寶媽可以煮點冰糖和梨來給寶寶喝,冰糖和梨是可**小兒肺燥咳。

26樓:運玉花宛琬

寶寶咳嗽就是感冒的症狀,你可以多給寶寶喝水,多休息。咳嗽嚴重給寶寶吃一點川貝雪梨水,防止咳嗽加重。

寶寶總是咳嗽我該怎麼辦?寶寶經常反覆咳嗽怎麼辦?

1.鼓勵孩子排痰。如果孩子能咳出痰的話,要鼓勵孩子咳嗽,以免痰液堵在呼吸道裡 或者用空掌拍背幫助孩子排痰。2.保持空氣清新 濕潤。咳嗽和空氣有很大的關係,空氣太髒或太乾燥都會加重咳嗽。天氣好時,應多開門窗通風,使屋內空氣保持清新 天氣不好時,可以使用空氣淨化器來幫助改善室內空氣 若空氣乾燥,可以開加...

寶寶老是感冒怎麼辦,寶寶經常感冒咳嗽怎麼辦?

寶寶總是感冒主要是 預防為主,同時提高寶寶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容易導致感冒的生活方面因素主要是 受涼 被別人傳染 出了汗以後沒有及時擦乾汗液,汗液蒸發快速帶走大量熱量 尤其是愛出汗的孩子,家長應重視 家長應重點從這幾方面在生活中預防。提高寶寶抵抗力和免疫力可從以下幾方面進行 1.加強鍛鍊,增強體質。通...

咳嗽可以吃牛排嗎小孩,寶寶咳能吃牛肉不

小孩咳嗽是可以吃牛排的,咳嗽切記小孩不要吃腥辣食物,還有不要吃海鮮食品。牛肉屬於肥甘厚味食物,中醫認為咳嗽多為肺熱而引起,多吃肥甘厚味可以產生內熱加重咳嗽,而且痰多粘稠不易咳出,因此咳嗽的患者是不宜食用牛排的。咳嗽雖然不是很嚴重的一種症狀,但是經常的咳嗽會影響到日常的生活,所以說患者除了注意避免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