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主之地3伐木場在哪

2023-01-15 10:05:02 字數 873 閱讀 4879

1樓:惜生芒

無主之地3伐木場在地圖伊甸6號的浮空墓內。去伐木場的玩家基本都是為了刷大樹(墓穴守衛),墓穴守衛是體型最大的boss,血量非常厚。由於沒有鎖血轉階段又一身的暴擊點稱為本遊戲第一福利boss。

不管是公升級還是刷裝備都可以,一直有世界掉落=大樹掉落的說法,非專屬的掉落都可以去大樹那裡刷,大廳、喀拉喀托和各種常見盾雷神器都可以都可以去管大樹要。

它的弱點是上半身發光的黃點、重重砸在地上的手臂和發光的眼睛。它不會朝你射擊但是會使用重砸和雷射。這些都是aoe招式,會造成大範圍的元素傷害。

打的時候建議帶乙個能有效抵禦強力攻擊的護盾,因為boss的攻擊頻率不高,你有足夠的時間等待護盾條恢復。**選擇方面,推薦射程遠、精度高的槍械,射擊弱點造成致命一擊會縮短戰鬥時間。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無主之地3中大樹一般指boss墳墓守衛, 墳墓守衛在伊甸6號位置。

無主之地3中大樹一般指boss墳墓守衛,主線任務極度深寒中,玩家需要擊敗該boss。

墳墓守衛在伊甸6號位置,這是迄今為止體型最大的boss,而且血量非常厚。在擊敗大樹boss後,有概率獲得非常強力的**。

玩家要想重複刷大樹boss需要先打過了大樹boss之後,按下「esc」,選擇退出到主介面,然後重新進入遊戲,前往大樹boss所在的位置,重複此操作即可。

無主之地2養蜂,無主之地2到底怎麼養蜂?

3個同級別的才能進化乙個更高階別的,然後會繼續刷小蟲子補充上去,只要你能扛住狂轟濫炸。蟲子會不停進化。還有一種情況是蟲子跟野兵打上了,蟲子會瘋狂進化。咦!為什麼要養蜂?能養,建議先看下敵人等級,否則一週目養出來的照樣讓人僕街啊,5段蜂後就不說了,4段的就已經很無敵了 無主之地2到底怎麼養蜂?無主之地...

無主之地2前傳的角色威廉是無主之地2的哪個boss

威廉並不是boss,而是 無主之地2 主線劇情boss傑克的心腹,在前傳中將分為人形和機械人形態,感覺是無主2中的雙槍大叔一般的存在,期待啊 希望幫到你了 求採納哦 無主之地2前傳的角色威廉是無主之地2的哪個 第一次搶寶藏鑰匙,趕火車之後,掀了火車跳出來的那個大機械人。小tina家隔壁那個地圖。無主...

請教關於無主之地2 DLC,請教一下無主之地2的的問題 涉及修改器

年度版是週年紀念版,版本一般比較低,節日dlc是單地圖,屬於小劇情dlc流程很短,傳送點參考我以前回答的http zhidao.baidu.包用我上傳的存檔,解鎖完存檔刪了就行 請教一下無主之地2的的問題 涉及修改器 調高等級屬性肯定增長,面板值變高,模組聖物也是,像我30 刷出個大兵傳奇模組,技能...